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ユニットソングCD Vol.6 オリジナルショートドラマ-2wink

2wink一专时的cd广播剧


日向:裕太君?

日向:裕——太——君!!!

日向:咦,这里也不在啊。他到底是去哪儿了呢。 

日向:本以为他的反抗期已经结束了的,结果还是老样子吗…… 

日向:啊,一定是这样——!裕太君是装成自己还在反抗期的样子,等着我去关心他,和他好好谈心的吧。 

日向:哼~裕太君还真是不坦率啊。他只要像以前那样,对我明目张胆地撒娇就好了嘛。 

日向:亏他还总说自己已经不小了,一直装成大人的样子呢。

日向:明明还是个想对我撒娇得不得了的小孩子,还在硬逞强。 

日向:说到底,我和裕太君是双胞胎的兄弟,用不着为了些小事有芥蒂的啊。

裕太:咦,大哥?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

日向:啊——裕太君!是裕太君啊! 

裕太:唔啊。别这么突然就飞扑过来好吗。很危险的。

日向:诶嘿嘿。因为我相信,是裕太君的话一定能接住我的嘛。不过真是太好了,我一直在找裕太君你呢。正好在怎么都找不到,急得团团转的时候看到你了呢。 

裕太:……你不是有手机吗,用手机联系我不就好了。啊,难道大哥你是忘记带手机过来了? 

日向:才不是,手机我有好好带着呢。只不过,用手机来联系的话不就太没意思了吗。既然是找裕太君,我当然有自信能用我的哥☆哥雷达找到你咯!

裕太:……大哥,我实在不能明白你的意思

日向:裕太君不明白也无所谓!因为这是做哥哥的我才能有的特别技能嘛。呢嘻嘻~ 

裕太:……大哥又在说让人听不懂的话了。算了,大哥你说你一直在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日向:喔,你问得好!其实是——有工作找上门来了! 

裕太:工作……是偶像相关的工作?不会是和马戏团那次一样,只是让我们负责垫场的吧?

日向:呃,这次不是啦,是正牌的好工作!我找找(翻口袋)……是来拜托我们做组合歌曲,和出演电视节目的工作呦!无论是哪一个,都是很有偶像范儿的工作哦!诶嘿嘿~ 

裕太:不是大哥你听错了?真的~真的是工作? 

日向:真是的,裕太君你也太容易起疑心了。连亲哥哥说的话都不敢信了? 

裕太:呃……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我很难一下子相信。毕竟我们并不是很活跃的组合吧? 

裕太:之前能受邀做马戏团活动的垫场,也是因为我们有街头卖艺的经验。

裕太:所以我才很难相信会有电视台找我们出演节目,认为是大哥你听错了。 

日向:既然你这么怀疑(开包),要不要看老师刚刚交给我的台本?只要看过它,裕太君你也会相信的吧?

裕太:台本(接过)?哦——是真的!我还以为是哥用擅长的骗术逗我的呢,竟然是真的! 

日向:嘿嘿~?我才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呢。虽然我会喜欢说些逗人开心的谎话,但是令人伤心的谎是绝对不会说的!至于其他,我不用说裕太君你也能明白吧?

裕太:嘿嘿~是没错,大哥你就是这样的人。

裕太:嗯我接着看看……这里有写说,要双胞胎两人步调一致,还要讲些双胞胎的逸事……看下来都是些强调双胞胎特征的内容啊。

日向:说起来,台本里是有提过,要有效发挥双胞胎的特性来着。你看,我和裕太君的组合2wink,就是以二合一为主打的嘛!委托方也说过,会尽力制作出能最大限度发挥2wink特性的曲子,让我们敬请期待呢!

日向:正好我也一直有此意,这次的委托就能实现了吧!我说,裕太君你也这么认为吧?

裕太:啊……

日向:啊咧?裕太君你没什么精神呢。怎么了My brother? 

裕太:……没什么。

日向:才不呢。裕太君你会这么说的时候,必定是心里有事。哥哥我明白的!因为我是你的哥哥嘛~☆好了好了裕太君,就把心里话说给哥哥听吧。哥哥我会让裕太君的烦恼都烟消云散的!

裕太:……大哥是解决不了的,因为我的烦恼是……总之,这种委托我没有办法接受! 

日向:咦!?为什么?你刚刚还很开心的,突然间是怎么了?

裕太:我想要发挥自己的个性。然而这次接到的工作,无论是哪一个,只要不是双胞胎就没有意义了吧?

裕太:我曾经和大哥你说过吧,我想要变得和大哥有区别,成为能够独立自主的人。 

日向:你是这么说过……但是2wink所追求的,不就是双胞胎才独有的个性和特技吗? 

裕太:那……我退出2wink就好了吧。我真的想独立的话,就该和大哥分开活动的……我一直都有这么想,只是没有付诸行动罢了。既然哥还这么执着于双胞胎的关系,我也是时候自立谋生了。

日向:裕太君……你是认真这么说的的?当初入学梦之咲学院并出道的时候,我们不就决定好要共同行动,然后将双胞胎的特色发挥到淋漓尽致,角逐梦之咲学院的偶像顶点的不是吗?你难道都忘了?

裕太:我当然没有忘。可是,我更不想一直被说成是大哥的附属品,大哥的陪衬,大哥的劣化复制品!……我想要证明,就算没有大哥,我一个人也可以什么都做得到!再和哥一直组合下去,我能独立的机会就会消失殆尽了!

日向:………………裕太君你太过分了。我们好不容易才一起奋斗到现在,如果裕太君在这个时候撒手不管的话,我们……2wink要怎么办?! 

日向:就因为你单方面的意见,把两个人的梦想弃之不顾……就算是裕太君我也不能原谅! 

