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梅雨の華「第四話」

裕太:总之先去杏的教室看看吧。毕竟我们连杏回到轻音部的理由都还搞不清楚。

日向:……

裕太:等等,大哥?你为什么走近窗户?说不定还会再打雷,快离开窗边!

日向:裕太君,事件已经解决了。

裕太:欸?怎么回事?

日向:没有什么回事,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要四处兜圈查找线索,解开谜题才是侦探的妙趣嘛。

日向:如果在发现线索以前就得到了答案,乐趣不就减半了吗……?

日向:这就同推理小说中犯人被一开始就揭穿一样令人冲击啊。嗯~干脆当成没有看到过好了?

日向:嗯嗯,就这么办!

日向:因此,裕太君就当做没听到我刚才说的话吧。还有你刚刚说了什么?是打算去杏的教室打听吗?

裕太:你不要自说自话好不好……大哥,别再紧贴在窗户上了,让开点吧。

裕太:从窗户那里能看到联系杏和朔间前辈下落的“什么”对吧?

日向:哎呀!?怎、怎、怎么会,有那种事发生danshiyou(但是有)~……?

裕太:明显很奇怪。反正还有其他的窗户,我从旁边的窗户瞧瞧看好了。

日向:不、不行的裕太君!在推理前就找出犯人的答案是不可以的!哥哥我不想把弟弟的乐趣剥夺走啊。

裕太: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啊大哥……啊啊够了别妨碍我了!

晃牙:双胞胎你们太吵了!连走廊都能听到你们的声音。你们不是双胞兄弟吗,就不要总吵架了,给我关系亲密点。

裕太:啊,大神前辈。朔间前辈不在呦~?

日向:发生了点事件,我们不得不去找杏和朔间前辈了。您要开始社团活动的话请自由地进行~♪

晃牙:啊?转校生?为什么她的名字会和吸血鬼混蛋一起出来。双胞胎,给我好好说明下。

裕太:请您不要双胞胎、双胞胎地叫下去了,大神前辈。好像和大哥捆绑在一起一样,我不喜欢。

裕太:我有名字的,请好好叫我“裕太”吧。

晃牙:敢对本大爷下命令,你可真有胆识啊。不如说,本大爷根本就分不清你们两个。

晃牙:不要两个人同时出来,要说话就一个一个说。

晃牙:啊~……刚才出声说话的是“裕太”的话,旁边那个就是日向吗?

日向:您答得好!我正是裕太君的哥哥日向~☆

裕太:那个~大神前辈?就算不用分别说话,看我们佩戴的耳机颜色就能分辨了吧?

裕太:姑且为了方便别人区分我们,用了不同的耳机颜色。

晃牙:麻烦死了。

裕太:只是看颜色辨认而已!?

裕太:算、算了也好。总之我们很着急,没有余暇顾忌大神前辈。

晃牙:喂,别把我当成闲人。虽然完全听不懂你们说的话,但是跟转校生有关吧。

晃牙:有话就说吧。说不定本大爷还能助你们一臂之力。

日向:确实,人手越多越好啊?

裕太:大哥,你虽然把话含糊其辞地混了过去,还是对杏和朔间前辈的下落知道了什么吧?

裕太:具体来说不就是你在那边的窗户看到他们两个人了吗?

日向:才、才才才不是!?

日向:我才没有看到喷水池附近的朔间前辈和杏,觉得进入迷宫前就轻易解开了谜题!什么的……啊。

裕太:果然……大哥,你为什么要蒙骗过去?

日向:因、因为,这就要去找~的时候便已经发现他们了嘛……?

日向:难得裕太君也来了兴致,给你泼冷水不太好。

裕太:才怪才怪,有兴致的不是大哥吗?

裕太:无所谓了,既然无需辛苦就可以找到那两个人,我们还是快点去喷水池前吧。


评论
热度(6)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