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梅雨の華「第二話」

裕太:朔间前辈,早上好。

日向:顺便也向大神前辈说声早上~好。

裕太:……大哥,看起来大神前辈不在这里。

日向:那就单纯是忘记关门了?太粗心了吧~算了,反正轻音部也没有什么值得偷的东西。

裕太:才不是呢,这里可放置有相当值钱的乐器,被偷了是会引起大骚动的。

裕太:总之我们去叫醒朔间前辈吧。大神前辈应该也快要到了。

日向:是呢。朔间前辈,到起床的时间咯~?快起来快起来,哔啰哔啰啰♪

裕太:……他没有起来呢。要是往常,一听到笛声朔间前辈就会从棺材里面出来了啊。

日向:是不是睡得太熟了?啊,裕太君。你可别靠棺材太近,搞不好会被连头吃掉哦?

裕太:大哥你真是太爱操心了~……?大哥,你看着棺材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

日向:是指在轻音部的部室里,莫名其妙摆着棺材的事?事到如今说这个干什么。

裕太:我才不是指那个呢大哥。在棺材上面放着体操服的运动衫。那件运动衫会是朔间前辈的吗。

日向:我看看~?嗯,如果说是朔间前辈的,会不会小了点?就连我穿起来都会嫌小。

裕太:也就是说,运动衫的主人身材比我们还要矮小?会是谁到轻音部的部室里来玩耍呢……?

日向:啊,等等。我对这件运动衫有印象。大概……是杏的吧。在衣服的胸口处还认真地绣上了名字。

裕太:这确实是杏的名字。会在运动衫上绣名字,杏还真是一丝不苟。

日向:因为偶像的学生中,也有和杏身高差不多的矮个子在……是为了方便大家不会混淆而绣上去的吧。

日向:不过话又说回来,为什么杏的运动衫会放在这种地方?

裕太:那就去向朔间前辈打听吧。虽然很奇怪,我们离棺材这么近了他还没有醒,应该还在棺材里面睡觉吧。

日向:裕太君,你退下。说不定在打开棺材的瞬间,朔间前辈就会袭击过来。

日向:我是不能让可爱的弟弟遭到吸血鬼的魔手侵害的!

裕太:危险的是大哥吧。那,我们就一起打开棺材吧。这个棺材很重,一个人来可是很吃力的。

裕太:而且弄不好,在我们磨蹭的时候就被朔间前辈给吸血了。

日向:裕太君,你是在担心哥哥我啊。有个温柔善良的弟弟,哥哥好开心呦~抱♪

裕太:啊啊够了,你还想让我说几次不要抱过来?好了,快点把朔间前辈叫醒,问问他杏的运动衫为什么会在这里的理由吧。

裕太:朔间前辈,该起来了呦~?

日向:拜托朔间前辈,不要把我们当成是早饭拖进棺材里~?

裕太:……

日向:……

裕太:人不在呢。被窝已经冷了,朔间前辈应该离开很长一段时间了。

日向:从棺材中忽然消失的朔间前辈,以及放在棺材上的杏的运动衫……

日向:裕太君。哥哥我察觉到了不得了的大事。

裕太:欸,又是没有意义的事吧?不过,我完全找不到头绪,就听听大哥你的意见吧。

日向:这是事件啊。而且是迷宫级别的!

日向:我们必须从鲜少的线索中找出杏的下落,从朔间前辈手中救出杏来!

裕太:……大哥,你是不是游戏玩过头了?

裕太:尤其是连是否两个人在一起,朔间前辈是否将杏掳走的证据都没有啊?

日向:哥哥也只是靠直觉来断定出是朔间前辈掳走杏的。反正啊,找不到朔间前辈的话,我们也没有办法社团活动。

日向:而且,裕太你也有打算向杏毛遂自荐我们的情况不是吗。顺便把两件事一起完成,不是一举两得吗?

裕太:大哥,你还真会在奇妙的地方耍小聪明……

裕太:不过,就算要找也不知从何朝气。只靠运动衫作为线索,还是太少了。如果有留下留言就好了。

日向:留言啊……噢,我发现了相似的东西!裕太君,你看这张纸虽然掉在棺材附近,像不像是留言?

裕太:太好了,有留言的话……唉,字迹写得跟虫爬似的,很难辨认啊。

裕太:要想解读留言大概相当花时间吧。大哥你能看懂吗?

日向:不行,完全看不明白。

日向:朔间前辈写留言的时候还半睡半醒着吧~拿这个做线索去找那两个人就太难了,我们想想别的方法吧。

裕太:大哥,你很高兴呢。我倒是因为兜了一圈又回到出发点,失落得很啊。

日向:因为单凭一纸留言就找到那两个人,不就太无聊了嘛?我正好闲得受不了,正热烈欢迎现在的状况呢!

日向:那么,我们就拿这件运动衫开始四处打探吧~?

日向:搜查的基本就是靠行走。裕太君,你再悠哉下去,我可就不管你一个人先走了啊~♪

裕太:我现在也闲得无聊呢。就算我提醒大哥你该做些更有效率的事,正在兴头上的大哥你也听不进去吧。

裕太:……杏没事就好了。

裕太:且不说大哥的直觉到底准不准,如果真的是被掳走,杏就会有危险了吧。

日向:杏又为什么回到轻音部的部室来呢……

日向:欸,呜哇!?

裕太:噫,刚、刚刚刚刚才是什么声音!几乎要割破窗户的声音啊?

日向:是这附近有落雷吗?

日向:啊~……雨势变得更猛了。怎么办,我们要先以室内为中心,待雨势减弱了再出去找嘛?

裕太:呃、嗯。大哥,你绝对不要先走啊。敢把我丢下,我就把家里冰箱的布丁吃掉。

日向:裕太君你受不了甜食吧。那个布丁有很多的鲜奶油,裕太君吃了会上火的。

日向:更何况,我是绝对不会丢下裕太君的。

日向:牵上我的手吧,裕太君♪

裕太:不要,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真是的,你不要一脸欣喜若狂的样子。真是受不了大哥你,太得意忘形了吧……?


评论
热度(7)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