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旧い友らと忘年会/第二話」

—繁华街—

宗:涉。我老早就想说了,你没有羞耻心吧。

宗:像个傻瓜一样大声喧哗,用夸张的动作手舞足蹈来引人注意……和你走在一块,很丢人的。

涉:呵呵呵!你接下来是要拿出圣经,解开上面的扣子开始说教了吗,不和我聊聊更有趣的话题吗?

涉:我们的祖先亚当与夏娃吃下智慧之果,并不是为了给我的老朋友增加喋喋不休说教的词汇吧?

涉:没错,一切都是为了爱……☆

宗:竟然自己提到圣经,你还是再好好组织句子说话吧。

宗:再说,那种只要有爱做包装就可以原谅一切的风气,我原本就不喜欢。

宗:凡夫俗子们口头上说的爱,不过是把陈腐的欲望给正当化的廉价借口。

宗:爱,应该是更加高尚、不为所动的真实。

涉:啊哈哈!能听到宗说“爱”,让我不知为何非常愉快呢!不对,你所理解的只是“爱人”而已♪

宗:哼……像你这样叽叽喳喳爱爱爱的,我到现在都不认为你真正理解了它。

宗:甚至让我觉得你可怜。唉,今天这个世界也依然充满了缺陷啊。

涉:正因如此才会有趣!这不就是活着的意义嘛!你不这么认为吗?

涉:Amazing!没有成型才会令人产生浓厚的兴趣,这个世界就是快乐的惊奇箱啊……☆

奏汰:涉~♪宗~……♪

涉:哦呀哦呀哦呀?我好像从哪里听到了怀念的老朋友的声音!闻其声而不见其人,你在哪里啊~?在这里吗~?

宗:涉。你那套能把耳朵变大的技法我已经看腻了。我倒是佩服你,你到底藏了多少戏法的秘密啊?

涉:不算什么,和我的烦恼一样多而已!

涉:为了何时都能向什么人提供Amazing,这个日日树涉随时都是准备万全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奏汰:呵呵呵。你们好热闹呢~还是老样子……♪

涉:噢噢发现了!你好啊奏汰,能在外面遇到还真是少见呢!

涉:我是属于你的日日树涉……☆还有,这是属于你的斋宫宗……♪

宗:我又不是谁的所有物。

宗:……你怎么了,奏汰。你蹲在这里,是不舒服了吗。可以的话,我能帮你叫救护车。

奏汰:我没事的~谢谢,你是个“善良的人”啊。

宗:打从我出生以来,还是头一次听人这么说我。

涉:真的吗?这可太吃惊了,你周围的人是眼睛瞎了吗?

涉:奏汰……你要是动不了了,我可以“背”你走啊,我对自己的力气还是很有自信的!

宗:涉,你太粗暴了不能让你来。我来背你走吧,奏汰。

奏汰:呜哇……♪我是很高兴啦,但是我真的“没事”~

奏汰:我只是有点“水分”不够,变得干燥,“要干涸了”而已。

涉:因为冬天的空气干燥吧!

涉:啊,所以你才蹲在自动贩卖机前面吗?是打算买饮料,结果在要买的时候就筋疲力尽了吗?

奏汰:不是不是~我是想要买“饮料”的时候,发现没有“钱”了。

奏汰:我有点在“水族店”“挥霍”过头了……♪

宗:哦,你旁边堆了不少水槽呢……这些全是你买的?

宗:而且你也用不着自己搬,让快递送回家不就好了嘛?

奏汰:嗯~我要是“寄送”到“家”,会被“没收”的~

奏汰:我打算,自己一个人把水槽搬到“海洋生物部”的“部室”里。

奏汰:已经是“寒假”了,“部室”里也没有人……

奏汰:就算“寄送”了,也没有人可以“代收”,也只好我自己“搬运”了吧?

宗:哼……虽然我明白你的理由,既然情况如此,你就应该节制自己,少买那么多东西。真是的,怎么每一个人都不会瞻前顾后呢。

奏汰:喔呵呵~当你“有东西想买”的时候,就是“应该购买的时刻”啊♪

涉:呵哈哈!我同意,冲动购物可以丰富人生!

涉:我的房间也是,一旦冷静下来,就会发现尽是没有用的东西堆积如山,而那也是充斥着可能性和命运的大山脉啊……☆

宗:钱和房间的大小都是有限度的,自己的东西应该精打细算、仔细考量后再买。

宗:……更紧要的是,我们该给奏汰什么饮料吧。

涉:是啊!奏汰要是就这么变成干了,可就太悲伤了!

涉:买吧买吧,给奏汰买饮料吧!给他生命之水吧!

涉:奏汰不喜欢热的东西吧,那就买矿泉水好了♪

奏汰:谢谢~请,把水浇到我的头上♪

宗:不行不行,这种死冷寒天被水浇会得感冒的,搞不好还会冻死。只要喝下去就好了。

宗:这里人来人往的,还是尽量控制你的奇特行为吧。

宗:反正啊,对你们讲常识也没什么用。根本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