裕太:对不起……大哥。我知道这不是道歉就能解决的……真的很对不起。 

日向:……够了。裕太君你那么想独立,就独立个够吧! 

裕太:唔……大哥……。 

 

裕太: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大哥会那么生气的样子。不过这也理所当然,是因为我对大哥说了那么过分的话啊。

裕太:以前和大哥在一起的时候,无论做什么都很开心。我不能做到的事,大哥都会帮我解决。那时的我们都很单纯。然而不知何时起,我开始感到疑惑,同样是双胞胎,为什么大哥却能领先我很多。当我反复练习,终于能熟练到毫无失误的时候,大哥却只需练习一次,就什么都做得到。我和大哥之间,几乎没有什么差异。我们的脸和声音相似到无所异同。然而为什么,能力的分别会差之千里……我无法摆脱这种阴影。所以,我才会一直努力,让别人不再认为我是大哥的劣化复制品。我也想要自信到就算没有大哥在身边,也能鼓起胸膛走下去。

裕太:可是……这么做真的好吗。就这样伤害了大哥,对我来说真的是好事吗。我能真心这么认为吗。 

裕太:……我去向大哥再道一次歉吧。就算大哥不肯原谅我,我也要一直道歉下去!就算我再怎么想独立,也不该专断独行,应该先和大哥好好商量过才对。在我心中,确实有我做错了事,大哥也会原谅我的任性存在。……呵呵,我的心态这么幼稚,竟然还想要从大哥身边独立,太可笑了。不快点去找大哥不行了!是我错了,对不起……我必须诚心诚意向大哥这么说!

 

日向:……呜嗯嗯……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我对裕太君说得太过分了!我本来不想那么说的……唉,裕太君一定很生气了。说不定还会变得很讨厌我。哎呀呀这可不行,我明明最喜欢裕太君了!要是我现在就赶回去,裕太君应该还在吧。……就算他不在,我也要把学院找遍!就算他会躲开我,我也要找到他,然后拜托他回到2wink。虽然我知道裕太君有意想要离开我,我还是想要和裕太君在一起。一旦和裕太君分开,我也会变得黯淡!2wink也是,若想登上高点,裕太君是绝对不可或缺的!

裕太:大哥——! 

日向:裕太君?!呃……咦?为什么裕太君会跑过来,难道说他是在找我? 

裕太:大哥,真的很对不起!我……我太任性了。毫不过问大哥的意见,单方面就抢先下决定,伤害了大哥……我……我……!

日向:咦……唔……不要哭了裕太君!看到裕太君哭,我也会变得很难受。错的人是我才对,对不起。是我说裕太君太任性,随便裕太君怎么做好的。真的很对不起!

裕太:大哥……你没有生我的气?我还以为我先前说得那么过分,你会再也不听我说话了……

日向:我才想那么说呢!倒是裕太君,你没有生我的气吧?……没有变得讨厌我吧? 

裕太:呵……真是的,总是胆大无畏的大哥怎么都胆小了。和实际上台演出时也无所畏惧的哥差别也太大了。大哥畏畏缩缩的样子,不就和我一样了吗。

日向:呵……毕竟,我和裕太君几乎是同一个DNA嘛。裕太君一直认为自己和乐观向上的我是不同的,其实我也会有紧张的时候,也会有烦恼。既然是自己的弟弟的事,我无论如何都乐观不起来的。 

日向:裕太君,回到2wink来吧!或许裕太君会因为和我在一起而感到自卑,可我也是有裕太君在,才会有无穷的精力!和裕太君在一起,我甚至会认为自己能驰聘到天涯海角。拜托你裕太君,再一次和我携手吧……我会努力,一直努力到让裕太君也能认为自己的居所只有2wink……! 

裕太:大哥你好傻啊。大哥你明明比我有能力得多,一个人也什么都做得到才是。结果你却一心都在介意我……真是个笨蛋大哥。不过也正是因为大哥你这样,反而令我想要和你携手并进下去。……我差点忘记自己的初心了。今后,我们或许还会像今天一样有争执。虽然我明白大哥的心意,但我还是想要拥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就算是这样,我也希望大哥能挽留我回到2wink……你可以接受吗? 

日向:当然了!我们也是一路争吵,又复而和好下来的嘛。我们虽然是双胞胎,思考方式却未必相同,因为我们就是不同的人嘛。所以,会有意见相争再自然不过了! 

裕太:唔……呃…… 

日向:呃……为什么,为什么裕太君显得那么意外?

裕太:啊……其实,是因为大哥你竟然会说出正经话,把我吓到了。嘿,不过我也明白了,大哥也是会那么想的。或许,我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了解大哥。这么一想,我突然觉得好害羞啊。

日向:从今以后,我们就多说些彼此的事吧。即使是双胞胎,也不可能读取到对方的心。将心事说出来,我们肯定会比以前更加、更加亲密! 

裕太:诶嘿嘿~大哥你说的没错。让我们把组合的主打歌和电视节目出演都取得成功,让世人见识到我们的实力吧! 

日向:裕太君说得好!我们一起加油吧! 

裕太:没错,大哥! 

共同:嘿~嘿~吼!(互相打气的姿势……?)

日向:好~既然如此,我们就去特训吧!嗯……为了表现出我们双胞胎的良好配合,干脆去挑战下双簧戏吧!

裕太:大哥,做偶像并不需要表演双簧吧……话是这么说,这次我就配合下你吧。毕竟我也给大哥添了乱。

日向:才不呢。这就是俗话说的雨后土地硬又实吧(谚语,比喻战争之后必有和平,不打不相识)。裕太君,让我们一起证明,2wink是世界上最棒的双胞胎组合吧!


评论
热度(14)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