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エピローグ②」

时期   春

—花园露台—

泉:事实上,曾经是那家伙的伙伴、朋友的“Chess”,也只需要他作曲而已。

泉:那也是当然的,毕竟那家伙除了作曲什么都做不好。

泉:所以他们只需要那家伙比谁都优秀的武器,即“天才的月永雷欧”。

泉:他很高兴获得认可,一开始他自己也确实得到了满足。

泉:然而身为普通男孩子的他,却在不断被人轻视的压迫下变得难以呼吸……于是他破碎了,流淌着鲜血崩溃了。

泉:这要怪他太脆弱了。虽然也该怪你的阴谋和时代,但是终究还是我的错。

泉:即便名字是随便取的,我也自称是“Knights”了啊。我明明成了骑士,却没有保护好他。

泉:我摆架子,羞于表达,没有把真正的想法告诉他。

泉:明明那家伙对我说了好多次非常喜欢我,我却只跟他说“我不喜欢你”,“我不是你的朋友”。

泉:那家伙是个傻瓜,所以相信我的表面话了吧。

泉:他为了我,就算舍弃了一切,遭人憎恨……也守护了我的梦想。

泉:我却不曾说过谢谢,不管何时都只是喋喋不休地教训他……直到一切走向毁灭为止,我都没有顾虑过他。

泉:就算我现在醒悟过来,后悔也迟了。那家伙没能得到回报,在不堪忍受下变得无法前进,一步也走不动了……

泉:他被曾经喜爱的事物唾骂和拒绝了。

泉:理所当然会这样了。就算是天才,被人叫成怪物也不可能有人受得了啊……人类得不到爱就活不下去。

泉:所以,并不是那家伙太脆弱了。

泉:天祥院,我现在偶尔也会这么想,你大概也同样吧。

泉:不想在梦中重温过去幸福的瞬间,而是希望时间能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泉:不出名,没有人认可我们也无所谓。就保持我和那家伙还只有两个人的“Knights”的时候……

泉:只是一起说傻话,彼此谈笑,度过平凡的青春就够了。

泉:如果就那样不破坏任何东西,维持着和平的样子,现在……那家伙就还会留在我身边微笑吧。说不定,那样子还要幸福一百倍。

泉:然而时间不能重来。我们是怀揣着野心,梦想着未来,不停向前突进,一身是血地战斗,才抵达现在的。

泉:既不能回到过去,也没有后悔的空闲。

泉:所以我一早就说过吧,交涉不会成立。

泉:我会按照你的要求,在“DDD”上顺着你的意思行动。为了击垮“Trickstar”,我会和你建立共同战线。

泉:但是,我会保护游君。这次我一定要保护他,谁都不能把他抢走。

泉:就算让我非常喜欢的那个孩子讨厌我、憎恨我……我也要维持那孩子漂亮的样子,将他坚守到底。

英智:没关系啊,我原本就想这么拜托你嘛。

英智:我是想解散“Trickstar”,不过我也想让和我们“fine”很相似的他们……全都转移到其他队伍。

英智:如果你们能接受其中一人,那就帮到我了。请你好好重视他,蛋是非常容易打破的东西啊。

(译注:卵在日语中除了蛋的意思,也指还在成长中的人。这里是一语双关。)

英智:……濑名君,我也偶尔会这么想啊。

英智:如果我还维持躺在病床上的样子,和偶尔过来玩的朋友聊些没有用的话题就够了。

英智:只是那样,或许我就足够幸福了……

英智:然而我们却选择带着梦想和剑奔赴战场,直至战斗到浑身浴血。如今,已经回不去那段和平的日常了。

英智:和你说话的期间,我总算明白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和月永君一直分不出国际象棋胜负的理由。

英智:一旦分出胜负,快乐的时间就结束了啊。

英智:只要扯上胜负,就必会分出赢家与输家的上下关系。一旦有了鸿沟,我们就不能做平等的朋友了。

英智:我想像个小小的孩子一样,和他永远玩耍下去啊……

英智:但我当时更想要追求胜利,让那些活在健康的阳光下面的人对我屈服。

英智:我诅咒这个阴郁、卑劣、自私、体弱多病的我……

英智:我想让一直羡慕的他们在我面前卑躬屈膝,高声嘲笑他们。这一切,是为了让我拥有自尊心,和找出生存的意义。

英智:我那时的计划差不多都成功了。而为此牺牲的东西,我现在就算可以得到它们注视它们,也只会空虚吧。

英智:……如今回首望去,月永君就是失败了的我吧。一个没能成为支配者,没能当上国王的我。

英智:他太过温柔,太过纯粹,太过怜爱世人……

英智:他是个被人看做非人和无情的国王的,一个没能变成怪物的弱小又愚蠢的人类。


评论(3)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