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苺色の休日 エピローグ①

裕太:啊哈哈,还真是敌不过“流星队”呢。

日向:不甘心归不甘心,经验上的差距是实打实的。我们要不要配合翠和忍,继续努力下去?

裕太:是啊,哥。说到底我们过来就是负责“帮忙”的,为他们做陪衬是刚刚好。……哎呀,杏她也回来了。

裕太:你穿着玩偶装,行动很不方便吧。牵住我的手吧♪

日向:那,我就负责扶住杏的背后~♪

日向:翠——!杏想要教给孩子们关于草莓的知识!

日向:我们队蔬菜水果都很不了解……还是交给翠你吧♪

翠:嗯……啊哈哈,想不到蔬菜店的儿子也能为偶像事业带来帮助……人生,真是猜不透发展呢……♪

忍:翠。你的大彻大悟说得太早了。在下也在一旁支援着呢,今后我们也一起努力下去吧ござる。

翠:嗯……一直以来都谢谢你了,忍。

忍:哎呀,你不叫我“仙石”了,改叫我“忍”?你多少肯对在下敞开心扉了吗……?

忍:在下好高兴啊,翠!你要和在下永远做好朋友哦~♪

翠:嗯。我们既是朋友,又是伙伴。已经不需要把你当外人客气了……我也是时候从孩子气中毕业了。

翠:虽然一听到“毕业”这个词就会感到忧郁……我会努力跨过这份烦恼的。让我们一起在新时代奋力拼搏吧。

忍:嗯,翠!黄色和绿色,本就是十分相容的颜色嘛♪

忍:好了孩子们,再和我们多接触点吧!让在下和翠指导你们人生的大事,还有草莓相关的知识吧ござる~♪

翠:嗯。我们也要变成二年级了,不能总是做被教导的一方。

翠:杏……不,veryhappy。恳请你让我和忍一起做你的助手吧。

翠:像这样针对孩童的教育节目,我们会认真去做的。

翠:各位,学习虽然是件无聊的事,但是了解新事物也有它的乐趣所在。和我们一起学习更多的知识吧……♪



评论
热度(4)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