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苺色の休日 第八話

忍:怎么了?孩子们你们怎么了ござる?

忍:是没错!在下是一名忍者呦ござる?

忍:呜哇……竟然反响这么好ござる!在下还是第一次这么受欢迎!

忍:大家很喜欢忍者吗?呜哇哇,在下也是啊ござる……☆

忍:就是就是,男孩子就会喜欢忍者的嘛ござる!太好了,在下并不是少数派!

忍:好,就让你们看看在下秘藏的忍术吧ござる♪

忍:会很危险的,各位先往后撤退几步呦ござる!出来吧,锁链……☆


忍:哼哼。本来负责攻击的是锁链秤砣的部分,这次为了表演割取草莓,就用刀刃的部分吧ござる!

忍:看啊看啊,在下未伤到果实一分一毫,便将它们取下了呀?而且动作敏捷,可以在草莓落地前就回收进筐里!

忍:这就是忍术,摘草莓之术……☆

忍:噢噢,好大的喝彩声啊ござる!这可是前所未有的好反响啊,在下好高兴!

忍:一直在忍者同好会里一个人孤苦伶仃地练习到今天,在下算是值了ござる!

忍:咦,你想要摸摸锁链?

忍:毕竟是开了刃的利器,很危险的ござる。不过在下手上还有不少橡胶做的手里剑可以送给你们ござる!来,拿好……♪

忍:嗯!这样大家便是帅气的忍着了ござる,在下也向你们起誓,就算你们长大成人,忍者之血也不会枉然的!

忍:总有一天,会让你们到忍者小屋里和在下一起握手的ござる……☆

裕太:啊哈哈。忍很受孩子们欢迎呢。

日向:嗯。因为那孩子对自己没有自信,才会走进死胡同里去……但是,只要找到些许契机,就能化作云中龙了呢。

日向:“流星队”的人,还真是不能小看呢♪

日向:就是有人去承认、去关爱,偶像才能熠熠生辉的。我们也不能认输呢,是吧裕太♪

裕太:没错啊哥。能够为孩子们带来梦想,才会赋予活着的意义。我们也要努力成为那样的偶像呢。

翠:我回来了……咦……这是什么情况?

日向:啊,欢迎回来啊翠!你回来的真快啊,和亲戚们已经谈完了?

翠:嗯……亲戚们不知道我已经在做偶像了,全都吓坏了……

翠:不过一听说是件对农园有利无害的工作后,立刻OK了……

翠:至于电视台的正式拍摄是在后天……今天只要带小孩子们摘草莓,或是做些其他有趣的事,快快乐乐的度过就好。

翠:其实电视台方面日程也很紧张,希望能在今天就把节目一次拍摄完毕的……

翠:可惜我们这边没有做什么前期准备,负责主役的那个人也还没有到……

忍:啊、翠!快过来救救在下!在下快被孩子们玩死了ござる!

翠:仙石,怎么我才离开一小会儿,你就陷入危机了啊……?

翠:看我把你拉出来~嘿咻……♪

忍:哇哦?这下可得救了呢ござる,谢谢你翠♪

翠:嗯……仙石你怎么变得这么受欢迎……?

忍:说不定,翠你也很有声望呢!

忍:“流星队”就是这么深受小孩子们的爱戴呢ござる。孩子们都很喜欢英雄啊ござる♪

翠:确实,孩子们的眼神都蕴含着光芒……孩子们会喜欢特摄节目是件好事,但是像那个人一样的家伙大量出现的话我可不要啊……?

翠:干脆趁现在就把孩子们的梦想打碎,以防他们将来变得和那个人一样……?

忍:你别这么说嘛,翠也一起来做指定的姿势吧♪

忍:人人皆是希望之星!拥有伙伴的时刻,星光亦会更加闪烁!那便是,我们“流星队”……☆

翠:仙石你的士气还真高啊……算了,也没什么不好……?

翠:嗯?那边的几个孩子在做什么……?他们在嘀嘀咕咕什么……?

翠:啊,哦……我怎么说也算是“流星队”的green嘛……?咦,“没有red在吗”……?

翠:“搞什么呀,只有green和yellow啊”……?孩子们怎么变失望了……?咦,咦……?

翠:就算是g、green……green也是拼命活着的啊……

忍:啊哈哈。果然没有red在场的话,只靠在下两个人气氛就炒不起来呢ござる。

翠:算了……我也没什么好不甘心的……

翠:嗯……?怎么回事,外面聚来了一群看起来很闲的女孩子……?


翠:咦?你们要送给我吉祥物的手机链……?

翠:是“千秋哥哥”告诉你们,我很喜欢吉祥物的吗……?那个人到底都和别人说了什么啊,竟然把别人的隐私拿出来随便讲……?

翠:嗯……我是很喜欢吉祥物……一个男人会喜欢这种东西,是不是很奇怪……?

翠:我并不奇怪?谢谢你们……♪

翠:……?仙石,为什么女孩子们突然激动起来了……?

忍:还不是因为翠你刚刚露出的温柔一笑啊,连在下都怦然心动了ござる。翠你应该对自己美貌的破坏力有点自觉才是。

翠:嗯……?啊,光是让你们送我礼物太不好意思了,我分给你们一些草莓吧……?什么,要把草莓收藏起来?不快点吃的话,草莓会烂掉的……?

忍:嗯。在下比较受男孩子的欢迎,女孩子更喜欢围绕在翠的身边……

忍:算得上是适得其所吧ござる。在下感到“流星队”获得了大胜利呢ござる♪


评论
热度(4)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