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苺色の休日 第七話

翠:唔,嗯……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翠:是说杏你在负责一个针对儿童的教育节目的制作……嗯,还是被那家伙拜托的……?

忍:嗯?那家伙是指队长吗ござる?

翠:算了吧,那家伙已经不是队长了……他已经毕业了嘛……

翠:真是拿那个人没辙……到什么时候都会给后辈们添麻烦……

翠:他的事先暂且不提……总之,是想要把这片草莓园当做拍摄时的外景地对吧……

翠:这方面的事,就需要向负责经营的亲戚们商量一下了……

翠:我想想……就算是小地方的电视台,草莓园能上电视的话也就起到宣传作用了……可以为招揽不来客人的草莓园雪中送炭了呢……♪

忍:真是太好了呢,翠!

忍:在下会尽绵薄之力的ござる。要是能再次和队长……守泽殿共事的话,在下兴奋得不得了呢ござる~♪

忍:嗯,嗯。这个电视节目,目的是让儿童影星们获得各种各样的体验ござる?

忍:然后,身为前辈的偶像们只要像保父一样表示关心就好了……?

忍:这份工作确实很适合守泽殿ござる。然而今天他没有来ござる?

翠:没办法,那个人也挺忙的……听说他在一个特摄剧组拔得头筹,赢得了主役的演出资格,现在正是活跃在一线的时候……?

忍:嗯,嗯?那守泽殿的节目结束后,就会和我们汇合了吧ござる?嘿嘿,那样也不坏嘛ござる~♪

翠:唉……那个人要过来的吗……我才不要啊……?

忍:翠你明明也很高兴的~你嘴上这么说,脸上可是带着笑的ござる

忍:……嗯,那么今天就是儿童节目的预演了?但是儿童影星们已经来齐了啊ござる?

日向:抱歉、抱歉。是我为了抢先一步,跟节目组说“把工作交给我吧”的缘故……

日向:我是想麻利点,替杏早点做好准备工作,不禁就赶早了……

日向:哎呦呦?我说小朋友们,能不能不要爬到我背上来啊?

裕太:啊哈哈。哥你还是那么受小孩子欢迎啊。

忍:噢……“2wink”这么快就和小孩子们打成一片了呢ござる。

忍:手脚真麻利啊ござる。在下不好好学习下不行了。忍者就是讲究粗而速胜的嘛。

忍:那两个人真的很擅长和小孩子相处呢,交给他们在下也就安心了。想起来,万圣节的时候,他们也被大量的孩子们簇拥着走呢。

翠:嗯……那我就去和亲戚们商量了……

翠:这段时间,就拜托你们照料孩子们了……我估计亲戚们听到消息后一定会欣喜若狂,二话没说便答应OK了吧……

翠:我的亲戚们就在附近干活呢……所以我会很快回来的,待会见了……

翠:嗯……杏你要不要也一起来……?就是这么回事,如果有“经纪人”一起商讨的话,更方便讲解吧……?

忍:噢,在下好想一起去啊……被你们留在这里的话,在下很不安的。不过就算在下一起跟去了,也不会起到帮助的吧ござる?

忍:呜呜。好歹“2wink”的两个人也在,在下并不是一个人,还能承受得住ござる。

忍:在下会在翠回来前,一直和小孩子们好好相处的ござる!在下会努力的!

忍:就算是在下,“流星队”活动的时候也已经习惯和小孩子相处了ござる!

忍:孩、孩子们~?要不要和哥哥聊天啊ござる♪

忍:什么,在下也是小孩子?才不呢,虽然在下确实很矮ござる!但是在下已经是高中生了,你们太过分了!

忍:呜呜。仔细一看的话,明明都是小学生,还有比在下个子还高的孩子在……最近的孩子发育太好了吧ござる?

忍:咦?没错,在下正是“流星队”中的一员ござる!

忍:看来“流星队”在小孩子中也很受欢迎嘛ござる~诶嘿嘿♪不自觉地脸红起来了呀ござる?

忍:什么,要听在下摆报上名号的姿势?一、一个人做感觉很丢脸啊ござる……?

忍:呜呜,但是让小孩子们失望,就是给“流星队”的名号抹黑!在下明白了,会努力做的ござる!

忍:黄色的火焰便是希望的证明!其光束是能穿透黑暗的奇迹!

忍:流星yellow,仙石忍……☆



评论
热度(6)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