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孤独な玉座/第九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checkmate舞台—


泉:为什么要……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说,雷欧君。

泉:(我不是那种可以被你完全肯定,能让你尽心尽力的了不起的人。)

泉:(我这个人过于自傲,老是对人表示不满,又不像你是个天才。)

泉:(然而这样的我,内心希冀的只是获得大家的认可,听人夸奖说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我就是这种无聊透顶的家伙。)

泉:(可是,只要有这家伙在,我就能够实现这个愿望吧。)

泉:(如果我和那帮人一样,只顾自己方便,将这家伙利用至消耗殆尽……只要他肯全心全意替我效劳。)

泉:(就可以实现任何愿望。毕竟雷欧君是个超级大天才啊。)

雷欧:怎么了,濑名?可以的啊~用不着客气,随你喜欢的去干吧!

泉:……没什么,都是因为你讲了些莫名其妙的话,我脑子有点乱了。

泉:虽然话是你自己说的,还是不要和我说话了,唱歌吧。

泉:眼前的演唱会都做不到万全的家伙还敢畅想未来,只会让人贻笑大方。想思索今后的事,还是稍后再说吧?

泉:鸣君、熊君也是……不要逃啊,机会难得我们一起上吧。

泉:虽然马上就要正式上场了,但是这家伙的乐曲很棒。

泉:所以如果你们能随着旋律舞动,就会有仿佛置身梦境的体验啊。就当是被我骗了,跟我来吧。

岚:嗯~……行啊,人家就奉陪吧。

岚:全身美容什么时候都可以去,可要是错过现在小泉的表情,大概这辈子都见不到第二次了吧。

泉:嗯?我什么表情?


岚:啊哈,连自己是什么表情都不知道,那不就失去模特的资格了吗?你的表情就好像啊,被憧憬的人求婚的纯情小姑娘!

岚:人家都嫉妒了啊。啊~人家也好想谈一场幸福的恋爱呀。

岚:♪~♪~♪

泉:……算了,你肯拿出干劲就比什么都强。

泉:熊君也一起来吧。没关系的,你有什么不懂之处我可以教你。

凛月:别把我当小孩子,我跟你同年纪吧,大概。

凛月:我姑且会把情义还完的,你可不要期待太多啊。

凛月:我知道你找我,不因为我是“朔间零的弟弟”,而单纯是我……我知道这个的时候,是有一点高兴啦。

凛月:我基本上是不和人亲密无间主义。

泉:彼此彼此吧,我也不喜欢和人黏糊糊的。

泉:……嗯嗯,哎呀?喂,观众席那边有那个“真~君”啊?他不是来为你加油的吗?

凛月:欸,呜哇真的!他为什么会在?

凛月:真难办啊,有真~君在看,那我就不能敷衍了事了!真~君,要将我的英姿深深烙印在脑海里呀……☆

凛月:你看见没?真~君刚才冲我招手了!好~可爱♪

泉:他突然特别来劲啊。算了,能让他全力以赴也是好事。

泉:我也要拿出跟平时摆出的架子相符的实力啊,我要像平常一样完美,拼尽全力地……

泉:摆出不会让任何人小看我的,威风凛凛的样子。

泉:如果这样的我跟我们,能获得正当的评价……

泉:我就也没什么好奢望的了。那种简单的事,有时很难在这个世界实现。

泉:周围都是帮笨蛋,为了不失去这个居身之处,我就要细微之处都观察到才行啊。

泉:……唉真是的,超~烦人。

泉:♪~♪~♪

英智:(呵呵,感到幸福就比什么都好。我现在也只要尽兴就行了。)

英智:(今天就是你们的顶点,因为你们已经别无他途,只能走上凋零的死路。)

英智:(你们至今为止能一直保持快攻,原因就是投票的都是来自外面的一般观众。)

英智:(不带偏见、公正的看待的话,你们是比其他人要优秀。)

英智:(所以得来的票数能持续让你们走向胜利。)

英智:(然而今后,真正要开始的梦幻祭却基本上是校内限定的演唱会。观众是以学院内的学生为中心的。)

英智:(你们能明白这之中的含义吗?)

英智:(你们和曾经的伙伴,也就是和周围的学生对战,让他们不断输给你们。)

英智:(你们招来不少怨恨吧,那将对得票数产生不好的影响。)

英智:(能在战败后敬重对手的人,只有少年漫画的登场人物。)

英智:(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反而会怨恨对手,对其抱有偏见,就算只有一点点也要将害自己丢脸的对手贬低得一无是处。)

英智:(不管月永君有多么天才,创作出的乐曲有多么美妙……)

英智:(不管你们多么反复努力,表演出多么轰轰烈烈列的演唱会。)

英智:(也会渐渐收获不到成果。你们越是胜利就越是招致一身憎恨,周围的人全会成为你们的敌人,不让你们得到投票。)


英智:(若想颠覆那种恶性循环,只有引发奇迹。)

英智:(你们能否做到,我就在特等席期待地注视下去吧……请你们拼命努力下去。)

英智:(我也会尽力引发奇迹,实现我的梦想。)

英智:♪~♪~♪


评论(20)
热度(3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