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孤独な玉座/第七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checkmate舞台—

斑:然而那一天,流氓们用很过分的方式玩弄一只不小心跑进弓道场的猫。

斑:他们做得简直令人作呕啊,像是用火烤,用弓箭射……

斑:看见他们所作所为的雷欧さん,就用身体去阻挡了。他紧紧抱住猫,一边喊着住手吧,猫很可怜啊,一边带着猫到处逃。

斑:难以想象那是平时像个傻瓜一样什么话都会听,只会做方便自己的事的雷欧さん会采取的行动……

斑:周围的流氓不禁生起气来,就欺负了他。

斑:他们到处追他,折腾他。

斑:就在拼命逃跑的时候,雷欧さん脚下一滑摔倒了。他为了照顾怀里抱着的猫,倒地时就没有用安全的方式保护自己。

斑:于是摔到的地方很不凑巧,雷欧さん骨折了。

斑:那群恶意玩闹的人,看到大概是晕过去变得不能动的雷欧さん,感到害怕了……

斑:他们便留下雷欧さん,四散逃去。

斑:只有得救的猫还留在原地,像要求助一样喵喵叫。

斑:是我听到叫声赶过去,将雷欧さん送到医院里的。

斑:雷欧さん拼命拜托我,求我不要把事情闹大,偷偷处理就好。

泉:那算什么……太过分了吧,为什么他什么都没跟我说。

泉:我不知道事情经过,就对他喋喋不休地说教。我这不是傻瓜吗。

泉:他做了正确的事啊,那又为什么不这么跟我说呢。

斑:会不会是不好意思呢,雷欧さん其实是个好面子的人啊。

斑:虽然干掉坏人可以传成佳话,但是被人欺负还摔倒受伤这种事就很难说出口了。

斑:不。雷欧さん大概是不希望任何人变成坏人吧。

斑:他是个不管被怎么对待,跟什么样的人相处,仍然可以对任何人说我很喜欢你的孩子啊。

斑:……我赶到现场的时候,你猜雷欧さん在做什么?

斑:他很快就清醒过来,却没有因为剧痛大声呼救……他反而保持趴在地上的姿势,一动也没有动。

斑:那孩子一边嘟嘟囔囔地说着什么,一边蘸折断的胳膊上流出来的血在地上画五线谱作曲。

斑:他明明受了别人都不忍目睹的重伤啊。

斑:他边说,“好高兴啊,我头一次体验到这种痛楚,我赚到了啊。啊啊,冒出来了冒出来了,灵感(inspiration)冒出来了”……

斑:边留着眼泪,用血写下音符。

斑:我整个人都愣住了。我以为,雷欧さん是不是因为太痛太难受了,脑子也变奇怪了……然而,不是那样。

斑:雷欧さん是在拼命对我述说。

斑:没有人是错的,这不是悲剧,我骨折反而很幸福……他甚至能根据这个经验,写出美妙的杰作。

斑:他是认真觉得,这其实是好事。

斑:看他那个样子,我不禁发火了。你都骨折了,好个屁!

斑:同时我也发誓,让遇到如此残酷的事,也不愿怨恨和憎恶他人,还肯继续对人们说我喜欢你们的那个孩子……

斑:把让那个孩子悲痛不已的家伙,全都收拾掉。

斑:于是啊,我最近就到处横冲直撞,和敬人さん一起用类似罗宾汉的名义……

斑:肃清这所梦之咲学院的邪恶。

斑:雷欧さん也不是傻瓜,他察觉我们的动向,还协力帮助了我们。他的做法,就是克制做得太过火的我们。

泉:雷欧君他最近人际交往突然变得比以前还差……就是因为扯进那种纠纷的缘故吧,我明白了。

泉:可是,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内情?

斑:因为,我希望濑名君你能看好雷欧さん。

斑:那孩子很危险,而我跟敬人さん各有各的立场和自己的事情。

斑:我们无法一直保护他,但是你和雷欧さん却能做到一心同体。

斑:如果是你说的话,那孩子可能会考虑。

斑:所以,真的很危险的时候希望你能阻止他。这次只是骨折,下次就不好说了。

斑:我也想做雷欧さん的朋友,可惜我太笨手笨脚了……

斑:搞不好我反而会破坏想要守护的东西,所以需要细心体贴的你。

斑:拜托了,不要让那么好的孩子遭遇不幸。

泉:就算你跟我那么说……我也算不上是那家伙的家人、朋友,我根本什么都不是。

泉:光是自己的事就足够我忙了,不可能抽身去照顾他。

斑:也是啊,那我就只能像对着流星许愿一样,尽力祈祷了。

斑:我很无力啊。难得神与父母赐予我强壮健康的肉体……所以我不会放弃,也不会随便应付。

斑:我会尽我所能地,帮助他。

泉:……不愧是“流星队”,很像正义的伙伴呢?

雷欧:♪~♪~♪

雷欧:濑名!不要说话了,唱歌吧!客人已经进场了!

雷欧:让他们高兴、幸福,就是我们的工作!不是吗?

泉:我知道,用不着你说我也……将工作完美达成,是专业人士的作风啊。


评论(10)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