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ドリームトラベル「プロローグ」

—学生会室—

弓弦:少爷,请您今天也拿出干劲好好干活吧。

弓弦:先从寒假时就积攒至今的工作开始好了。因为新年时一早便举行了“迎春!绝技大会☆”……如今已经更名为“太神乐”的活动。

弓弦:我们需要整理这个活动的相关文件。而且似乎也因为最近新开设了“S3”,导致学生会深受影响,连日来都有不少企划书提交申请。

弓弦:老实说,现在人手不足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尽管如此,学生会的工作也是不能随便委托给外人的。

弓弦:虽然我能力有限,我也来帮忙吧♪

桃李:呜~……

弓弦:呜~可不行。真是的,新年休假老早就结束了啊?

弓弦:难道您忘了,原本“太神乐”是预定由“fine”出演,结果让“红月”代为的事了吗?

弓弦:您若是因为长假而自甘堕落,那就太令人悲哀了。

弓弦:我本想代替忙于工作不在家的主人,带少爷去初诣跟多出门走走,好借此不让少爷有机会待在家里偷懒……

弓弦:看来带您去社交场的事还留有不少影响呢。

弓弦:当初明明只有我被邀请过去,而且我也对少爷说过您乖乖待在家里就好。

弓弦:没想到我一对少爷您提起这件事,少爷便一直吵着说“我也要去!”了。

弓弦:那时正逢年末年初,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佣人们都在准备休假。

弓弦:想到您大概是因为要被一个人留在家,觉得寂寞才闹别扭的,无奈之下我也只好点头同意了。

弓弦:所以我也要负起一部分责任。整理文件这种小事我还是应付得来的。

弓弦:能请少爷您过目那些“S3”的企划书吗?

桃李:是可以……事先讲明,我会跟弓弦去社交场,才不是因为寂寞呢?

桃李:是因为我听说会长也要来社交场,才想去打招呼的!

桃李:就算是这样,会长也尽是和弓弦说话,而且会长要说什么的时候弓弦你还要堵上我的耳朵!

桃李:结果社交场也就那样莫名其妙的结束了,我不是白白过去了嘛。

桃李:那帮亲戚也是,用不着我去拜访,他们也都会上门来送礼。被毫无关联的人成天围着也只会让人觉得心累啊~?

桃李:唉~啊。我本打算趁寒假的时候和会长一起去海外旅行,还想把会长介绍给爸爸跟妈妈的。

桃李:要是让爸爸和妈妈见到会长,他们也一定能明白我为什么想要成为偶像吧。

桃李:就算没有这个机会,我也想让会长在温暖的地方得到静养,变得有精神起来啊。

桃李:……“太神乐”没能交给“fine”出演,也是因为我当时考虑到会长的身体状况,

觉得这么做是对的才高举双手表示赞成的。

桃李:可是会长却觉得很遗憾。他一直在懊恼,如果自己的身体很好就不会有这种结果了。

桃李:我其实也很想替会长上场啊。虽然我没有自信展示“绝技”,好歹也曾经在“马戏团”时魔鬼训练过。

桃李:也曾遭受长毛拷问!?级别的锻炼过。区区“绝技”而已,我才不会畏缩呢。

桃李:算了,尽说些过去的事也没什么用……现在还能不能和会长去什么地方啊。

桃李:我不会再说要一起海外旅行了,就算只是附近,我也想和会长一起出去玩,然后让会长好好疼疼我……♪

弓弦:呵,少爷还是很怕寂寞啊。你嘴上说是想海外旅行,目的却是想和会长大人黏在一块。

弓弦:在社交场上交织的话题,都是不能让少爷听见的。

弓弦:即使是会长大人,也不希望少爷听到那种话题吧。

弓弦:尤其是在经济界有着巨大影响的会长大人,也没有办法以身体状况不佳做理由,推脱社交场上露脸的机会吧。

弓弦:会长大人似乎在做什么打算的样子,不过这不是我该介意的事。

弓弦:总之,您向会长大人提议看看呢?如果是少爷的请求,会长大人也不会断然拒绝吧。

桃李:是吗……嗯,会长来了我就跟他说说看!

弓弦:那么,少爷。既然您拿出干劲了,就请努力工作吧♪

桃李:诶~……那个跟这个是两回事吧。

桃李:这个工作量可非同一般啊,就算这个“S3”是新开设的梦幻祭,可以做到内容自由。

桃李:看到堆成高山的企划书,也会让人瞬间干劲全无的啊……

弓弦:毕竟像这样可以轻松参加的梦幻祭,可是很多学生期待已久的啊。

弓弦:更何况至今举办过的类似“S3”设定的梦幻祭,全都是“B1”级别的。

弓弦:“B1”毕竟是非官方的……不会有官方的记录结果,也不会反映在成绩上。

弓弦:虽然可以积累经验,但是“B1”再反复举办下去也只会令校内的资金枯竭。

弓弦:而这一点呢,“S3”就可以被认同是官方比赛,将结果反映在成绩上。校内资金方面也可以多少得到些报酬。

弓弦:如果梦幻祭能够繁荣发展,将来梦之咲学院也会比现在更加热闹。对于繁忙,我可是欢迎至极,毫无反感之心。

弓弦:少爷也能趁此机会领悟劳动的乐趣就好了……♪

桃李:我要是真的抢了你的活,你就会说“请不要抢走我的工作”吧~?

桃李:不过啊,弓弦你这样就算了,就连副会长也是新学期一开始便早早忙得手忙脚乱的了吧。

桃李:我之前基本都是侧重社团活动,几乎没怎么帮到学生会这边的忙,也自觉这样不太好。

弓弦:社团活动是要求学生强制参加的,您用不着烦恼的……

弓弦:因为我也是边忙弓道部的活动,边帮忙运作“太神乐”的。

桃李:说起来,弓弦你做了“太神乐”的主持吧。而且你还得到一些好评,搞不好会有主持相关的委托找上门来啊~?

弓弦:呵呵,感谢您的夸奖。那时我本来只需做些烘托场上气氛的事,结果副会长大人的反应太有趣了,忍不住调戏起他来了。

弓弦:偶像活动也是这样,不知道乐趣潜藏在哪里呢……♪


评论
热度(15)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