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梅雨の華「第五話」

晃牙:喂双胞胎。

裕太:就说了不要叫我们双胞胎了~有什么事吗,大神前辈您露出惊讶的神色。

晃牙:就算从这里看,也没有发现转校生和吸血鬼混蛋啊。

日向:欸!?大神前辈的眼神不会不好吧?

日向:你看,就在那里……咦,啊咧?

日向:他们不在那里了。裕太君,糟糕了!朔间前辈和杏,都如烟一般消失了~……?

裕太:是因为下雨了,躲到屋内避雨了吧。朔间前辈似乎很怕雨,不如说是怕水呢。

日向:很好!又回到起点了!

裕太:干嘛啊,在这种情况下还高兴,太不小心了吧大哥。

裕太:真是的,又不是在玩。在我们磨磨蹭蹭的时候,搞不好杏就遭到朔间前辈的毒牙袭击了呢。

晃牙:你们两个别自顾自地就理清状况,给本大爷从头说起。

裕太:哎呀,我们也不太了解详情。只是不知何故,杏的运动衫放在了朔间前辈的棺材上面。

裕太:因为关键的朔间前辈不在,大哥就称这是事件啊~开始激动起来,到此为止大概是这么个情况。

晃牙:确实这件衣服上的味道是转校生的。一个女人味道还那么冲鼻子。

日向:大神前辈,您光是闻闻味道就知道是谁的东西了吗。也就是说,可以循着味道找到杏了?

晃牙:你可别小看本大爷的嗅觉啊,当然做得到了。

日向:噢噢,不愧是大神前辈!好值得依靠~♪

日向:喂,裕太君。就让大神前辈帮忙,循着杏的味道找他们吧!

日向:朔间前辈的味道应该也可以吧,大神前辈觉得哪个人的味道更好找?

晃牙:当然哪个都讨厌了!本大爷不是狗,是狼!

晃牙:狼可不会随便对人摇晃尾巴,是毫不媚俗的孤高的生物啊,王八蛋!

日向:大神前辈,别在人的耳边大吼嘛~不过,也只有这个方法了。在毫无头绪的状态下满学院找的话,太阳就会下山了。

日向:天变得一片漆黑,说不定还会冒出鬼怪来,咻~黏糊糊♪

裕太:还不到会有鬼怪的时期吧。

裕太:也罢,反正也不知道朔间前辈他们去哪了,分头去找也会很花时间。

日向:大神前辈,就拜托你了!

裕太:能祝我们一臂之力吗?

晃牙:……切。把头抬起来吧,双胞胎。真是没办法,下不为例啊?

晃牙:好了,把运动衫拿过来。比起吸血鬼混蛋的味道,还是循着转校生的还比较快。

晃牙:在学院里几乎没有什么女人的味道。

晃牙:……这边。双胞胎,别呆站着不动了跟我过来。走慢了本大爷可就不管你们了?


评论
热度(8)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