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薔薇十字物語 「トリップショウ/第四話」

—2-A教室—

昴流:放学啰!

昴流:小北~今天你打算怎么安排?暂时要以演剧部的活动为优先吗?

北斗:嗯。抱歉,这是我在“SS”前最后能松口气的机会了……我这话可能有语病,但是我想毫无遗憾地站在大舞台上。

北斗:所以演剧部的活动,我也想尽我所能取得成果。

北斗:我是由首席偶像的父亲和名演员的母亲结合而生的。虽然我有预感我的实力可以接近父亲了,离我母亲还差得很远。

北斗:我想让自己作为演员,也能得到更多成长。

北斗:就算只有一次也好,我能在舞台上得到部长的夸奖的话,我就会有自己体内流的另一半血也得到夸奖的感觉。

北斗:我想要完成冰鹰北斗这个人,好向前迈进。

北斗:我一直被部长贬低,说你没有才能,演技糟糕,是个蹩脚的演员~

北斗:就算我想哀叹自己没有才能,可若是因为这个就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那也太蠢了。

北斗:能和部长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的机会,已经没有几次了。

北斗:那个人是真正的天才,我能和同是高中生的他同台演绎的机会也只有现在了。我想要利用这个机会。

北斗:因此,我想要在这次的舞台上全力以赴,让部长哑口无言。

昴流:小北~我一直以为你讨厌“变态假面”呢。

北斗:是讨厌啊,他的性格和作为,让我相当轻视他。

北斗:然而,这和舞台上的他毫无关系。在实力的世界里,人身攻击不过是丧家之犬的虚张声势罢了。

昴流:噢……不错嘛,感觉这样很青春啊。我要不要今天也去篮球部露个脸呢,夏季的大会结束了,现在正是闲的时候。

北斗:去吧,凡事都有可能让自己受益的。

夏目:啊哈ha,你说得好像很懂的样zi……♪

北斗:干嘛,逆先?突然插嘴打岔。

夏目:哎呀,是涉にいさん叫我过来de……我也要跟你去演剧部的部shi。

夏目:虽然我很怕麻fan,而且不知道他有什么shi,那个人的传唤我也只能答应ma。

北斗:哦。也好,那就一起去吧。

夏目:en……抱歉了バルくん,我抢走了你的朋you♪

昴流:你这也算不上抢吧。你们两个关系很好吗?今天的午休,你们好像还一起吃午饭了~?

北斗:才不是,是逆先他硬凑过来的。

昴流:不是挺好吗?小北要和谁关系好,跟我也没什么关系吧~?

友也:请问……!

昴流:呜呀?啊呀~有个似乎是公主的人出现了!

北斗:怎么了,友也。你会到二年级的教室来还真少见。你找我有事吗?

友也:……请……

北斗:嗯?抱歉,我听不清你在说什么。

北斗:怎么了,友也。我并没有在生气,把话说清楚吧。

友也:呜,呜呜……其实,是……

友也:我、我……我……

北斗:棉花?棉花怎么了吗,友也。你不把话说清楚,我听不明白啊。(代称わたくし的わた和棉花同音。)

友也:我、我,请带“我”!一起,去,舞会……!(这里的我用的是わたくし,是女性通常在正式场合使用的第一人称代词。)

北斗:……

昴流:啊哈哈!这孩子说什么呢,太搞笑了~♪

北斗:明星你住口……我会生气的。

北斗:我很荣幸,公主殿下。如果我可以的话,就让我做您的指引吧,请把手伸过来。

友也:……♪

夏目:哦ya,成功进入角色了ma。虽然还多少有点笨zhuo……小北还是明白过lai,配合演出了ma。

昴流:咦,怎么了?到底怎么回事?

夏目:即是shuo,演剧部的人们已经进入要“扮演的角色”le……

夏目:バルくん,虽然有话就说是你的优dian。

夏目:谁也没有嘲笑认真做事的人的权利。

夏目:你应该是最能理解这一点的人。

昴流:……


评论
热度(29)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