※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孤独な玉座/第一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学生会室—

真绪:打扰了。

真绪:(哎呀,竟然没有人。若是平时,这里应该有简直怀疑他是不是住在这里了的莲巳学长啊。嗯~他去上厕所了?)

真绪:(不对,那样就会有人留在这里照看,或把门锁上吧。那个人在这种小细节上特别神经质。)

真绪:(或许更应该说,这个人防范意识彻底到让人觉得有些害怕的地步了。像是用完的文件他一定会塞进碎纸机里……)

真绪:(就好像他在防备什么一样。)

真绪:(我不想跟这种事扯上关系啊,还是不要过分干预了吧,嗯嗯。)

真绪:(没人在就没办法了,等到明天我再重来一趟吧。)

真绪:(最近频繁举办的演唱会……是叫梦幻祭来着吧,我本来是想提交相关的会计报告的。)

真绪:(只不过……敢把这么重要的文件交给我来负责,他们大概是完全把我当成学生会的一员了吧。)

真绪:(其实我还没正式加入进来。)

真绪:(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好像相当中意我。可能是我不会抱怨连连,肯埋头苦干吧。毕竟学生会缺人手得厉害,经常忙得不可开交的啊。)

真绪:……嗯?

真绪:(真是不小心,怎么把这么重要的文件扔在这。)

真绪:(虽然不应该随便去动,还是把文件翻过来在看不到内容的情况下放在书上吧。)

真绪:(这种事我如果故意放任不理,就会一直在意下去。)

真绪:(……哎呀?)

真绪:(上面有凛月的名字?那家伙做了什么蠢事吗?)

真绪:(那不就糟了,那家伙因为留级已经一出局了……再惹出什么祸端,和可能被责令退学啊。)

(译注:ワンアウト是棒球术语,一局有三人出局就会轮到对方打次,这里应该是凛月学籍上已经有了一项不良记录的意思。)

真绪:(唔~嗯……这份文件是怎么回事?好像是把最近举办的梦幻祭名字与参加人员都一股脑罗列下来?)

真绪:(日期是今天的梦幻祭……在叫“checkmate”的参加者名单里,有凛月的名字。)

(译注:checkmate原本是假名チェックメイト,这里为了方便理解打成英文。)

真绪:(嗯~看来那家伙没有引起什么事端,反而有老实参加演唱会……)

真绪:(也就是他有在勤奋努力吧,我应该支持他。)

真绪:(……不过,这些标记在梦幻祭名字前的英文字母又是什么意思呢。)

真绪:(大多数是“D”或“O”,只有“checkmate”是“C”。)

真绪:(这是场特殊的梦幻祭吗?)

真绪:(checkmate……不像是要拼成CHECKMATE这种大写字母,其他梦幻祭也没这方面的联系。)

真绪:(唔~嗯,好谜啊。)

真绪:(哎呀,不行不行。我只是个来学生会帮忙的外人,不可以随便看他们的文件吧。)

真绪:(……今天已经没有交给我做的事了,回家吧。)

真绪:(不过我又想看看凛月认真做偶像的样子,也想去那个叫什么“checkmate”的支持一下。)

真绪:(上面没有写地点啊~应该还是“讲堂”吧?)

真绪:(那就在回家的路上,稍微过去看一下吧。)

真绪:(哎呀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你演唱会要加油啊……小凛♪)

—checkmate舞台—

凛月:啊,我发现真~君在想我的事了。

凛月:这么想也不对吧,应该是真~君几乎任何时候都在想我的事才对。这就像我也几乎任何时候都在想真~君的事一样。

凛月:没错,这就是爱……我和真~君,无论何时何地都有爱在紧密相连。

岚:没错,人家也认为那就是爱。

岚:好羡慕啊~你在谈一场美好的恋爱呢……

岚:人家最近则总是和门老师错过啊,那个人似乎当上学生会的顾问老师了,现在特别忙。

泉:那种事压根就无所谓吧。别说废话了把精神集中在彩排上,我们毕竟是帮临时凑来的佣兵军团。

泉:“checkmate”可是个容不得放松的重要演唱会,所以我才需要你们在正式上场前就练习好配合。

泉:明白了吗?这不是玩游戏,能打起精神来吧?

岚:欸~……明明是你突然把人家叫来的,人家肯礼貌地前来你就该夸人家了呀。对不对,小凛月?

凛月:别那么亲密地叫我。我会过来也只是为了报不知什么时候的恩,是出于情义才奉陪的……

凛月:所以请不要跟我套近乎。

岚:啊啦,你好冷淡。就算是一时的,我们还要做伙伴一起作战嘛。和睦相处吧♪

凛月:我倒不觉得那有必要。我只想早点完事,好赶快回家。

泉:(唉……这群人到底行不行啊,超~不安。这场演唱会一旦输了就完蛋了,因此我才急急忙忙搜罗些战力过来。)

泉:(结果找来的,一个是实力不错却毫无干劲的恋爱脑臭眼镜,一个是来历不明又不记得何时捡来的好像尸体的小屁孩……)

泉:(剩下的就是我和雷欧君。)

泉:(我们这副样子,能赢“Chess”吗?)

泉:(对方是分裂后规模也最庞大的“组合”,而且由于承袭了原本的名字,气势上就特别有正统继任者的样子。)

泉:(虽然是群乌合之众,论人数还是差得太多了。)

泉:(当然了,演唱会不是靠这个决定的。然而只靠大量的人数就能够提高音量,依人类的心理就可以吸引观众的目光。)

泉:(雷欧君也说过他会去找心里有数的人商量,尽力找来能帮忙的人。)

泉:(然而我不敢对他抱有希望,毕竟那家伙和我一样,是个没有朋友的人。)

泉:(唉真是的,前方一片黑暗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评论(3)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