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苺色の休日 第一話

翠:唉………………………………我好郁闷,好想去死…………………………………………

翠:呜呜,好不容易放春假了……还要在没酬劳的情况下帮亲戚干活……

翠:是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了吗。大家都去死不就好了……

日向:翠啊,你说的话也太不像“正义的伙伴”了~打起精神来呀!

日向:你这是怎么了怎么了,太缺乏志气了吧!把自己的斗志激发起来,像太阳一样熊熊燃烧吧……☆

翠:求求你别用这种腔调说话……会让我想到某个人,想到恨不得自杀,不对是杀了他……

日向:别说得这么可怕啊。咦,我还以为你会这么忧郁,是因为守泽前辈毕业了呢。

日向:所以我才会想模仿他,让你打起精神。如果是我,就做不到变成太阳了。

日向:勉强说的话,我是向日葵?你看,把“向日葵”三个字改变一下顺序,不就变成“葵日向”了嘛!

日向:也就是sunflower了,啊哈哈哈哈哈☆

翠:你的精神状态也太好了……为什么你会如此有精神,简直羡慕到让我要恨你了……

翠:唉……为什么我非得和关系并不怎么样的同班同学在一起,过什么“二人世界”啊……

翠:既然如此,还不如让我一个人待着来得“开心”……

日向:啊哈哈,别把话说得那么凄凉好吗~?

日向:明年我们还难说会不会是一个班级,趁现在就把我的好感度提升到100%,多好的良机!

日向: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

翠:谁要那种良机啊……更重要的是,日向君你站着的地方……请不要踩到种植幼苗的地方好吗,植物会死掉……

日向:哇,我踩上去了?我不知道怎么分辨就踩上去了,失礼了!

日向:不过翠一眼就能看出来,真不愧是蔬菜店的小开!真是厉害啊,一年A组的植物博士☆

翠:呜,你的精神状态为什么那么高……是不是因为对面在酿水果酒,你被气味给薰醉了……?

日向:我一直都是这幅状态~该说是为了和裕太做出区别的时候留下来的痕迹吗?

日向:渐渐地我就习惯了,变成现在的开朗性格了!啊哈哈~☆

日向:先不说我了,第一次干这种事情还真是很开心呢。这种让自己能积累经验和技能的快感真让人受不了……☆

日向:翠,谢谢你邀请我今天来参加摘草莓活动。

翠:这并不是摘草莓的活动,只是帮亲戚做农活而已……既然我们不是来玩的,能别再扯闲话好好干活吗。

翠:再不认真点做事,真的会春假结束了都干不完啊……?

翠:而且,也不是我邀请你的……还不是临放春假的时候,你听到我在教室里不停呻吟好郁闷好郁闷,就跑过来强行打听的吗……

日向:是因为我担心你嘛~毕竟我们是同班同学。对不起,是我有点没顾及到你了吗?

翠:算了……日向你倒是出奇地关心周围的人……遇上谁心情不好,你都会过去说些装傻的话,逗人开心不是吗……

翠:日向你真是个好人……大概吧,我也不怎么了解你……

日向:哼哼。纯粹是因为我有个不好照顾的弟弟,导致我成了个很会牵挂别人的家伙了♪

裕太:你装腔作势地说谁是“不好照顾的弟弟”啊~

翠:呜哇……咦,日向的弟弟也来了吗……?

裕太:嗯?哥,你没跟人家说我也会过来的事?

日向:哼。哥哥我啊,当然是为了随时都能为人提供惊喜才这么做咯♪

裕太:你只是“马大哈”吧~真是个糊涂哥。

裕太:抱歉了,呃我该叫你翠吧。我也想来帮你们交班摘草莓,可以吗?

翠:嗯……能增添人手真是帮了大忙……就是我很担心,能不能付你们打工费用……

裕太:啊,不需要付我们钱的。毕竟我们就是来帮朋友的忙的,对吧哥?

日向:没错没错,就像裕太说的!至于报酬,待会让我们吃点草莓就行啦!我最~喜欢甜甜的水果了☆

裕太:我就对甜的东西不太行了……算了,只要哥能感到幸福,我也就幸福了。♪

忍:裕、裕太君!能别把在下丢下不管吗ござる ,你不在,在下心里没底得不行啊!拜托你,别丢下在下一个人ござる ……!

翠:哎呀……仙石也过来了吗,辛苦了……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吧……?

忍:唔。翠我们确实分别有数日了ござる!

忍:我好高兴能见到你啊ござる。唉,能在一片陌生之地巧遇相熟之人,在下也能壮起胆子了呢……☆

翠:呜哇,别飞扑过来……仙石你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我们马上就要升到高中二年级了呀……

忍:嘿嘿。说起来,好像以前“流星队”要到活动地点去的时候,就经常让翠君背着在下,或是用其他带小孩的方式带过去呢!

忍:在下只要被翠抱住,就能变得安心了呢ござる~♪

翠:是这样吗……也没什么不好,仙石挺轻巧的,我的负担就也不怎么大……

日向:看啊看啊,裕太!“流星队”的两个人都开始晒友情光波了,我们“2wink”也来放爱情光线示威吧~♪

裕太:哥你激动个什么劲儿啊……真是对不起了翠,我们太吵了吧。

翠:没什么……有点热闹的气氛,还能让我忘记烦恼……

翠:草莓的红色我看得越多,心情就变得更阴沉……真是郁闷到想死的地步了……

翠:多亏了大家,我现在多少放松下来了……♪


评论
热度(10)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