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旧い友らと忘年会/第六話」

—咖啡店—

零:喔。那吾辈就忘记吧,这是规则嘛。

零:不过打从一开始,吾等就不是对“深海家的奏汰君”……因为汝就是汝才会喜欢上的啊,奏汰。

涉:是啊。我也忘记了~奏汰大概是来自海底深处的龙宫城的不可思议生物吧。

涉:按照我的推测,奏汰可能是从美人鱼的泡沫中诞生的未知生命体。

宗:嗯。我也觉得,奏汰的老家大概是在海底吧。

夏目:呵呵。魔法生效,如你所,大家都已经忘记了……奏汰にいさん。

奏汰:是吗~……我也好像,“放心”了。

奏汰:“窒息”的感觉,好像也有点“消失”了。我只是,小小“舔”了口砂糖而已。

奏汰:呵呵。なっちゃん的“魔法”,可以让人变得“幸福”呢。

夏目:就是为此而施加的魔法。和忘年会这种习俗一,也没有想象的那么无聊

宗:哼。凡夫俗子们,偶尔也会发明出有用的东西嘛。

宗:……接下来,可以由我发表吧。和大家聊天的过程中,我不由得想起一件丢脸的往事。

涉:咦,是什么?是梦之咲学院的“帝王”和“魔王”用纸杯电话讲话的事吗,那副场景,旁边的人看了都会大笑起来呢☆

宗:那也给我忘了。……其实那种不符合时代的方法,遭人窃听的危险性反而意外的低,也没那么愚蠢吧。

零:嗯。过于偏重数码产品,就会失去肌肤的温暖咯。

零:虽然这也是时代的潮流……被蜡封的信的好处,吾辈也不希望人们忘记啊。

涉:那方面的事,比如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我倒是非常乐意教你啊?我觉得最新型的数码产品很有趣,经常会有接触,所以还挺了解的呢~♪

夏目:我也有同,科学就是最顶尖的魔法。……相较之,我更在意宗にいさん的丢脸故

宗:不,其实丢不丢脸,也是基于个人主观判断的。……我希望,你们能把我以前做过的“某套衣服”忘记。

零:嗯?啊啊……是汝技术还不成熟时候的作品吧,被人看见那种东西好丢脸啊~吾辈能同意那种意见。

零:吾辈年轻的时候,也曾经不小心遭人厌恶被人盯上,被人拍下了还是半吊子时的演奏跟唱歌时的影像……

零:而且凛月为了故意惹吾辈生气,经常在家里开影像的上映会。

零:那真是丢死人了。

零:所以啊,每次吾辈想要制止上映会的时候,

零:就会边喊着“凛月~!汝要看吾辈的影像啊,汝就这么喜欢哥哥吗♪”,边抱过去粘着他。

涉:我明白。我也一直想让别人尤其是后辈们,看到自己最耀眼的样子啊。

涉:我老是在他们面前摆架子,显得自己很了不起,所以不想让他们知道我过去的丢脸样子。

涉:我也有曾经在本该表演魔术的时候没能控制好鸽子,把场面搞得像滑稽的小短剧一样的影像。

涉:虽然可以微笑着把那看做是小孩子的一时失手呢。

奏汰:诶~涉有“失手”的时候,“反而”让人觉得“少见”。

奏汰:我好想看啊,下次“大家”一起开“上映会”吧♪

涉:咦,奏汰你竟然这么坏心眼~!我要受不了这种屈辱感了,啊啊光是想想就令人直打哆嗦了……☆

宗:你那是兴奋的吧。算了,大体上也正如你们所说……是我年轻气盛时做的衣服。

宗:我给大家每人都做了一件,想要当做送给大家的礼物。

宗:我们被称作“五奇人”以来,渐渐关系也好起来……

宗:我就想说,既然机会难得,干脆做套同款式的衣服给大家穿~

宗:然后我就做出来了吧。直到现在,我一想起当时自己那怎么都藏不住的兴奋样子,就觉得悔恨不已。

宗:光是想想,就会让我脸红。

宗:所以,我希望你们忘了这件事。如果你们还留着,就在扔可燃垃圾的日子一起扔了,或是埋进永远都不会被人挖掘到的地底深层吧。

涉:咦~?我倒是觉得那套衣服很有宗的味道,做得非常好啊?我还一直用心把衣服和大家一起照过的照片摆放在一块儿呢♪

夏目:我也是。虽然我们被一起叫成“五奇人”,但是我们都有各自的偶像活……

夏目:能有同款式的衣,感觉~很开心的

零:呵呵呵。结果大家从来没有一起穿上过,衣服都被浪费了……

零:干脆,近日里大家一起把衣服穿上,进行“五奇人”的秘密游击演唱会如何啊。

涉:噢听起来好有趣呀,我赞成!

涉:要不要做我们的专曲啊,举行一场只有我们“五奇人”才能看的华丽演出吧……☆

奏汰:好啊~我好想,一起和声歌唱。大家一起,来一次。

奏汰:属于我们“五奇人”的,美好的“ensemble”……♪

宗:慢着。大家也太脱离前提了吧,不是说好了,只要吃下“星砂糖”然后用心祈祷想要忘记的事,大家就会忘记了吗。

宗:规则就是这样的啊,乖乖遵守,把这件事给我忘了。

夏目:啊哈。大家不想忘,这也一定是因为宗にいさん想要大家记住

夏目:你并没有打从心底用心祈,魔法就没生

夏目:不是挺好。如果“五奇人”能真的开一场演唱,那实在是太幸福……

夏目:那,难过的、悲伤的、痛、憎恶就都能一时忘记了

零:嗯。如果能忘记什么,也就是“那件事”了吧……虽然人类做不到将痛苦和包袱全都弃之不顾,只靠爱而活下去。

零:我们被一度称之为怪物。亦被当做超越了人类的神或是恶魔。

零:所以……那种程度的奇迹,也一定可以不费吹灰之力便让其发生吧。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