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生徒別ストーリー 日々樹渉「響き愛」

友也:“这是不可以的,我已经有丈夫和孩子了。”

北斗:“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呵嘿嘿,你的身体不是很诚实吗。”

友也:“啊,不可以的不可以的!”

友也:……这剧本写的什么鬼啊,没办法演下去了!

友也:为什么编得和午间档泡沫爱情剧一样生动啊,还有为什么要扮演“有夫之妇”的角色~!?

友也:我演不下去了,北斗学长!恕我直说,这个角色比我至今为止演过的任何一个都要难!

北斗:是啊。我也不情愿演“奸夫”的角色,比我一直扮演的“王子殿下”还要难以入戏。

北斗: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加入演剧部的……?

友也:欸?不要事到如今才烦恼这种根本问题啊,虽然我也是每隔三天就会烦恼同样的问题!

北斗:问题在于部长吧。我认为,只要没有那个“非常识的结合体”在,就能度过更有意义的社团活动了。

友也:把他暗杀掉吧,暗杀!

友也:将暴君暗杀,建立我和北斗前辈的新时代吧……♪

北斗:哼,那是万不得已的最后手段。我估计那个奇怪的生物就算杀也杀不死吧。

北斗:还是继续练习吧。变得能够演绎各种各样的角色,也有其好处。

北斗:即使我们是偶像,偶尔也会有出演电视剧等委托意外找上门来。

北斗:我们也必须在观众面前,饰演好他们追求的偶像形象。所以“演剧”方面的技巧,是相当行之有效的。

友也:说的有道理呢,北斗学长!北斗学长说的话,向来都很“有用”呢♪

北斗:哦。只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剧本,难度太高了。

北斗:毕竟是从那边堆积如山的剧本中随便找来的一本,要试试其他剧本吗?

友也:嗯~那样又有点不甘心呢。反正又不会实际出演,我们只是对对台词而已……

友也:我们再稍许加把劲演下去吧?

北斗:言之有理呢。如果我们只挑些容易“做到”的剧本,会遇到瓶颈。

北斗:将“做不到”的事变成“做到”,才能说是进步。而我们追求的正是进步。

北斗:了不起啊友也,你变得能向前看了。我也再努力坚持一下吧。

友也:是!只要是和北斗前辈在一起,我就什么都做得到……☆

北斗:不过这剧本是真的很难演。就连我自己都知道,我演得有多死板。

北斗:我一点都不明白这个“奸夫”的心理,为什么他要不顾后果,去做些反社会的行动?而且仅仅是为了贪图眼前的快乐……

北斗:嗯~我不觉得他真的爱“有夫之妇”爱到死去活来不顾一切的地步。

友也:这个用不着想得那么认真吧。

友也:其实北斗前辈的角色还好了,哪像我连女性的想法都搞不懂,更别提“有夫之妇”了。

友也:呵呵呵。但是被压抑不住欲望的北斗前辈步步紧逼过来的时候,我还真有些心跳不已呢……♪

北斗:抱歉。你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了啊,友也。你啊,最近是不是受“变态假面”的毒害太深了?

友也:北、北斗前辈你这句话我可不能当做没听到!请你更正!

涉:呵哈哈哈哈!和睦相处吧,彼此相爱吧!

涉:爱既是能拯救世界于水火,又能毁灭世界于一旦的猛药,也是最为甘甜美味的美酒呢……☆

北斗:你出现了啊,变态假面。你刚刚是从哪里出现的,从顶棚上下来的吗?

涉:呵呵呵!只要有人需要我,我就会打破时空出场!

涉:让你们久等了,我的爱子们!是的,我就是日日树涉……☆

北斗:根本就没有人在等你,也没有人需要你啊……?

北斗:算了。部长,我们正好对演技上有点烦恼。可以的话希望你能给我们些建议,不然就请你从世界上消失。

涉:是二选一呢!哎呀好伤脑筋啊,我对任何一个选择都很感兴趣呢……☆

涉:言而总之!要我说的话,只是对着台词照本宣科,是称不上“演技”的!

北斗:原来如此,是有一番道理。

北斗:……但是,很抱歉请你不要用那么大的声音喊出来。打从刚才,友也就一直害怕得抱着膝盖,缩到部室墙角里去了。

涉:呵呵呵!友也君真是胆小呢,你的怯懦是会折损人生的光辉的!

涉:还请你不要害怕,我会好好接住你,孤注一掷跳出心中的壁垒吧……☆(原文是清水の舞台から飛び降りる,隐喻从建立在悬崖上的清水寺舞台上跳下,形容可以下定决心不顾一切的意思。)

友也:别、别过来啊变态!我要叫警察了!

涉:哎呀!看来我被你深恶痛绝着啊,不过好意和敌意我都一样怜爱!

涉:Amazing!闲话便到此为止吧,我们来上演一出即兴剧如何?

涉:把台词忘记吧,从脑细胞中忘得一干二净吧!

涉:然后将自己融入“角色”,把现场当成是剧中的再现来表演吧!

涉:想象在这处场景中,自己的“角色”应该如何去行动,应该说出怎样的台词吧!

涉:去思考,去感受!然后表现出来,展示出来吧……☆

涉:即使最初会感到有些不相容,但是演绎的途中“角色”和“自己”就会融为一体了!变成那样才可说是“进入角色”、“成功饰演”!

涉:融入其中混入其中,最后升华到极致将演技开花结果!听明白了吗北斗君、友也君!

涉:没错!戴上假面并不意味着“隐藏自我消去自我”,而是“化为新的自我”……☆

北斗:喔,我能够理解。就算是烂透了的部长,也真不愧是演剧部的部长。

北斗:在演技方面,我还有很多需要部长指导的地方。我可以挑战下即兴剧。

涉:OK!那么我们就开始表演秀吧……☆

涉:呵呵呵!那么我就饰演北斗君难以捉摸的“奸夫”好了!

涉:然后我就扑向友也君,将他彻底染指吃干抹净吧……☆

北斗:喔。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让我见识下部长的“演技”吧……♪

友也:北斗前辈,你的坏习惯就是觉得听上去合乎情理,就会不假思索立刻接受!

友也:这个变态,单纯只是想玷污我啊啊啊!噫噫噫不要过来啊啊啊!?

涉:呵嘿嘿!再怎么表现出讨厌的态度,你的身体不还是很诚实嘛,让我来好好疼爱你吧……♪

友也:警、警警、警察先~生!?

涉:来吧来吧,沉溺在快乐中吧!让我们一起讴歌人生,将伦理观化作粪土,让爱的花朵盛开在上面吧……☆


评论(1)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