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孤独な玉座/第三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checkmate舞台—

英智:他们真是头脑简单呢,我什么强制的事都没做,只是下了一个套。

英智:他们便打从心底相信自己想了最好的办法,按照我的意图行动。

英智:太傻了。明明保持庞大又难以估量的“Chess”的模样,我才难以出手啊。

英智:是他们特地做得方便我吃食那样,将自己细细切成一个个小块。

英智:古老又遭到消耗的“Chess”,我只是轻轻给予一点冲击就将它巨大的回路分解了。接下来,只要逐个击破就好。

英智:就将那一个个积弊、污秽清除,把梦之咲学院清洗得干干净净吧。

英智:当然,这顶多是道前菜,不过是场前哨战。

英智:现在还不是我们“fine”出场的时候,分崩离析的“Chess”的讨伐作战正交给月永君去做。

英智:我们学生会可以获得老师的认可,能够随意制作梦幻祭的企划。

英智:该有怎样的组合,应出什么样的对战牌组,我们会事先在心中决定好。

英智:容易解决的地方,就先交给月永君对付。如果月永君中途失败、遭到击溃,就到此为止……

英智:果然月永君是天才啊,接连作战那么多次仍然大获全胜。

英智:至于内幕,那也是他们,即月永君率领的“组合”进行的快攻啊。那是我在住院时为了解闷而送给朋友的礼物。

英智:天才不该被埋没,他的光辉应该得到正当的评价。所以,垫脚石要够高,敌人要够强。

英智:不然的话,等到将来他们讨伐了一切的时候,我的胜利能得到的评价也会降低。

英智:饵食要养肥了才能吃啊,纺。

纺:好卑鄙啊~你就好像童话故事里的邪恶魔法师呢。英智君要做主人公吧,做的事反而像个坏人啊?

英智:如果你改变观看的角度,就会发现主人公才是最卑鄙无耻的坏人啊。编写故事的人才是赢家,是幸存者……

英智:为了不被记述坏人,活下去赢得胜利吧。

纺:可是,除去梦之咲学院的弊端的工作,就这么交给月永君真的好吗。

纺:只要他继续在梦幻祭上赢下去,他的成绩和评判就会毫无限度地提高。

纺:他总有一天会变得难以下手吧。这样做,不就是为了击垮弱小的敌人,反而创造出更加难以比拟的强大敌人了吗。

英智:变成那样也很有趣啊,而且他是朋友嘛……或许不会成为我的敌人吧。他原本就是个不擅吵架,厌恶纷争的性格。

英智:我是有打算在他将来成长到极限的时候招揽入内,把他当做打垮“五奇人”的最终兵器呢。

英智:我就是这么安排的。

英智:不过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栽跟头啊。月永君是个很难猜透的人……

英智:他太难以预测了,说不定不会照我们预计的那样行动呢。

英智:我本以为,那个爱护亲友,连低俗愚蠢的“Chess”的伙伴也十分重视的他……

英智:会难以忍受这个要和过去的朋友、伙伴互相残杀的现状。

英智:他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受垮倒下吧。到了那个时候,我只要对伤痕累累、筋疲力尽的他伸出手就可以了……

英智:之前我就是这么计划的。

英智:然而他今天也仍然精神奕奕的,依旧在持续战斗。他的毅力超越了我的想象,依旧可以展开快攻。到底是什么支持着他?

纺:不是濑名君吗?他们相处得很好的样子啊,人的身边只要有一位理解他的人,就能得到救赎呀~

纺:如果我也能成为英智君的理解者,我就欣慰了。

英智:我还不至于吧。你的心意我还是很感激的,纺。

英智:嗯~……不过你说的话还是比较在理的,濑名君确实是月永君的一处软肋。今后,我们就从那里下手吧。

英智:濑名君是个随处可见,靠自己的自卑来拼命努力的无个性之人。虽然他时常在锻炼自己,仍然是把平庸的无铭之剑。

(译注:日本名家做的剑会在自己的作品上刻上铭记。)

英智:他太容易折断了,所以我就先从月永君那抢走武器吧。

英智:然后将月永君赤身裸体地驱赶到寒空下,假以时日,我再用温暖的保暖衣物紧紧包裹住他。

纺:就不能用普通的方式,来和大家友好共处吗?

英智:等到和平的时候吧。如今,我们正处于开打的战争中。

英智:“组合”制度及梦幻祭制度的试行实验目前就足够了吧。等我们依照从中吸取到的资料一点点反复调整过后,再准备动真格的吧。

英智:我们“fine”的阵容尚不稳固,我也想找到合适的时机。“五奇人”可是个大猎物啊,不细心做好准备可不行。

英智:今后就要变忙了呀,纺。

纺:呵呵,比起未来,我更想考虑眼前啊。比如“checkmate”……

纺:我们既然是以帮手的身份来参加的,就不能太过松懈。

英智:嗯,虽然输赢在我看来并无所谓呢。无论哪种变化我都能获得益处,我就是那么安排的嘛。

英智:当然月永君能依照预定计划获得胜利是最该万万岁的了,我可以毫无顾忌地进行下一个行程。

英智:就算他输了,我们“fine”代替月永君将“Chess”击溃就行了。

英智:“Chess”早已弱得没了全盛期时的影子呢。消灭它,就像清扫垃圾一样简单啊。

英智:不过那又太麻烦了,我还是希望月永君能赢啊。

英智:尽管他可能会受困于对方过多的人数,误解对方的实力。

英智:“Chess”已经是空壳了,里面只有没有实力和价值的乌合之众。扫荡这样的“Chess”,根本毫无难度嘛。

英智:那些早早背叛,自己组成“组合”的元“Chess”成员,相比之下还要强得多呢。

英智:他们多少还有些干劲、向上心,以及肯让自己的人生再少也能变得幸福些的毅力。

英智:相反,现在还残留在“Chess”里的家伙,却全员都缺少那种意愿。

英智:他们是群毫无思考能力,只会在逐渐崩塌的城堡中呆若木鸡,连避难之处都失去了的蠢货。

英智:“Chess”已经是消极主义者的聚集地了。

英智:必须将他们扫清出去呢。让他们尝到遭至虐杀的悲剧味道,不晓得会不会改变自己。

英智:如果那样他们还做不到自发去努力,仍是一副没出息的样子……就真的,一点生存的价值都没有了。

英智:那样的他们,就是浪费了年轻健康的肉体,糟蹋了人生的活死尸。

英智:我就将不知进取的他们粉碎成肥料,施加给能开放美丽花朵的土壤吧。

评论(5)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