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薔薇十字物語 「トリップショウ/第一話」

—1-A教室—

友也:早上好。

创:啊,早上好~♪

创:友也……j、君?

创:……(揉眼)

创:……(思考中)

创:诶嘿嘿。友也君,你今天看起来有点好看啊……♪

友也:别这样说!不要莫名其妙便理解上去,还对我表现得如此温柔好不好。对我吐槽啊!比如说,你为什么会穿女装~这样的啊!?

创:啊哈哈……可是友也君,是因为你加入演剧部的关系吧,你经常穿很奇怪的衣服,如今已经和日常景象差不多,我都习以为常了~♪

创:再说,我们“Ra*bits”有活动的时候,也常常穿上很可爱的衣服呀。

友也:不对不对,有奇怪的地方,你应该用不着顾忌直说就好!

友也:我一开展演剧部的活动,就变得自己都分不清什么是常识了啊~!

铁虎:喂~我听到有人在大喊大叫,发生了什么纠纷吗?

翠:请不要吵架……我光是看到人吵起来就有压力了……

友也:没有,我们不是在吵架。抱歉啊创,我对你发火了。

创:没事的~我也变坚强了,什么都能扛得住的~♪

友也:呜呜。谢谢你,创。只要你还是你,我就不会对这个世界产生绝望,可以好好活下去……♪

创:诶嘿嘿。你太夸张了~友也君♪

创:这个话题先暂且不说……铁虎君,你们早上好♪

翠:嗯,早……哎呀?我是不是睡迷糊了,跑到女校来了……?

铁虎:你又穿上奇怪的衣服了啊,友也君。那是你的兴趣吗?

翠:哦,是真白君啊……你是怎么了,有什么烦心事吗……?

友也:不好,被你们那么严肃对待,我反而很为难……

友也:噢哇!?

日向:早啊,友君!你是怎么了~竟然穿成公主的样子?

日向:该不会是你在中华料理店的打工太开心了,觉醒了cosplay的兴趣?

日向:嗯~我也不能服输啊?你稍等,我马上就换好衣服回来♪

友也:慢着慢着,你跟我竞争个什么劲啊……还有你能不能别再抱过来了,日向。

友也:这是舞台用的衣服,要是弄破了就糟了,洗起来也很费事。

创:啊,确实这种漂亮衣服洗起来很麻烦呢。好棒的布料啊~好滑……♪

友也:喂,等等,住手啊创,别把裙子掀起来。

日向:哎呀呀,你的内裤还是男性的嘛。这种地方不彻头彻尾可不行,友也你太不经事了。

创:没错,可说是缺少了画龙时点睛的一笔呢。难得友也君你连假发都戴上了,妆却化得不怎么样。

友也:为、为什么变成我被骂了?明明我是受害者!

友也:还以为我会被班级里的同学们同情,对我温柔体贴的说!

友也:够、够了!我已经受不了这种对待了,我今天这就要回家了!

铁虎:啊,你要上哪里去?早会就要开始啊,真白公主~?

友也:不要用奇怪的称呼叫我啊啊啊啊!

友也:呜哇!?



创:你摔倒了!?没、没事吧……公主殿下?

日向:公主~你是穿不惯长裙子,所以才一跑就摔倒的吧~?没事吧?

友也:我不是公主,我不是公主……呜呜,我想死……

翠:我懂你。

铁虎:我可还什么都没懂呢……

铁虎:唉是我捉弄过头了,抱歉了啊友也君。我不会再欺负你了,把事情一五一十说给我听吧。

铁虎:我会帮助你的。

友也:呜呜。谢谢你铁虎,你是我的好伙伴……♪

铁虎:哎呀其实我也是情非得已,怎么说我也是“正义的伙伴”嘛。……而且朋友被卷进什么麻烦里的话,我也会出自真心想要帮忙的。

友也:铁虎,你这小子……♪

铁虎:大概是你又被演剧部的学长强迫穿女装了吧?我去三年级的教室说几句!

友也:慢着慢着,不要逞威风啊!你先动手就是我们输了!

友也:那个变态假面,这种地方特别会留一手,早就断了我的后路了!

友也:像是他通过学生会长,将女装正式定位为演剧部训练中的一环……

友也:还有,那家伙竟然勾搭上我的家人,把我的制服藏起来。

友也:还和我的家人串通一气,要是我敢反抗,就会被妹妹他们做什么。

友也:住手啊啊啊,只有我的家人,不要对他们出手啊啊啊啊!?

创:请、请冷静下来友也君!没事的,你很可爱!

友也:可爱能管什么用!?我又不是为了穿女装才进梦之咲学院的,你也是知道的吧,创~……!?


评论
热度(41)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