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孤独な玉座/第五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checkmate舞台—

雷欧:哇哈哈哈哈☆抱歉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泉:我说你……迟到了啊雷欧君,遵守时间是基本吧,同样的事你还想我教训你多少次?

雷欧:就说抱歉了嘛。濑名你老是心情不好的样子,会老的快呦?你那张漂亮脸蛋会印上法令纹呦?

泉:反正我没打算活那么久。人生不求活得长命,但求活得美丽。

雷欧:欸~你要长命百岁嘛!我们变成老爷爷了也要永远亲密无间啊,拉钩钩!约好了~♪

英智:你迟到了态度还敢这么嚣张啊,月永君。对于空出时间跑来帮忙的我,你就一句话都没有吗?

雷欧:哎呀,天使!你来帮忙了啊,我好高兴!

雷欧:其实我去拜托你时就没抱希望啊~你不像是肯听人请求的人嘛♪

英智:我可不希望你看错我。只要是为了朋友,我也会愿意动动手指头的。

英智:而且我一~直在住院,缺少演唱会的经验呀,今天正好可以让我学习一下。

雷欧:哇哈哈,你高兴就好~?我会邀请你,也是想庆祝你出院啊!

雷欧:你很喜欢演唱会吧,能做喜欢的事特别开心吧♪

雷欧:既然只是那样,就不要多想了。

英智:唔……既然是那么回事,我就用不着勉强自己出来了。我没有浪费时间的余裕嘛。

雷欧:才不会让你浪费呢!我是这么想的啦!大概吧!我也不清楚啦,哇哈哈哈☆

泉:喂~……你们关系好是可以,离正式开始没剩多少时间了,还是赶快热身,跟我们一起彩排吧?

泉:至于迟到的理由,待会我会好好唠叨你一番的。

雷欧:嗯~我讨厌被你唠叨,还是现在就跟你简单说清楚吧。我跟要在今天对战的“Chess”交涉了一下。

泉:跟“Chess”?这么说来,他们的人一个都没出现啊……?

泉:我还以为这是因为他们是群没干劲的集团,所以彩排都不想做直接就打算上场呢?

雷欧:嗯!他们好像一点干劲都没有啊~我也跟他们聊了好多次,一直聊到很烦了才终于让他们理解我的意思呢!真的很麻烦啊!

雷欧:所以说,因为濑名你们正在努力,我才不想让那样一群人破坏你们的舞台……我就跟他们说,你们如果没心思打,就别上了。

泉:哈?怎么回事,如果打起来了能不能饶了我……?

雷欧:才没有呢!我有很擅长那方面的妈妈帮我,才能跟他们交涉上!

泉:妈妈?即是说……?

斑:就是我!雷欧さ~ん我知道你是想早点站上舞台,可是你能别抛下我吗?

斑:就是你这种好乱来的地方,我才很难跟上你!

斑:我连在哪里开演唱会都不知道,你就突然喊着“比赛吧!”就跑出去了……

斑:我在路上好几次都失去你的踪影,很是有些着急啊?

雷欧:抱歉抱歉!不过妈妈肯认真的话,马上就能看到我然后追上来吧?

斑:你过于信任我了吧。不过嘛,既然雷欧君如此希冀于我,我就照你期望的那样发挥自己的能力吧。算了,这话以后再说。

斑:雷欧さん拜托我了嘛,我就去跟“Chess”的人们拉关系了。我经常到处帮助别人,所以面子挺广的。

泉:交涉?干嘛随随便便就……算了,毕竟雷欧君是“Knights”的队长,所以也有专断独行的权利吧?

泉:至少,事前该跟我商量一下吧?

泉:你每次都突然行踪不明,我很困扰啊?

雷欧:抱歉!只不过,这次我不想让濑名也跟着出席啊~♪

雷欧:濑名总是保护我,陪伴在我的身边,骂我做的蠢事。

雷欧:濑名是我的剑,我的盾,我的铠甲。

雷欧:而我有脱下这一切,以人类的身份和他人坦诚相对的必要。

泉:所以啊,你到底想说什么……?

雷欧:嗯!濑名常常对我很温柔,总是害怕伤害我,才不会将真相原原本本地告诉我吧?

雷欧:那也很好啊,我就是喜欢濑名的这种地方!

雷欧:可我也是个男人,不可能永远受濑名的保护,做一个没用的窝囊废。

雷欧:有妈妈帮我牵线,我才能独自一人和他们正面交锋。

雷欧:不仅仅是“Chess”,我还去见其他背叛了我们并四散而去的伙伴们。

雷欧:大家都曾经是我非常喜欢的朋友啊。然而,他们却不这么想……

雷欧:我本以为,他们会像濑名一样重视我。

雷欧:我最近察觉到这点……就去亲自确认看看了。重要的大事我不能交给别人去做啊。


评论(4)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