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旧い友らと忘年会/エピローグ①」

—咖啡店—

涉:吧嗒吧嗒♪啾啾♪恰啦啦~♪

涉:好了完成了!如何啊,连我自己都觉得非常出色呦……♪


零:…………

奏汰:噢~……好怀念啊,是以前的“零”呢~♪

宗:嗯。再现程度相当高。不过毕竟是本人,会这样也是理所应当的。

涉:呵呵呵。我们越是热烈地谈论往事,就越是觉得现在的零和以前的零变化太多,怎么看都别扭吧?

涉:所以呢,就算只有外表,我让零变年轻了~♪

奏汰:真不愧是你~能让“时间”“重来”,涉果然是“魔法师”呢~……♪

涉:哪有,那个称号我早就让给夏目君了呀?

涉:我不过是学习过化妆相关的技术而已,毕竟我的卖点就是多才多艺嘛!呵,呵呵呵呵……☆

零:唉,虽说吾辈并不在乎这个。汝等觉得满意,那吾辈就不说什么了……

零:不要太把人当成玩具了,就是这样吾辈才会一想起过去的自己就觉得丢脸啊。

零:日日树君,把小镜子借给吾辈看看。哦哦……没错没错,就是这个样子咯。

零:刘海也弄得油光华亮的咯,连吾辈本人都要记不得了,汝竟然再现得这么好啊。

涉:呵呵呵。事实上,这是因为和本人相比,别人要更常看到自己的脸的缘故啊。

涉:哎呀呀真是太怀念了“魔王”陛下,我们“五奇人”的首领……!太棒了,我们尊崇爱戴的“魔王”朔间零再次降临了……☆

涉:啊啊我似乎是太感动了,我可以紧紧抱住你吗?

零:好啊好啊,过来吧……?好了,这样满足了吗~……?

宗:Non!不行啊零,你还是老人家的语气,就相当于画龙点睛缺了重要的一笔。你既然已经重返当时的样貌,一点细微的差异都会让人直接联系到恐怖谷现象啊。

零:唔,连斋宫君也忘乎所以了……真是帮令人头疼的家伙。

零:哎呀。当时吾辈是怎么说话来着咯。

零:吾辈已经习惯了现在的说话方式,甚至觉得打从出生以来就是“这么”说话的。

涉:要我重现吗?模仿别人的声音可是我最擅长的了!

涉:嘿嘿,本大爷就是朔间零ちゃん♪今天要不要也被大爷我的朋克摇滚疯狂起来啊兄弟~☆

零:咦,是那样的吗?吾辈原来是那么说话的?

涉:呵呵呵。你再装傻下去,我就要给零你加上更多奇怪的角色设定了呀?

涉:你其实记得很清楚吧,因为那也是你的珍贵回忆。

零:唔~……都被汝这么说了,吾辈也没法装傻了。嗯,应该是这样的说话方式。

奏汰:可是~……零,说起来你为什么变成了“老爷爷”啊?

涉:哎呀。这可不行啊奏汰,原因不是已经被零刚才的“星砂糖”魔法给忘记了吗。

涉:我不太希望让零再回想起来。

奏汰:什么“忘记”,我根本就“不知道”嘛……

奏汰:我好在意。“当时”,我应该对更多事情“感兴趣”才对。

零:现在开始也不晚啊,奏汰。虽然,这种话也不该由我来说。

零:……那个,吾辈这个说话方式可不可以不用继续了?总觉得好丢脸啊!

涉:你在害羞什么呀,你这个人真可爱~……罕见级别的可爱啊♪

零:呜呜,可别太得意忘形了?

零:竟然对年长的男人说什么“可爱”啊你这混蛋,你们这帮小子要更可爱一百倍!我爱你们啊~☆

奏汰:啊哈哈~零也,变得莫名“兴奋”起来了♪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