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ミルキーウェイ「エピローグ②」

—屋顶—

涉:英智~♪

涉:你一直在这里啊。请你不要没有提前打声招呼,就跑得不知影踪好嘛,你这个人太随性了!

涉:大家都很担心你啊~你为什么在屋顶待着?

涉:你也喜欢待在高处呢,我们真是性情相似的好伙伴……☆

英智:……

涉:执事先生跟我联系过,公主已经被平安无事地送回自己的家了~

涉:公主似乎是有点因为这次的刺激过大而发烧的,我很担心他呢。

涉:不过有执事先生在,一定会万无一失地为公主看病的,估计不会有事。

涉:还请英智你为了回报平时的帮助,改天去探望公主呢。当然,我也会同去的……☆

英智:涉(这时es第一次有了绿川ver叫涉名字的语音)

英智:好厉害呢啊啊……哎呀,我真是很久没有被打动成这样了。

英智:我刚刚啊,一直在反复回味和“Valkyrie”的对战时的细节呀?啊呀,新发现可是层出不穷!

英智:譬如这个手指的角度!你能明白吗!为什么我就没有想到过呢,太厉害了!

英智:虽然考虑到斋宫君和我的体格差距,需要做些微小的调整,但是很快就能派上用场!

英智:啦~啦啦~……♪还有这个,这个音节!我都听得陶醉了呀,确实这种音高才最适合!

英智:斋宫君竟然能察觉到这个地步,可谓是哥伦布的鸡蛋!

涉:英智。

英智:能够让我理解到的那个瞬间……啊啊,我好恨我不能和人共享一个思考方式!

英智:你的话一定能明白吧,涉!是哒哒当啊,不是哒当而是哒哒当!(形容舞步的节奏)

英智:为什么、为什么我反复练习了上百万次都没有察觉到呢?

英智:就是这样的舞步!你能明白吧涉,这可是历史性的发现啊……!?

英智:啊啊,我实在是垂涎不已!让这次的对战仅此一次就结束掉真是可惜啊,涉你也是这么想的吧!

英智:我的涉!我要更加、更加更加地过瘾才行……☆

涉:英智!

英智:……

英智:……哎呀,抱歉了。我有点兴奋起来了。

英智:但是没有办法啊,让我体验到那种对战,怎么可能保持理性嘛。那是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呢,涉♪

涉:你的意见我是很赞同,反倒是你汗也不擦地站在这里吹风,是会感冒的呦?

涉:唉你真是的,不是已经摇摇晃晃站不稳了吗。

英智:呵呵呵。毕竟是场难得要全力以赴的演唱会,而且之后我也好几次重现了“Valkyrie”的表演。

英智:到底还是有点累了。

英智:我可以靠着你吗,涉?

涉:请~♪若是你有意的话,我还可以送你回家,只要你闭上眼睛数上三秒就可以瞬间移动到目的地呦……☆

英智:那倒是相当节省时间呢。好厉害呢,涉就像魔法师一样……♪

涉:呵呵呵。我如果真的能使用魔法就好了呢,可惜在这个被物理法则束缚的世界观里……

涉:得到了魔法的瞬间,就会失去魔法的神秘性, 使其变成单纯的技术而已啊。

英智:即使如此。你、还有你们,都能做到“很多”我所不能的事呢。

英智:我拼命积累的成果,轻而易举地就会被人凌驾于上。

英智:今天我又重新体会到这一点。你们都得到了神明的爱护,实在是太狡猾了。

英智:我说涉,我啊……很久以前就对你、还有你们羡慕得不得了了。


(↑这是至今以来日日树第一次有这种表情的瞬间)

涉:我们也一样,对你是既恐惧又敬爱着啊……英智。

涉:因为一切怪物和魔术师们,就是被像你一样的人们驱逐殆尽的。

涉:他们被因深深的嫉妒而傲慢,过于怠惰而强欲,沉溺于色欲而愤怒的情感所支配……

涉:正是经由那些将这颗星球贪婪吞噬、任意妄为的罪人之手

涉:才会让所有的魔法像魔术的手法一样被揭穿,沦落为一般的技术。

涉:然后,所有的怪物们变得毫不稀奇,变成好比是人类一样的存在。

英智:……

涉:英智?哎呀,难道是睡着了?

涉:这个人,有时候真的会变得像个小孩子一样呢。

涉:因为本性太过纯粹了吧,所以才会为了活下去而耗尽心力……天国本来就是为像你这样的人存在的。

涉:你完全不需要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留在地狱彷徨的……算了,就是这样才是个有趣的人。♪

涉:请你起来吧,英智。用你自己的双脚走回家。一直以来肯和我并肩同行的人,不是只有你吗。

涉:好了,把眼睛睁开吧。瞧啊瞧啊,天河能看得很清楚啊?

涉:现实远比梦境还要美妙……

涉:美好的现实无论何时都会洋溢在这个世界上。将它告诉我的,不正是你吗?


评论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