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旧い友らと忘年会/第一話」

—咖啡店—

夏目:子猫ちゃ~ん,Merry Christmas♪

夏目:啊哈,你说圣诞节已经过去?用不着在意这种小事,值得庆祝的活动当然是重复越多次越高兴

夏目:虽,一想到顺从了那个救世主传播的理,然后被弹压被火刑的魔法师们的命,叫人很难安心庆祝就是……

夏目:过去是过,现在是现

夏目:先不说这,老实说我是受人所,说是这家咖啡店卖剩下了一些圣诞蛋,叫我帮忙处理~

夏目:我对吃东西不怎么感兴

夏目:所以,如果子猫ちゃん能帮忙吃掉就帮了我大忙~虽说是卖剩下,还没有过保质,可以放心品尝美

夏目:呵呵。明明是同样的蛋,过了某个日子就会价钱暴,还真是有趣的现

夏目:这也是人类非常容易受到误导的佐

夏目:光是在意附加的价,反而看错了物品的本

夏目:如果是仅靠本能生存的野兽就不会上,也就不小心拥有了智慧的人类才会被这种伎俩骗到

夏目:,用不着跟我客。我先给你切够装一盘子份的蛋糕,还剩下很,如果你喜欢可以带回去给家人做礼

夏目:这是为经常以“制作人”身份努力的你准备的,

夏目:小小的平安夜礼物。

夏目:?你说所以才要处理剩下的食,而且平安夜已经过去

夏目:~……是我的话在结构上有问题,看来我一拿子猫ちゃん做对象就很难起作用了

夏目:……?怎么了子猫ちゃん,你在看什

零:呼,呼……♪

夏目:哎~零にいさん?

零:嗯嗯,那声音是……噢逆先君跟杏小姑娘啊。大家能在这种奇妙的地方相见,还真是奇遇呀♪

夏目:这种话该我来。你在这种地方干什~零にいさん。

零:也没什么……吾辈经常在这附近的地下舞台出演。

零:碰上时间还早没什么事的时候,就会到这家咖啡店来打发时间咯。

夏目:啊,地下舞……那里也是宗にいさん作为主要活动的场所。确实,那里离这里近在咫尺

零:嗯。正因为方便,吾辈才拿这里当待命的地方。

零:来这里的次数多了,吾辈就经常和店主聊咖啡之类的话题聊到热头上,渐渐跟店主熟悉起来了。

零:所以他就允许吾辈在店里的一角小睡一下。

夏目:零にいさん也有这种地方……

夏目:你真是和谁都能立刻亲密起。说不定将来会勾搭上大富豪,做人家的小白脸

零:那样子是能过得很悠闲,只不过吾辈更希望汝能用类似“天生的偶像呢♪”这种描述……

零:这话说起来可能像是在炫耀,其实这种天性也是令吾辈烦恼的原因呢。

零:呵呵呵。话又说回来,汝等又是在做什么呢。两个人关系这么好,是在约会吗?

(译注:零用的词是逢い引き,现在年轻人都不会用这个词,不愧是老年人人设……)

夏目:是。我们可是二年A组出了名让人羡慕的笨蛋情侣,现在也正享受着能将隆冬的冰雪融化的火热幽会

夏目:我们会害羞,所以请不要看我们接吻的场面……にいさん♪

零:小姑娘可是一脸认真地否定说“没有这回事。我们在工作”啊。

夏目:真没~。这孩子根本就不会和人讲笑话……

夏目:另外工作是指我拿来做副业的“占卜”。

夏目:我被这附近的店家拜,到附近巡回做占。就是针对一般人的简单占卜,倒也可说是我的余兴

零:啊,吾辈是有偶尔看到那样的店……

零:是吗是吗,汝开始把“占卜师”的工作说成是“副业”的了啊。以前汝还总说那边才是“本业”呢。

零:汝改变想法了。是打算认真做偶像了吧♪

夏目:别这,不要用那副好像看到孙子刚学会站的老爷爷眼神看我好……

夏目:我还在考虑哪边更适合做人生的主,不过我也有打算努力成为顶级的占卜

零:喔。年轻人就该有那种程度的野心嘛。

零:直到有一天命运阻挡在眼前,逼汝不得不下判断的瞬间为止……好好烦恼吧,青少年♪

零:吾辈会支持汝的,逆先君。

夏目:谢谢,にいさん。

夏目:还有,既然机会难,我趁着占卜的时候宣传我们“Switch”,贩卖我们的周边如何~……

夏目:什么,我们那的前辈是这么提议

夏目:凡事都要试一,我也确实踏踏实实去做

夏目:我以占卜师的身份和不少店铺有来,可以有效利用在偶像活动

夏目:不过随便去做“那种”,搞不好就被学生会盯,被他们痛骂一通

夏目:所以我便为了以防万,让“制作人”的子猫ちゃん跟我同

夏目:算是视,也算是打个样子给人看……子猫ちゃん该说是愿意和人交,还是太闲了

零:汝应该说“对工作太热心”了。喔,虽说是年关了,还真是勤快呢。

夏目:にいさん也一样。会在这家咖啡店小,即是说你今天晚上也要在地下舞台开演唱会

夏目:虽说世人都会在腊月四处奔,我们的辛苦也是彼此彼此

夏目:呵呵。过去以恶名轰动了整个梦之咲学院的问题人,竟然以和“五奇人”毫不相符的模,做出勤勉努力的样子了……真是想不


 
评论
热度(53)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