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疑心暗鬼/第一話」

—学生会室—

真绪:这可比想象的辛苦多了啊。

真绪:“S3”呀……要设立新的梦幻祭等级,会长那句话说得倒简单。

真绪:他的一时兴起害得我们不能及时对应,现场的人全都忙得乱了套。

真绪:光是审查无数大大小小的“S3”企划书就够我们忙活了,还要负责准备和运营。人手和时间根本不够。

敬人:然而,这是必要的行程。

敬人:之前“S3”还是“B1”……学生会插手管理了这种原本只能置之不理,规模又小的非官方比赛,将其收入麾下。

敬人:并且保留了学生们为发泄不满,就把“B1”当做自由表现方式的优点。

敬人:如果全权交由学生们的自主性来管理,那“S3”就成了无秩序和暴走的温床了。

敬人:下一个学年开始,“制作人科”就要正式启动了,到时候学生会的负担也会减轻吧。

敬人:而且这个学年体会到的试行错误、失败、麻烦,能够积累很多经验下来。

敬人:那些经验一定能成为下个学年的财富。不断重复try&error,就会成为有效利用“S3”的手段。

敬人:如今就是过渡期。我们能做的也只有不断忍耐、努力下去了。

敬人:因为下一个学年就要设立新的学科,到时候就会发生巨大的改变了吧。

敬人:仅仅是维持我和英智创造的体系可不行,必须要顺应时代的变化。

敬人:失败是成功之母,必要是成功之父。为了我们未来的成功,现在只能尽力而为。

敬人:光是逃避、等待风头过去,那就毫无意义了。

真绪:我明白……但是请至少允许我发发牢骚吧,我还可以暂且不提,其他学生会的成员们可是已经叫苦连天了啊。

真绪:而另一方面,“S3”的数量却在不断增加。

真绪:大家早就想不听学生会的指挥,随自己想做的去做了啊。

真绪:然而,他们又没有故意去顶撞学生会,开办“B1”的胆子。

真绪:正因如此。现在大家一听说学生会公认的“S3”是可以放手去做的梦幻祭呀~就乐得刹不住车了。

真绪:他们那副兴奋的样子,简直就是脱了缰的野马。

真绪:导致现在成了还在阅读第一封企划书的时候,第二封第三封便接二连三送过来的状况了。

真绪:只要我们还没有能够停止时间的超能力,物理上就难以处理这种状况了。

敬人:唔,应该是在基本构架上有缺陷吧。照这个情况来看,下一个学年……在“制作人科”正式启动前,“S3”就会彻底完蛋。

敬人:还是应该从最根本的地方重新考虑吗。

真绪:不如先暂时中止企划书的提交,这样就能争取一些时间……然后趁这段时间思考对策,这样可以吗?

敬人:不行,大家能拿出精力好好提交企划,就已经是十分值得感谢的事了。

敬人:给他们的热情泼上冷水就有失本意了,还是继续募集“S3”的企划吧。

敬人:现阶段还只有“制作人”,还有各“组合”的队长能提交“S3”的企划。

敬人:这就已经在物理上限制企划书的提交数量了。

敬人:出问题的,其实是处理不了事态的我们。

敬人:虽然这只是个提议,设立学生会的下属组织,由这些机关来做企划的细致审核应该是可以的。

真绪:即是说要有一次审查和二次审查吗。感觉很像评选会呢。

真绪:那样的话,送到我们这里的企划书数量也会减少,就能够及时处理了。

敬人:只不过如果行程再过度增加下去,恐怕会成为引发不祥事端的温床啊。

敬人:例如一次审查,就很容易盛行贿赂跟走后门等,对机关负责人产生不利因素的风气。

真绪:那只要严格审核负责人的人事,眼下就没问题了吧。

真绪:比如说根据企划书的种类甄选适合的代表,然后让代表担任那种类型的第一负责人。

真绪:像是重视时尚服饰的企划,就可以委托给做衣服出名的鬼龙学长或是斋宫学长……

真绪:交给那些有钻研精神的人来处理的话,那就只有认真做好的企划书才能通过了吧。

真绪:而且如果让经过贿赂的糟糕企划书过了关,那个负责人的评价也会一落千丈。

真绪:接下来呢,就派遣副会长认为值得信赖的人做监视,那就大功告成了。

敬人:噢。不过只要忍到下个学年就可以了,目前就先采取这种方向的对策吧。

敬人:我会尽快着手,建立类似“企划书的审查机关”的组织。

敬人:如果行之有效,下个学年起这个机关……这个审查制度就交由你来管理吧。

敬人:那么,现在就先展开试用的实验好了。

真绪:明白~我还有今天份的“S3”的监督必须要做……那便就此告辞了。

敬人:唔。如果你遇到什么麻烦就向我上报吧,衣更。

敬人:虽然事到如今我才这么说……休息日还让你工作真是太抱歉了,你那么能干实在是帮了大忙。

真绪:我就要当下任学生会长了嘛,我会如你们期待的那样努力工作的。

敬人:唔。学生会有衣更在真是太好了,我是真的打从心里这么认为。

敬人:……说起来,你这家伙今天要负责监督的“S3”是什么样的?

敬人:抱歉啊,最近太忙了,连我也做不到把握整体情况了。

真绪:哦,是叫“节分祭”的梦幻祭。这在“S3”中也属于规模庞大的活动,所以运作起来搞不好会很花时间。

真绪:尽管如此,我认为只要有令人放心的“制作人”……杏一起负责,应该会没事吧。


评论(1)
热度(45)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