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梅雨の華「第八話」

零:这是……伞?突然伸到眼前,吾辈吓了一跳啊。

零:唔,嗯。没错,这把正是吾辈丢掉的伞。在把手上贴有蝙蝠的贴纸对吧。

零:虽然图案有点辨认不清了……是吾辈为了和别人的伞区分开,特意贴上去的。

零:无论如何,小姑娘汝为了吾辈,跑到亭子里把伞取回来了呀。感激不尽啊,小姑娘♪

零:那么,亭子里是否有吾辈的眼镜……喔,为了尽早赶回吾辈身边,小姑娘汝没来得及确认眼镜是不是也在亭子里是吗。

零:很好很好,小姑娘可说是救吾辈于水火之间的救命恩人了。吾辈感谢汝都来不及了,怎么会责怪汝呢。

零:那么,吾等就慢悠悠地往目的地前进吧。吾等的步伐再也不会被持续的雨水阻碍了。吾辈已经不怕雨了呦♪

—花园露台—

裕太:大神前辈。厨房里找不到杏或是朔间前辈呢。大神前辈你呢?

晃牙:本大爷这边也没找到。他们两个可真麻烦,看来是又跑到别的地方了。

晃牙:天一副大晴的样子,雨还下个不停,看着真烦人。

裕太:那就我们两个人去追前辈他们吧?大哥那边我跟他发邮件联系就好。

裕太:……话又说回来,大哥那个混蛋又在磨蹭什么啊?还在附近乱找一气吗。

裕太:一个人再怎么找也是有限度的,既然找不到纸条,跟我说一声就好了嘛。

裕太:难道大哥是觉得我靠不住吗。我应该已经成长到能和大哥势均力敌的地步了啊。

晃牙:喂,裕太你能不能别小声嘟囔了。我这边听得都嫌烦了。

裕太:对、对不起。说起来刚才,大神前辈您叫了我的名字吧?您这是吹的什么风?

晃牙:啊?你是在跟本大爷找茬吗?切,要求叫你名字的不就是你本人吗。

裕太:啊,啊哈哈。我只是没想到您真的会叫。谢谢您,大神前辈。我真的很高兴……♪

晃牙:哼。你可别太得意啊,本大爷不过是一时心情好才叫你名字的。向本大爷叩头道谢吧……!

晃牙:哎呀,双胞胎的另一半好像赶回来了。

裕太:是说大哥?大神前辈,您连大哥的味道都很清楚呢。

晃牙:噢。因为和你的很像啊。

晃牙:大概是你们在一起过日子,所以臭味相同吧。光靠味道分辨你们两个很麻烦的,外表又是同一副样子。

晃牙:像这样把你们拆成单件的情况,本大爷倒是还能分得出来谁是“日向”谁是“裕太”。

裕太:请不要说成是单件好吗~好像我们捆绑在一起是应该的一样。

裕太:我和大哥虽然是双胞胎,不相似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的啊?像是对食物的喜好就完全相反。

裕太:我特别喜欢吃辣的东西,大哥则特别喜欢吃甜的东西。

裕太:所以,还请大神前辈您多多用心,不要搞错我们啊~?就算您给我甜的东西,我也吃不了的。

晃牙:为什么本大爷要给你们东西吃啊。拿给你们吃,还不如先塞进本大爷嘴里呢。

晃牙:……不过,吃不完的话还是会分给你们的。本大爷也不怎么喜欢吃甜食,要是本大爷手头有,就塞给日向好了。

裕太:啊哈哈,大神前辈还真不坦诚啊。

晃牙:啊?你果然是在跟本大爷找茬吧。行啊,本大爷这就接受你的挑衅……!

日向:裕太君、大神前辈,让你们久等了~……

裕太:大哥,你太慢了。我们等了你好久……咦?你怎么搞的,这不是全身都湿透了吗!?

日向:这个嘛,是因为突然下起了雨~我虽然马上就赶回学校了,雨实在是太大了~还是被浇了个透湿。

裕太:说起来,刚才是有过大雨滂沱的时候。那就是俗话说的游击型暴雨吧。大哥也真是倒霉啊。

日向:对吧!?裕太君,安慰下我吧~抱抱☆

裕太:呜哇,好冷!?

裕太:真是的。你都湿成那个样子了,回到教室里换上运动服不就好了。大哥你这副样子也很难受吧?

日向:嗯~没事的。在我跑过来的时候,身上就干了不少了。

裕太:哪有啊,根本就没干啊,大哥……

日向:说起来朔间前辈和杏呢?还没有找到他们两个人?

裕太:嗯,看来是我们错过了……大神前辈,您知道他们两个人去哪里了吗?有必要的话,我也可以给杏打电话。

晃牙:那两个人嘛,往花园空地去了。

晃牙:真是麻烦,他们两个又晃到别的地方去了,简直是为了让本大爷去找才不愿意待在一个地方的。

日向:没有办法啊~朔间前辈并不知道我们在找他们,会去别的地方也是理所当然的。

裕太:那就趁和他们再次擦肩而过之前,给杏打电话比较妥当吧?现在就打的话我们还能有剩余的社团活动时间……

裕太:还是不要浪费时间的好。

日向:裕太都这么说了,大神前辈怎么看?

晃牙:本大爷又不是喜欢你追我赶才做的。

晃牙:就跟他们说待在原地不要动了,本大爷可不想社团活动时间再减少了。

日向:啊哈哈。大神前辈想和朔间前辈一起练习想得不得了呢。

日向:就是说嘛,大神前辈您总是口口声声“吸血鬼混蛋”地叫,其实内心是想得到朔间前辈的关心吧?

晃牙:哈?才不是呢。本大爷只是想把吸血鬼混蛋给干掉,怎么可能会有想被他理睬的想法啊!?

日向:好好好,就当是那么回事吧♪那,我就给杏打电话了~点点,好了。

日向:……啊,杏?你现在在哪里?

日向:你在花园空地的亭子里啊。我们也正准备往那里去,所以你们就待在那里绝对不要动啊~?

日向:那么,有事会再联络的♪

日向:既然如此,我们就去打探事实的真相吧,呢嘻嘻♪


评论
热度(8)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