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梅雨の華「第七話」

日向:在哪~?纸条被吹到哪里去了~?

日向:(不行,找不到~完全不知道纸条被吹走到什么地方去了。)

日向:(啊~啊,我一个人跑出来真是太傻了……)

日向:(就算只是出来找东西,要是拜托大神前辈和裕太君一起帮忙找的话,大概很快就能找到了。)

日向:(嗯嗯~烦恼也是没用的!我都放话说会找到的了,不贯彻到底的话,我这个哥哥就会颜面尽失的!)

日向:(不过老实说,一张连写的内容都看不懂的纸条,丢了也无所谓的吧。)

日向:……嗯?好像有张纸掉下来了……

日向:哎,“学园祭”的游览通知……?“学园祭”已经结束了,难道是有忘记撕下的海报被风刮到这里来的?

日向:学生会的人太玩忽职守了~会被老师挖苦一番吧?

日向:还是算了,折好收进口袋里吧~♪

日向:……嗯?水坑里也掉有纸张。那张就也顺手捡走吧♪

日向:纸上的字都被水泡开了啊。

日向:纸像是从记事用纸上扯下来的,还有这写得软趴趴的字迹……该不会,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朔间前辈的留言?

日向:太好了~!真是意外发现,没有放弃寻找真是太好了~♪

日向:哎呀,湿成这个样子,拿来做线索有点够呛吧……用吹风机烘干的话说不定还有救!嗯嗯♪

日向:……呜呀,好冷!刚刚脖子有种凉丝丝的感觉……~?

日向:为什么在我慢条斯理地说话的时候,雨就如箭一般下起来了!?

日向:不对,一般是形容弓箭像雨一般降下吧。

日向:总、总之赶紧到有屋檐的地方避雨吧!快点快点~!


日向:哈……咦……

日向:啊~全身都被淋透了呀。衬衫被雨浇透了,粘在皮肤上好恶心~

日向:先把扣子解开吧……呜哇,衬衫拧一拧就有水流滴在地上了。裤子也湿哒哒的,鞋子也完蛋了吧。

日向:头发也湿透了,拧拧好了~我拧、拧。

日向:雨又下得这么突然,今天的天气是在搞什么鬼啊~?

日向:这么大的雨,我也没有办法冲出去追裕太他们了。还是看看情况,雨变小了再出去追吧。

日向:抱歉了,裕太君、大神前辈。我和你们的汇合会晚上一些……一定会追上你们的。稍等我一阵子就好。

—花园露台—

零:呼,又下起了暴雨啊。

零:这就是所谓的游击型暴雨吧,虽然听说雨会集中在城市一带,亲眼所见确实不同凡响啊。

零:就算小姑娘穿着雨衣。雨下得这么大。

零:老老实实等雨停才是聪明的做法。

零:……听梅雨在屋檐上的滴答声还挺惬意的。就是这样很难听清小姑娘的声音了。

零:吾辈一旦上了年纪,耳朵也不太好使咯。吾辈听不清楚小姑娘汝的声音,汝再靠吾辈近一点吧。

零:嗯、嗯。这个距离的话,就不会受雨声影响,听得清小姑娘汝的说话声了。

零:小姑娘的声音听起来很动听啊~好像摇篮曲一样能安抚人心,吾辈听得都有困意了。

零:呵呵呵,放心吧。吾辈并没有要靠在小姑娘的肩头上睡过去的意思。

零:要小姑娘汝承受吾辈的重量,会被压垮的吧。

零:而且姿势也不稳定,要睡还是睡小姑娘的膝枕更好啊。

零:肯定能睡得舒舒服服的,直到太阳完全西下再叫吾辈起来吧。

零:这种的当然是玩笑了。好了,雨虽然还在下,但是能从雨云的缝隙间窥见到光亮了。

零:尽管对吸血鬼来说阳光是忌讳的东西,现在可是感激不尽。

零:离花园空地的亭子还有些距离。转校生小姑娘,我们快点走吧。

—花园空地西部—

零:呜呜,小姑娘。汝走得太快了能缓一缓吗……?吾辈眼看着就要倒地不起了呀。

零:吾辈的睡眠时间倒是很充足。恐怕是这场雨导致身体虚弱的吧。

零:……可是,云层间明明有光线照射出来了,雨势也减弱了一些,却丝毫没有要停的迹象啊。这就是俗话说的太阳雨吗。

零:这下可糟了。刚刚还在庆幸,现在吾辈就被阳光和水这两大弱点双重打击到了呀。

零:即使吾辈被称作不死之身的吸血鬼,还是有很多弱点的。古来有之的阳光和大蒜且不提,水也是个弱点。

零:如果手上有伞,至少吾辈还能拿来避雨保护自己。结果还没等走到亭子,吾辈就已经没有力气了,还请小姑娘汝能原谅这个在抵达目的地前便力气尽失的吾辈啊。

零:小姑娘?喂——小姑娘~……?

零:唔,她把吾辈留在这自己跑掉了啊。是想起来忘记带什么东西了吗?

零:(话又说回来,今天真是难得走了这么久。)

零:(要是往常的话,吾辈只是像散步一样随便溜达几圈就可以了,在这么宽广的学院里找东西实在是累死人了。)


零:嗯?小姑娘赶回来了。哎呀,她这么着急是怕吾辈等得太久吗……?

零:哎呀哎呀,跑得那么匆忙,是会摔跟头的呀?


评论
热度(8)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