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孤独な玉座/第四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checkmate舞台—

泉:喂~……那边的两个人,不要扯闲话了快到舞台上来。

泉:你们大概是雷欧君叫来帮忙的人吧?衣服和我们一样啊,既然是同伴就赶快上台,跟我们一起参加彩排行不行?

英智:哎呀,失敬了。抱歉啊,我不是很习惯演唱会……我正不知如何是好呢,你能出声叫我真是帮了大忙。

泉:你没事吧?你前阵子还住院了吧……

泉:才大病初愈就不要勉强自己,万一中途就倒下了,也会麻烦到我们。

泉:如果你只能扯我们后腿就下台吧,半病人。

英智:……你用不着担心我。

英智:嗯?哎呀,那边的人是……?

凛月:……嗯嗯。干嘛,你谁?

英智:你难道是朔间学长的弟弟?说起来我看过你的资料呢,不愧是兄弟……长得好像呀♪

凛月:才不像。那种生物和我是毫无瓜葛的陌生人。

岚:等等……朔间学长,是指那位朔间学长?小凛月,原来你和学长是兄弟?

英智:你们竟然不知道?

英智:那为什么拉他入伙呢?你们不是打算通过他,和朔间学长扯上关系吗?

凛月:…………

英智:……啊好疼!?

泉:等一下啊,熊君。我知道你可能很生气,但是不该使用暴力。

英智:过分。我父母都没打过我啊……至少不要打脸嘛,马上就要开始演唱会了,我这次总归是同伴啊。

(译注:親にも殴られたことがないのに应该是捏他高达初代男主阿姆罗的著名台词親父にもぶたれたことないのに。)

英智:在比赛开始前就让自己人受伤,这很难说是明智之举啊。

英智:呵呵,你是朔间凛月君吧。

英智:你似乎很讨厌听人提到你哥哥,然而去掉“朔间零的弟弟”这个属性……你身上还能剩下什么呢?

英智:如果你不想做什么人的附属,希望他人注意到你自己……

英智:就必须通过自己的胜利证明自己有那份价值,以此证明自己的存在意义吧。

英智:不然,你就同父母没有理会自己,便闹别扭发脾气的任性小孩子一样,太丢人现眼了……

英智:虽然我这么说也有报复你出气的意思,然而现在的你并没有让人去爱的价值。

英智:如果你有想要守护的珍贵之物……

英智:那就在哥哥抢走之前紧紧抱住它,让自己拥有不会将宝物让给任何人的实力吧。

英智:或许我就可以帮到你呢。等你有兴趣的时候就来找我吧,我觉得可以和你和睦相处呢。

英智:你害怕会被伟大存在释放出的强烈光芒吞噬得消失殆尽,于是在厌恶和不满下,不停拼死挣扎……

英智:你与我很相似,我认为我们能成为朋友。

凛月:我不需要朋友。你能别管我吗,烦死了……?

英智:遗憾,我被甩了。

英智:那也无妨。你便一生……都在深深的黑暗里抱住膝盖不放,扭捏在自卑中吧。

英智:然后一直大哭大喊着,直到温柔地爸爸妈妈找到你为止好了。

英智:你就像无力的婴儿一般,沉溺在不会伤害自己的安宁中,躲在小小的箱庭内天真烂漫地玩耍下去吧。

英智:然而你那么做,和放置在棺材里的尸体有何不同?

凛月:…………

纺:那个~英智君,请不要一下子就让气氛恶化。

纺:我们再怎么说也是来帮忙的……应该不强出头,做个不会引起事端的乖孩子吧?

英智:我知道分寸啦。你不要对我做的事都一一插嘴阻拦嘛,纺。

英智:不过,既然我们是月永君拜托来帮忙的……关键的本人却不在呢。到底是怎么回事,濑名君?

泉:你向我打听也没用啊。我也在担心呢……那家伙把手机弄丢了还没买新的,现在联系不上他。

泉:我给他家打过电话,所以他应该没有忘了演唱会跑回家。

泉:那个蠢货,到底跑到哪里做什么了。

泉:最糟的情况下,就是只靠我们几个克服“checkmate”了。你能行吧,天祥院?

英智:欸~……我本来是想在同一个舞台上近距离观看月永君,才过来参加的啊。看来我失算了呢,反正这样也没什么。

英智:毕竟我还白捡了个大便宜,既然我已站上舞台,我就会尽力取胜。我最讨厌输了。

泉:讨厌输这点我和你意见相同。不要输给那帮不肯努力、得过且过的“Chess”啊……

泉:虽然,不见得努力就必有回报。

泉:但是能提升得到回报的可能性。不如此相信,就努力不下去了吧。


评论(4)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