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薔薇十字物語 「トリップショウ/第五話」

—2-A教室—

昴流:呃。尽管我还搞不清楚状况,总觉得很抱歉……友也君,我取笑了你,实在很对不起?

昴流:你很可爱啊,你的打扮非常适合你~♪

友也:……

友也:……啊,友也是指我呀。

友也:哎呀,对不起。我从早上起就一直“进入角色”,整个人都有些呆呆的,迷糊得分不清现实了。

北斗:你没事吧?沉溺于扮演角色并不是坏事,对日常生活产生妨碍就不好了。我很担心你啊,距离公演还有一小段时间呢。

友也:啊哈哈。我是还没有精明到,可以轻松将“角色”和“自己”来回切换的地步……

友也:最糟的情况下,我可能直到公演当天都要把“真白友也”藏在内心深处吧。

友也:我好像不知不觉间能掌握角色了……北斗前辈,果然想象力才是关键吧。

友也:必须将自己追赶至极限状态,然后杀死自我,重新塑造新的人格。

友也:我听创说过,无论何时想象力都能够派上用场……比如他没有食物可吃的时候。

友也:就能产生看到美味饭菜的幻觉。

友也:我也想要试着把自己逼到极限。这就是我的训练了。

北斗:那孩子没事吧?那不是走马灯吗,不是和卖火柴的小女孩差不多……?

友也:啊哈哈,没事的。他可是个能将自己的不幸当笑话讲的顽强家伙啊。

昴流:嗯嗯。我也相当明白~阿紫是个坚强的孩子呢,还很可爱。

友也:明星学长,你和创关系很好吧……那家伙老是讲明星学长的事,讲到大家都要听吐了。

北斗:嗯,我明白你的友也。那真的很令人不爽,明星真是个过分的家伙。

昴流:咦~为什么变成我挨批评了?

北斗:哼,算了。重要的是保持不畏困难的态度。友也你真伟大啊,我也该向你学习,努力锻炼自己才对。

友也:是,北斗学长……♪

北斗:不过你让我带你去舞会,该怎么做才好?需要我护送你到演剧部的部室吗?

友也:啊不用了,好像变态假面放了鸽子过来……说是大家要出门远行一趟,让我带北斗学长到车站前等他。

友也:其实用电话联系他就好,可是那样的话就不像“公主殿下”了。

北斗:完美融入角色了啊,很好很好。……只是,要出远门?什么情况?逆先,你有没有听部长说什么?

夏目:o,那件事已经顺利完成了a。真不愧是涉にいさん……我们快点去车站前ba,不然就要白跑一趟le。

北斗:虽然搞不懂状况,算了……去车站前就好了吧,详情问部长本人就可以了。走吧逆先、友也。

夏目:知道le~那就再见了バルくん,明天jian。

夏目:……如果你寂寞le,一起来也没关xi♪

昴流:不好意思,我就算了吧~反正也没有叫我去,我还是为了不输给演剧部,和篮球部的人们其乐融融吧。

昴流:拜拜~明天见♪

北斗:嗯,明天见。

北斗:……友也,你这个样子很难走吧,用我拉住你的手吗?

友也:啊,嗯……多谢关心。现在我是清醒多了,可是不穿成这个样子去车站前不行吗……?

北斗:你收到的指示是必须从早到晚都穿成这样吧。我会尽量保护你,让路上的行人不看到你,下定决心加油吧。

北斗:虽然你要是实在不能去,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这也是训练啊,友也。

友也:呜呜。演剧部的前辈们,这种时候就绝不纵容啊……

友也:我也会勉勉强强努力看的。

友也:那就拜托你了,北斗学长。请好好保护我吧。

—车站前—

夏目:到地方le~♪太好le,幸好是这种不尴不尬的时hou,行人很少ni。

友也:呜呜。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相当害羞……我会没事吧,不会被警察抓走吧?

北斗:堂堂正正地吧,友也。哆哆嗦嗦的样子反而更引人注目。

北斗:如有万一,被警察盘问的时候硬说“这是流行服饰!”好了。

夏目:不会有事ba?我倒是觉de,大家比起我们想象的还要对别人不感兴趣ni……

夏目:友也jun,你的举止也变得相当有女孩子的感觉le。

夏目:尽管你穿的舞台装既花哨又奇te,那样子反倒在潮流服饰的范围内ni。你kan,穿着哥特萝莉衣服的人还不是很正常的在外面走ma。

夏目:所谓的羞耻的概nian,也是会顺应时代和宗教来决定是怪异还是普通de。

夏目:像是露出大腿的女高中sheng,放在他国或是古dai,就会被当做是女变态给抓起来ba。

友也:啊哈哈,原来是那么回事啊……

友也:哎呀,是不是谁的电话响了?

北斗:是我的。哦变态假面发来短信了,似乎他就要到站了。

友也:那家伙明明可以平平常常地用手机……

友也:为什么联系我的时候,就是用送信鸽、箭书、奇怪的书信或是纸杯电话什么的怪方法啊。

北斗:是因为友也会对这些事都一一吃惊,做出剧烈的反应吧。变态假面肯定是觉得你这个样子很好玩,尽量不要对他做的事有反应就好。

友也:不可能的~那家伙,每次都会用各种方法来让人出乎意料啊。


评论
热度(31)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