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苺色の休日 第五話

翠:嗯……收获下来的草莓都装箱完毕了……♪

翠:这样就把该做的事都做完了……目标达成……

翠:这种把工作完满结束的感觉可真好啊……♪

日向:大家辛苦了。哎呀,我可真是累坏了!老实说,我还以为要干不完了呢!

翠:嗯……真是多亏了“2wink”的本事好……才能在天还大亮的时候把命令达成……♪

忍:呜呜。在下是不是几乎都没派上过用场啊ござる?在下也一起拼命干活了,但是总觉得在下只是在拖大家的后腿啊ござる!

忍:在下好不甘心~本来在听说翠有麻烦的时候,在下可以飒爽登场排解万难的说!结果只是负责碍事的话,根本就本末倒置了嘛ござる!

翠:没有这回事啊,光是有仙石你的这份心意就很令我欣慰了……

翠:而且,仙石你给人的感觉就像座敷童子啊,还有吉祥物一样……你仅仅在我们身边待着,就能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平静了呢……♪

忍:喔?翠你是在夸我吗?在下好高兴啊♪

翠:嗯……不管怎么说,能把这些麻烦事尽早完成,再令人开心不过了……要是只有我一个人来干,真不知道要花上几天才能成……

日向:嗯哼。我觉得啊,翠你虽然是个做农活的老手了,就是心态上太过神经兮兮,才导致干活效率低下的吧?

日向:你应该多向我学习学习,做事随便敷衍就好了嘛♪

裕太:扯淡啊哥,你根本就是敷衍过头了好吗……

裕太:唉,我也累坏了。还想说现在总算是春天快要到了的时节了呢,结果一身是汗得跟盛夏差不多了。

日向:我用毛巾给你擦擦吧裕太!我擦擦♪

裕太:住手啊哥。

裕太:与其给我擦,倒不如先擦擦你自己吧。都怪你总是善意地把我的事先放在心上,害得我连抱怨的话都不好说。

翠:我能懂……过于干涉他人,就和虐待差不多……

翠:不过,算了……要是“过分的关心”真的没有了,反而令我感到寂寞呢……

翠:我觉得裕太你应该更重视你哥哥对你的心意才对。虽说我原本不打算张口管你们的事的……

翠: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能和“2wink”一直和和美美的相处下去……你们干活的本事那么好,下次还想请你们来帮忙呢……

日向:一直以来承蒙关照~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也是平时经常在打工,对这种单调的工作方式习惯了而已。

日向:我这个人啊,可是做任何事都会从中得到乐趣的呦♪

裕太:我们的性格确实挺有帮助的~实际上,我也渐渐地掌握到些摘草莓的技巧了呢~能越干越有效率了!

裕太:摘草莓挺有趣的啊~要是能继续干下去我也挺乐意的~♪

翠:既然你们都很满意,那我就欣慰了……只不过,若是肆意乱摘下去,也会产生问题的……因为这段时期,正是摘草莓的活动季……

翠:必须留下给客人们采摘用的草莓分量……

翠:可惜最近的孩子啊,都不怎么喜欢会沾得一身泥的工作……

翠:每年都会有客人不怎么来,导致留下大量草莓的事情发生……我也会被经营草莓园的亲戚们急匆匆地叫过来,不得不一起帮忙采摘……

翠:剩下来的的草莓们就那么被扔掉了也很可惜啊……

日向:咦,我觉得摘草莓挺开心的啊。不止能摘,还能顺便吃到甜美的草莓这么好的事,为什么会招揽不到客人?

翠:因为这片农园太偏远了啊……

翠:更何况,比起什么摘草莓,世界上比这有趣的事情多了去了……比如说游戏、漫画,还有更多……

忍:唔……既然孩子们不喜欢摘草莓,那他们最近对什么感兴趣ござる?

忍:我们“流星队”有很多粉丝就是孩子ござる。在下认为我们还是有掌握孩子们的需求的必要的。

翠:谁知道呢……我不擅长应付小孩子……他们的行动太难预测了,又很吵……

翠:不过我也有点想知道呢,最近的孩子们到底都喜欢什么啊……

翠:要是农园里能多来些客人摘草莓的话……我就不用被亲戚们叫来帮忙摘了……

翠:就没有什么能把孩子们吸引到农园来的方法吗……仙石,你小的时候喜欢什么……?

忍:忍者,还有青蛙ござる。

翠:那和现在不是一样嘛……算了,我们的孩提时代已经和现在的孩子大不相同了吧……

翠:确实我们“流星队”会经常举办些英雄秀,吸引到很多小孩子观众……

翠:既然如此,我们就应该明白孩子们的喜好才对啊……

日向:嘿。那么,翠你打算新学年也继续“流星队”咯?

日向:平时的你总是做什么都没有干劲,抱怨又多……我还以为你老早就很反感“流星队”了呢?

翠:你也算说对了一点……事到如今,要我改到其他组合也很麻烦……

翠:更何况,我要是在此就止步了的话……那么努力提拔我一整年的人们的用心,就会被我白白浪费掉了……

翠:我不想对不起他们啊……

忍:没错。可惜现在我们的人数不够。“流星队”是五人的团队——现在的我们已经没有办法这么说了啊ござる。

忍:等有新生入学的时候不去招揽不行了呢ござる。

翠:干脆让“2wink”加入我们吧……?而且刚刚好你们是二人组……?

日向:嗯~我是很感谢你的邀请啦,只不过我们也想把“2wink”继续下去。在这点上,我们就没有办法帮到你们了。

裕太:招揽新队员可是大事,光是靠把身边的人草草收编进来就了事可不行。

裕太:虽然家人没法选择,但是能和自己并肩作战托付真心的战友,最好还是慎重挑选一下。


评论
热度(4)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