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プロローグ」

—走廊—

日向:喂~杏学姐!

日向:鬼在外,福在内~♪

日向:嗯,今天就是“节分祭”的举办日嘛!我也参加了~这次的活动似乎和往常的梦幻祭区别很大,我很期待啊☆

日向:“节分祭”就是“S3”吧。我很喜欢“S3”啊~因为"S3"以前就是称作“B1”,有很多奇怪活动的梦幻祭嘛。

日向:而且也不用铺特别大的排场,很多人都可以轻松参加。

日向:我们“2wink”虽然没什么机会在正式的梦幻祭里夺主役……“S3”就有可能在当中大闹一场呢。

日向:所以我最近一直开心的不得了,参加了各种各样的“S3”。

日向:像是突击那种可以临时加入的地方,或是自己提出企划等等,我做了不少这样的事。

日向:嗯。“S3”是只可以由“制作人”,或是各“组合”的队长提出企划的吧。

日向:我是“2wink”的队长,所以能够随意提交企划呢。

日向:可以随心所欲的真好啊~所以“S3”能新设立起来,我十分欢迎。

日向:虽然随着梦幻祭的开办场次增加,身为“制作人”的杏学姐跟学生会就要忙坏了吧♪

日向:这次的“节分祭”,杏学姐是担当负责人的吧?

日向:啊,说起来提出企划的人是朔间学长吧……那个人会自己行动起来,还真有点少见呢。

日向:不过因为他本人也要参加“节分祭”,就把准备跟进行的工作全都丢给杏学姐来做了啊。

日向:那还真是辛苦你了~我要是也能帮上你什么忙就好了。

日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节分祭”是朔间学长的企划的缘故,明明只是场“S3”,却变成异常大规模的梦幻祭。

日向:我也想要趁机做得惹人注意些,拿出实绩来。

日向:我们“2wink”现在势头正好呢~所以现在就算是搞出大事件也要宣示我们的存在感,乘势而上获得飞跃的进步。

日向:目标就是梦之咲学院的顶点♪

日向:嗯!我会加油的,谢谢你的鼓励……杏学姐♪

日向:……哎呀。抱歉,我该走了。工作要加油啊~拜拜♪

裕太:喂~杏学姐!

裕太:鬼在外,福在内~♪今天终于是“节分祭”的举办日了!

裕太:呵呵。今天明明是休息日,但是还能遇到杏学姐真是太令人开心了♪

裕太:……嗯?怎么了,您怎么一副吃到奇怪东西的表情?

裕太:您是不是因为那个,就是吃了太多福豆啊。那种东西其实并不怎么好吃,但放进嘴里就会停不下来。

裕太:而且福豆对消化不好,吃多了肚子就会咕噜咕噜响……

裕太:虽说也有弄成甜味的福豆,可我是爱吃辣的所以根本高兴不起来。

裕太:嗯嗯?您说,刚才大哥在这?

裕太:而且和我做了几乎相同的动作打了相同的招呼,所以您误以为时间倒流了于是吓了一跳……?

裕太:嘿……大哥那边,是打算以偶像身份参加“节分祭”的呀。

裕太:是的。我正如您所知的,这次是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参加。

裕太:我们先前都在一起布置舞台,以及做了“节分祭”的准备,所以杏学姐也是知道的吧。

裕太:因为根据这次的梦幻祭内容,可能让校园内到处都是撒豆驱邪用的豆子,就需要有专门的清扫工作人员。

裕太:如果有人不小心踩到豆子摔倒并且受了伤,那可就糟糕了。

裕太:而且现在正赶上新设立“S3”的势头,梦幻祭的开办场次增加了不少,工作人员稀缺。

裕太:所以不仅是要招募工作人员,连“校内打工”的需求数量也大增了。

裕太:因此我啊,最近就抱着随便都试试看的心参加了“校内打工”。

裕太: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挺能干的,帮人打下手的活基本上什么都能干。

裕太:这样还能够积攒资金,我打算趁机轰隆~一声大赚一笔呢。

裕太:我现在和大哥有点缺乏默契……所以想说比起在舞台上因为失败而丢脸,倒不如优先赚钱积攒资金。

裕太:以前都是大哥偷偷打工赚钱的样子,现在该由我来替他干了。

裕太:我们的岁数一样,却只有他老是一副监护人的样子,让我好不爽。

裕太:不过嘛,踏踏实实埋头苦干,才能冲刺目标梦之咲学院的顶点♪

裕太:……嗯嗯?您真是的,怎么打从刚才开始就总是露出奇怪的表情?

裕太:咦,您问我是不是和大哥吵架了……?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裕太:不,我们并没有吵架……确实从去年年底开始,我们的关系变得有些僵硬了。

裕太:大哥他啊,总是对我特别照顾,我也没怎么对他提意见。我们是变得有些像陌生人了啊。

裕太:就算是自己家和学校,我们也几乎不打照面……

裕太:不对我们班级就不一样,兴趣跟爱好也都是相反的,所以实际上也没什么接触点。

裕太:即使是在自己的家里,我们也都各自关在自己房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裕太:当然遇上“2wink”有活动的时候,我们还是会聚在一起,拼上全力做课程练习或是唱演唱会的。

裕太:而且我们也拿出了成果。我们最近势头正好呢。

裕太:获得的评价越来越高,粉丝也开始增加……所以,我们,完全没有问题的。

裕太:我们现在是最佳状态啊。这不是骗您的,所以……杏学姐,请您不要再露出那么担心的表情了。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