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梅雨の華「第六話」

零:哎呀呀,雨下得好大啊。还以为可以在千钧一发之际躲过,还是被全身浇透了。

零:嗯?手帕?是个和小姑娘相称的可爱手帕呢。吾辈知道汝会忍不住想要炫耀它的心情。

零:不对?嗯,是要借给我,让我至少用手帕把脸擦干是吗。转校生小姑娘好贴心啊。

零:那吾辈就不客气地借用了。

零:……呼,缓过气来了。虽然衣服也被雨浇透了,还是被湿漉漉的头发弄得满脸雨水更令人不适啊。

零:不感谢转校生小姑娘不行呢♪

零:不过,该拿这毫不安定的天气如何是好呢。如果是小雨还好,不成想雨中还带有沙土。

零:虽说雨应该很快便会停,还是无法放心外出。

零:真焦心啊,有伞在手的话,就可以无须顾忌雨水随意行走了。

零:怎么了,小姑娘。汝是说……“我会去找的,汝在这里等着就好”?

零:吾辈不能再依赖小姑娘下去了。可惜吾辈虽然可以借用小姑娘的雨衣,穿着它出去找东西。

零:小姑娘的体型和吾辈相差太多,套上那件小雨衣的瞬间,就会把它撑破了吧。

零:更何况雨衣还是粉色的,视觉上的杀伤力太强了。如果在吾辈找东西的中途被凛月撞见,估计当场就会断绝兄弟关系了吧。

零:教室里倒是放有遮阳伞。只不过遮阳伞也没有办法承受这场暴雨……嗯?

零:嗯、嗯。转校生小姑娘,吾辈想起来伞放在哪里了。

零:尽管吾辈没有想起重要的眼镜放在哪里……估计和伞在一个地方吧。当时吾辈戴眼镜的时间太长了,眼睛很累。

零:对了对了。吾辈想起来了,之后吾辈把眼镜摘下放在长椅上,用手指按摩眉间来着。如果吾辈的记忆没错,眼镜应该还在那个地方。

零:吾辈放伞的地方?是花园空地。那里不是有个西洋风的亭子吗?

零:在那里小憩的中途雨便停了,于是吾辈就把眼镜和伞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零:……雨好像变小了。打雷的轰鸣声也渐行渐远。不过还是不能大意,趁现在雨势减弱,赶快跑到花园空地吧。

零:对了,转校生小姑娘。小姑娘用不着和吾辈一起去,毕竟吾辈已经知道东西在哪里了。

零:小姑娘回到原有的工作上才对。

零:汝是说,都已经陪同到现在了,干脆奉陪到底吗……?

零:小姑娘也挺顽固的,那就和吾辈一起来吧~♪

零:汝变得值得依靠了,“制作人”……♪

 

日向:大神前辈,请你不要走得那么快好吗~

日向:哇噗。

日向:呜呜,狠狠撞到鼻子了……大神前辈你要停下就早点说啊,你有什么发现了?

晃牙:有吸血鬼混蛋和转校生味道。他们刚刚还在这里的样子。

日向:味道?嗅、嗅,我只闻得出雨的味道啊。裕太君,你呢?

裕太:完全不行。倒是不知何故,有股辛辣味随风飘来。附近有在小卖部买咖喱面包吃的学生吧。

日向:裕太君,你真的很喜欢辣的东西呢……

日向:啊,这边有甜甜的味道~肚子也饿了,一起去食堂吧。我好想大吃一顿甜的东西啊♪

晃牙:该死。都怪这场雨,他们的味道被冲淡了不少。嗯~他们是往花园露台去了吗?

日向:也就是说,朔间前辈他们也肚子饿了?

日向:食堂的营业时间也快结束了,要点东西吃就得趁早啊~

裕太:说起来,虽然是现在才想起来……朔间前辈带着手机吧。

裕太:打给杏也可以,用电话联系他们不就完事了?

日向:确实那样做的话事情就能尽早解决!但是,那样子很无聊嘛。

日向:好不容易得到大神前辈的协助,能从留在现场的线索上找出那两个人的下落中体验到乐趣的说。

裕太:大哥你要打发时间,不要把我们也卷进来好不好……总之,我给朔间前辈打电话看看。

裕太:……朔间前辈的手机好像没电了。

裕太:“您所拨打的用户在信号无法接收的地点,或处于断电状态中,无法接通。”拨打后传出来的是这个通知声。

日向:太好了!nice朔间前辈!

裕太:所以说不要高兴啊,大哥……我试着给杏打电话好了,虽然她的手机也可能和朔间前辈一样没电了。

日向:裕太君,总之我们先去花园露台看看吧。

日向:如果在那里还是没看到那两个人,作为最终手段再给杏打电话怎么样?

晃牙:哼,本大爷的嗅觉可是货真价实的。那两个人绝对到花园露台去了。本大爷敢拿自己的吉他担保。

裕太:要用大神前辈你视为心肝宝贝的吉他作担保!?

裕太:呃,这个比方是有点奇怪,不过这说明大神前辈你确实很有自信。

裕太:……我明白了。那我就相信大神前辈,一起去花园露台吧。♪

日向:好,那我们就出发去花园露台……

日向:哇!?

裕太:突然刮起好强的风啊。雨势是变小了,风也变大了啊。

日向:……

裕太:大哥?你把手张开又握紧的,是在做什么练习?

日向:哎、哎呀,部室里发现的留言纸好像丢了。大概是被刚刚的风吹走了吧。

日向:总、总之我先去找纸条!你们两个人先去花园露台吧!

裕太:欸!?大哥……哎,已经不在了。

裕太:真是的,我们就先走了!我们会在花园露台等你的,快点过来啊~……?


评论
热度(5)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