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孤独な玉座/第六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checkmate舞台—

雷欧:我到处向大家这么打听过了,“你是怎么看我的?”,“对你来说我是什么?”。

雷欧:我得到很多回答啊。可是,话语并不具备含义。

雷欧:你是朋友,是伙伴,我喜欢你……无论他们对我说多少次,我也不能信任他们。毕竟只靠嘴说,什么都说得出来。

雷欧:于是我逼他们做出选择。我,跟我作的曲,你们选择哪一边。

雷欧:既然你们喜欢我,想和我做同伴和朋友……就不要再用我的曲子了。

雷欧:然而,如果你们想做我的敌人,那我的曲子随你们免费取用。

雷欧:我提出这个条件以后,你猜他们怎么说?大家连犹豫都没有,立刻笑容满面地对我说,要做我的敌人!

雷欧:很好笑吧,濑名!大家喜欢的不是我,是我的曲子!

雷欧:那也是理所当然的嘛,我是天才啊!我作的曲子当然是杰作了,哇哈哈哈!

雷欧:可是啊!既然他们不是朋友而是敌人,那不管遭到怎样的对待他们都不能抱怨吧?

雷欧:是敌人就可以战斗,可以互相残杀!我们就能打仗,将他们斩尽杀绝!

雷欧:哇哈哈哈!濑名、天使,一切就如你们所说!

雷欧:虽然我非常喜欢他们,他们却从来就没喜欢过我吧?

雷欧:我竟然一直没有发现!真奇怪啊!我以前竟然以为自己是被爱着的,可以和大家亲亲蜜蜜地度过愉快的青春!

雷欧:原来全都是我的错觉啊!哇哈哈哈哈!

泉:……雷欧君。

雷欧:不行,你等等啊濑名!什么都不要说,也不要对我温柔!这之后才是杰作啊,笑吧!

雷欧:我刚才不是说,我去和“Chess”交涉了吗。

雷欧:我对他们说~……我会按“checkmate”规定的出场费付给你们的,所以请你们不要上舞台。

雷欧:也就是我开口跟他们说,请你们不战而败。毕竟再怎么说他们也是个大团体嘛,和我们一起踏上舞台,就没什么地方站了。

雷欧:然后啊,他们很干脆地就答应了!

雷欧:不用上舞台就能拿到钱,多轻松啊!我们放心了,谢谢~他们就这么对我说了!

雷欧:做了好事心情就是畅快啊!哇哈哈!

雷欧:不过其实啊,我是希望他们拒绝我的!我希望他们反驳我,说我别开玩笑了,甚至可以过来打我!

雷欧:我说,他们到底怎么回事?他们真的是偶像吗?为了什么而活?为什么不去死?

雷欧:喜欢做的事不就该尽力而为吗?我竟然至今为止都以为他们和我是同样的生物!

雷欧:我以为他们和我一样,作曲就会感到幸福,唱歌跳舞时观众肯为我笑为我鼓掌的话,我甚至可以在那个瞬间死去!

雷欧:我就是这么认为并活下去,充实得连睡觉和吃饭时间都能为此牺牲!

雷欧:可是呢!他们却不是那样的……濑名?

雷欧:你总是这么跟我说的吧?抱歉,我没听你的话!更因为我不想相信!

雷欧:都是你的错!因为我在这所学校最早遇到并成为朋友的你,一直都在勤奋努力!

雷欧:是你让我觉得偶像很厉害,我可以在这里找到同伴!

雷欧:因为你我才相信过!所以,全部全部都是你的错……濑名!

泉:……为什么是我的错。

雷欧:♪~♪~♪

泉:喂,不要自顾自地唱起歌。你这是做什么呀,搞不懂……只说自己想说的,太任意妄为了。

泉:我跟着你也很辛苦啊,雷欧君?

泉:还有啊,你骨折过的胳膊还没完全痊愈吧?蹦跳过头了骨头会疼的,要善待自己啊?

泉:真是看不下去……你现在都不肯告诉我胳膊骨折的理由呢。

斑:哈哈哈,那是为了不让你担心吧。雷欧さん经常这么说啊,“要是让濑名遭到打击,就会情绪不安吧。”

斑:他是希望你能一直保持美丽、完美的样子吧。

泉:……你一副无所不晓的脸呢。三毛缟,你,知道什么吧?那家伙怎么了?

泉:从胳膊骨折那时起,他的样子就越来越奇怪了?

斑:嗯~……你是应该知道,我就挑重点给你讲吧。

斑:雷欧さん是在弓道场骨折的。那里成了流氓,哎呀也就是行为不端的人的聚集地。

斑:他们每天都在那里吵吵闹闹的,雷欧さん从来都没有追究。

斑:大概是他觉得大家看起来挺开心的,就放过他们了。

斑:同是弓道部的敬人さん发脾气的时候,他也会说算了算了,给那帮人留出空闲来。

斑:一起和睦相处,笑起来笑起来吧~他那么说着,就像往常的雷欧さん一样。


评论(5)
热度(3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