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孤独な玉座/第二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checkmate舞台—

英智:…………

纺:呵呵,英智君你看起来很难受呢~身体不舒服的话,就请将“checkmate”交给我,你去休息吧。

英智:我不可能那么做啊,纺。

英智:我很感谢你的建议,然而这是月永君请求我的私人要事……

英智:要麻烦你这个无关的人上阵,我原本非常抱歉的。

英智:你这个人真是太好说话了。

纺:我们不是成为伙伴了吗,英智君。就让我直到地狱的尽头,都伴随在你左右吧~♪

英智:你那番话说得太草率了,早晚会有后悔的一天吧。

英智:算了也好……你用不着担心,我身体状况不错。我会尽量不勉强自己的,只是能参演大型的演唱会,让我高兴得有些不能自抑而已。

英智:只是如今是我的雌伏期,不可以在正式的舞台上表现太多。

英智:所以我只要像个偶像一样,在观众面前边笑边唱就足够兴奋了。

英智:唉,就是会挨敬……莲巳君骂吧。就因为他还特地跑到后台训斥我,我嫌他太烦了就让仆人把他关起来了。

英智:他气得怒发冲冠了呀。一旦事情发展得不如自己的预期,那家伙就会心情特别差。

纺:英智君还不是一样。到底是青梅竹马,有相似之处呢。

英智:是吗。也罢,我愿意相信,我们至少还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

英智:话又说回来,虽然我是被月永君请来帮忙的,但我来参加还因为这场“checkmate”是个重要的舞台。

英智:所以我也有到现场来做好随机应变的必要。

英智:我也希望你能像往常一样,遵照我的指示行动。

纺:我明白。可是只有我来没事吗,是不是叫其他“fine”的成员过来比较好?

纺:我们要和大团体“Chess”对抗吧,这边人数太少的话,气势上就会被他们压倒啊。

英智:嗯~叫来一大帮人,反而会碍手碍脚吧。

英智:其他孩子加入“fine”的日子尚浅,我很难判断他们会有什么样的行动。

英智:我这次的计划,就是和纺一起以个人身份来帮“Knights”。

英智:因此我想尽量不引人注目,你在舞台上也不要报出“fine”的名字呀。

纺:明白~我会机灵一点,表演得像个陪衬的♪

纺:对了,那个叫“Knights”的,就是我们要来帮忙的“组合”名字吧。

纺:照我的印象,最近“组合”就好像雨后春笋一样增长不休呢。

英智:我就是那么安排的嘛。我对你也说明过一部分吧,现在是在做“组合”制度和梦幻祭制度的试行实验。

英智:这是为了最终的伟大目的而做的准备。

纺:你说得好像做菜呢。我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我也想和英智君在一定程度上共有同一个目的啊。

英智:我会找机会告诉你的。现在还仅仅是准备期间,我不敢保证计划能一切顺利。

英智:光凭嘴讲,就好像在述说一个夸张的妄想,太难为情了我很难说出口啊。

纺:啊哈哈,英智君你在害羞啊~拼尽全力去做的事,一点都不需要难为情啊。我绝对不笑。

英智:我知道你会那样。你基本上就是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

英智:说起来,我跟莲巳君其实做了种种安排,目前先建立的是制度。

英智:我们要把这个毫无秩序、混乱不堪的世界,在规则明确的国际棋盘上重新构筑。

英智:然后将这所梦之咲学院里实力最庞大的“Chess”细分成各种小势力。

英智:这就利用到了“组合”制度,当然要做得十分自然,让人难以察觉是我们做的。

英智:没有所属的“组合”,能参加的梦幻祭就受到限制。一旦限制了个人战,个人活动就难以进行了。

英智:接下来就让学生会主办,且获得公认的梦幻祭和成绩挂钩。

英智:不参加梦幻祭,就会让他们刻上落榜生、劣等生的烙印,让他们拿不到好处。

英智:这样一来,只知沉溺于怠惰、快乐的“Chess”的人们,就该焦急了吧。

英智:如果他们还和以前一样得过且过,便会失去一切。

英智:于是他们便在焦虑之下,开始建立“组合”。

英智:然而现状却是“组合”有规定人数限制。

纺:哎呀,原来有人数限制的吗?

英智:没有明确规定啊,所以十个人、一百个人都可以。不过现如今,可没有五人以上的“组合”能拿到的好处。

英智:那种所谓人数越多,参加梦幻祭就能得到越多报酬的好处,分量减少了。

英智:所以无论“组合”里有多少人,支付的报酬都是金额固定的。

英智:也就是说,少了一人数的赚头。

英智:相对的,和以前的“Chess”一样人数众多的“组合”,就会越是活动越要欠下内部成员的债务。

英智:对于大团体来说,这只会百害而无一利。

英智:我们装作若无其事地将情报口耳相传,把这个事实广泛流传出去,达到周所周知的目的。

英智:那些自以为是的群众,便会立刻轻易地受我们摆布。

英智:于是原本就没什么感情,因为加入就能占到便宜……通过这种懒散的理由勾结而成的“Chess”,便彻底成了一盘散沙呢。

英智:“Chess”分裂成了一个个上限顶多是五个人的小集体。

英智:那些小集体根本就什么都没有多想,就和关系还处得来的人组合到一起,从巨大的公会一般的“Chess”中脱离出来,背叛了“Chess”。

评论(7)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