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旧い友らと忘年会/第五話」

—咖啡店—

夏目:~咳

夏目:这个“星砂糖”……啊其实是为了图省,才把星形的方糖叫成这个名

夏目:我在这上面施加了秘藏的魔,而且效力强,连にいさん们都无法抗

零:喔,是这样的规则吗,虽说吾辈还不至于老糊涂到被逆先君的魔法迷惑住……既然是余兴节目,就配合一下吧♪

夏目:♪这个“星砂糖”,为了我们的余兴节目变成了特别的魔法道,而且作为能吃的食,具有特别的影

奏汰:特别的“影响”吗……我的“嗓子好干”,想要“水”喝。

宗:你一直在舔砂糖,嗓子当然会干了。奏汰,你就喝我的凉水吧。

宗:里面的柠檬让水多了些味道,这种味道太令我介意了,实在是喝不下去。

奏汰:谢谢你,宗♪哎呀,なっちゃん请“继续”吧?

夏目:。“星砂糖”能起到的影,简而言之就是“忘光光”……也就是“遗忘”。

涉:遗忘?是说把这个“星砂糖”放进嘴里,就会忘记什么吗?

涉:好像童话故事呢~我喜欢这种罗曼蒂克的感觉♪Amazing……☆

零:用不着吃这种东西,吾辈最近也健忘得很厉害了……

零:唔嗯,不过不可思议的砂糖还是可以的♪

夏目:呵呵。我再说明一个重要事,能忘记什么,并不是含了“星砂糖”的本

夏目:把“星砂糖”放进嘴,然后用心祈祷想要忘记的

夏目:这么一……哎呀真是奇,全世界的人都忘了“什么”事

涉:啊啊,我明白了!

涉:你是想让我们各自表明“希望大家能忘记的事”吧,原来如此……这确实能做谈话的话题♪

夏目:♪会希望大家忘记的,大部分都是丢人的……可以让大家坦白自己的失败过,或是犯下的细小罪过

夏目:大家一起探,也可以让谈话变得起劲

零:喔喔。“希望大家能忘记的事”,是挺有趣的……

零:不过细想下来,这样的事能回想起来的太多太烦恼了,是因为吾辈度过了相当丢脸的人生吧。

涉:好了好了!从我开始可以吗!我要发表“希望大家能忘记的事”了~☆

宗:慢着。

宗:涉这种人,根本就欠缺了羞耻心这种人人必备的功能,无论是多么离奇的罪过或丢脸的事,他都会满不在乎地讲出来吧。

宗:你这可说是暴露缺点癖的毛病,压根就是不知廉耻的暴露狂……

宗:所以要是一开始就被丢下颗炸弹,接下来的我们就会被无意义的大幅提高难度。

涉:诶~?我很想说的呢!我想出丑的呢!你欺负人~☆

零:一到这种时候,日日树君就会比平时还要活泼咯……

零:那让还不知道规则的时候,就舔了“星砂糖”的深海君做领头羊,是不是比较妥当呢?

奏汰:我吗?嗯~……确实,我舔过“星砂糖”了啊?

奏汰:没办法~那,就从我开始“发表”,“希望大家能忘记的事”吧。可以吗,涉?

涉:真没有办法……那就把乐子留到最后吧,而且我也意外在意奏汰“希望大家能忘记的事”呢。

涉:因为他是个对什么都毫不介意的类型嘛。

宗:就连我们之中,他也是最我行我素的。如果能知道那个无论何时都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奏汰的内心,我也会高兴的。

宗:喀喀喀!我真是好久没被这么刺激到求知欲了♪

零:哦,斋宫君也来了兴致啊。情绪这么高,轮到自己的时候要是说“我才不想说!”,可就NG了?

零:会落得贪慕虚荣跟虚张声势的下场啊♪

夏目:呵呵。那就让奏汰にいさん先来……发表“希望大家能忘记的事”

奏汰:好的。可是……我重新“考虑”过后,觉得好难啊~。

零:呵呵呵。没有人催你啊,不过是场闲聊罢了。一边吃喝,一边慢慢考虑就好。

零:逆先君逆先君,吾辈的肚子有点饿了。

夏目:,还有蛋糕,我帮你切。其他人也,如果有什么想点,可以跟我

夏目:我查了,似乎因为交通堵,店主完全赶不回

零:交通堵塞?是因为到了年关,赶上回家探亲的热潮了吧……

零:師走这个词还真是说得好,到处都忙得一团糟呢♪

(译注:師走就是十二月的称谓,也是日本一年之中最忙的时候,语源不详,此处可以当做是人们忙得四处奔波、挤作一团的意思。)

涉:呵呵呵。这种时候我们还可以悠哉地聊闲话,还真是难得的幸福啊。

奏汰:嗯~……啊,我有灵感了。我要“发表”了~可以吗?
零:请吧。那么,深海君的“希望大家能忘记的事”是什么呢……?

奏汰:呵呵呵。我,“随身”带的“钱”没有了。

奏汰:所以,“饮料”的“钱”是大家帮忙“付”的。

奏汰:这笔“账”,就请忘了吧。我这个月,“缺钱”了。

涉:小气!而且这种“希望大家能忘记的事”,也太渺小了!

涉:可以啊,我会当作是请你的,把这件事忘掉。不过就这种程度的事,也不至于特意用魔法吧……!?
奏汰:嗯~?好像,有点,不太中意啊?

奏汰:那……嗯~请把我的“家庭”给“忘记”吧♪

涉:好沉重!奏汰你选择的话题也太极端了,你这个人可真难懂……!?

奏汰:呵呵。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们“忘记”。

奏汰:我希望,大家能和并非他人……和我的家庭没有“关系”的,“深海奏汰”成为“朋友”。

奏汰:之前,我一直,都这么“期盼”着。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