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薔薇十字物語 「トリップショウ/エピローグ①」

—车站前—

友也:……哎呀?

北斗:怎么了友也,你忘记东西了?反正部长还没到,忘带的东西我可以迅速帮你拿回来?

友也:不是的,需要的东西我都有尽数放进包里,所以不要紧。是因为其他的事,那个……?

北斗:放心吧,你很可爱。

友也:为什么大家看到我这副打扮,都会定期夸我好可爱好可爱啊……?

北斗:家母说过,对于可爱的事物就应该夸个不停。

友也:您母亲?好像北斗前辈很难得提起母亲啊……

友也:虽然“Ra*bits”就是以可爱致胜的,作为男人还是感觉五味杂陈。

夏目:我明白de。

夏目:然而那正是你所选择的道路。


友也:呜呜,话是没错啦……

友也:先不说这个,那个在剪票机边上的人是不是变态假面啊?

北斗:喔?那家伙总算到了吗?他在哪呢,咦……?

涉:……

北斗:呜哇,他竟然很普通地待在那里。喂,部长~?

涉:……哎呀,大家都来齐了呢。真抱歉,我一直在看手机里的影像,都没有察觉到你们。♪

北斗:你干嘛说得像个普通的高中生似的,太不像你了。

涉:咦~勉强说来,我也算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啊。我还不至于没常识到在车站这种公共场所喧哗吵闹吧。

北斗:哼,你这个没常识的集合体在瞎说什么?

友也:是啊是啊,明明你还老是坐着热气球出场!却让我穿女装,太狡猾了!不公平~我早晚要控诉你的所作所为!

涉:我如果被控诉了也会感到为难啊,你为什么那么激动呢。见到我就那么开心吗~友也君♪

涉:嗯,嗯……嗯,你还算完成得不错吧?

友也:别,别盯着我看啦……?

友也:噢哇!?

友也:怎、怎么了?是谁抱住了我?

北斗:杏。你为什么在这里?该不会你一直和日日树部长在一起行动吧?

涉:正是如此~我今天和杏小姐尽情约会过了。♪

北斗:杏,你今天缺席了,我还担心过你。不喜欢的事还不老实拒绝,就会被这个变态假面折腾得没完没了啊。

夏目:啊哈ha。偶尔偷个懒不是很好ma,小猫咪就是认真过头le。和涉にいさん在一kuai,绝对不会让你无聊的ba。

涉:哦呀夏目君,你有好好帮我把人叫来,真是帮了大忙。♪

夏目:这个ma,にいさん喊我有事的hua,即使目的地是世界的尽tou,我也会火速赶来de。

夏目:不过老实shuo,让我一起同行真的好ma?不嫌弃我碍事的话倒是可yi。

涉:你决不是碍事啊。

涉:夏目君可是女装的第一人,我还想让你指导下扮演“公主殿下”仍十分笨拙的友也君呢。

涉:杏小姐也是地地道道的女性,我也是因为这个理由才邀请你们过来的。

涉:话虽如此,演技也不是贴近现实就好的。

涉:由我来教倒也可以~只不过我还要“饰演角色”,所以无法周全。

涉:果然我身为部长,不观察全局是不行的呢。

夏目:稍等一xia?为什么说得我好像对女装有独到之见的样zi?

涉:哎呀?夏目君,你不是小的时候被当做女孩子抚养过吗?“前代”就是那么说的呀?

夏目:“前代”shi……a,难道是指学长ma?

涉:是的,他正是上一代“fine”的小丑。我姑且还是很尊重他的。

涉:他把这件事像笑话一样到处宣扬,所以我们班级的人都通常叫夏目君你是“那个穿女装的”呢~♪

夏目:……我要回一趟学xiao,把那个头发乱蓬蓬的混蛋杀le,让他后悔他的出sheng。

涉:且慢且慢,你现在回学校的话就赶不及开演时间了……

涉:和我们一起来吧,总不能让好不容易到手的票浪费了吧。

北斗:怎么回事,我还不太明白被叫出来的理由……?是说我们要去看哪里的剧团演出吗,部长?

北斗:这么说来,去年我们还经常到各地观看戏剧……已经许久没有这样过了。

涉:是因为我们都太忙了吧。不过看看专业人士的演出也能学到东西,还可以得到一些刺激。

涉:为了研磨我们的演技,这是十分有必要的。

友也:咦,咦?我们要去看什么剧?

友也:你突然这么说我很困扰啊~我也会有预定计划的啊?还有票钱很贵吧?

涉:我请客,而且你很闲吧……友也君。不趁年轻时像海绵一样吸收更多知识,就不会有成长啊。

涉:总有一天,你会成为让我吃惊不已的出色表演者。


评论
热度(32)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