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疑心暗鬼/第二話」

—学生会室—

敬人:节分啊……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我实在不怎么喜欢这种活动。

真绪:啊哈哈。副会长好像很讨厌大豆来着吧。

真绪:然而当有学生会的成员送福豆过来的时候~您还是按照岁数吃下同样数量的豆子啊♪

敬人:哼……说实在的,对他人的厚意无需谢绝吧。我又没有大豆过敏症,还不至于真的吃不下去。

敬人:只是吃了不喜欢的食物,多少有些不舒服而已……加上过度疲劳,这才让我站不稳的。

真绪:(啊哈哈。副会长明明只是看到豆子就讨厌的要死了。)

真绪:(然而在后辈的面前,就算是因为意气用事,他还是强忍住了不快。)

真绪:(真是个好人啊~您辛苦了♪)

真绪:那副会长,就请您到保健室休息一下吧。接下来的事,交给我就行♪

敬人:唔。你总是这么靠得住呢,衣更。

—视听教室—

真绪:喂~,杏!你辛苦了♪

真绪:抱歉,我有点来晚了。学生会的事务工作太忙了呀~就算我特地休息日也跑来工作,堆成山的文件还是一点不见少呢。

真绪:嗯?你是说如果我在忙,就干脆把“节分祭”的事情都交给你处理?

真绪:我不可能那么干啦,订好的规矩就是官方的梦幻祭要有学生会的人来负责监督的嘛。

真绪:就算是“S3”也是官方的梦幻祭啊,学生会的人有义务要来监管的。

真绪:再说了,真的很忙的不就是身为“制作人”的你嘛。我们互相支持就行,用不着担心别的。

真绪:我们不就是这样的关系嘛……杏♪

裕太:咦,什么样的关系?难道衣更学长和杏学姐在交往吗~♪

真绪:瞎说什么啊。

真绪:哎呀,你是双胞胎之一的……裕太君吗。抱歉,我记得你其实不喜欢被人叫“双胞胎之一的~”对吧。

裕太:您不用介意的~其实,我也有自觉自己介意的都是些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裕太:那种好似叛逆期的感觉,已经结束了。

真绪:不要那么轻易就下判断,什么已经结束了啊……算了,我们还是讲工作的事吧。

真绪:我因为迟到没做的工作,会努力补上来的。现在情况怎么样了,“节分祭”已经开始了吧?

裕太:是呀~现在刚好到了“预备~开始♪”的地方。

裕太:而且举办期间会定期用校内广播进行通知,所以大体上的局势我觉得还是能把握的。

真绪:噢。说起来这次的“节分祭”有放送委员会全力协助,能够将校园各处发生的骚乱进行录像、录音来着吧。

真绪:之后好像还会把拍摄好的影像编辑起来,在“校内TV频道”播放给全校看呢。

真绪:当放送委员的真还嘟囔过,我们都不习惯摄影,可辛苦坏了~呢。

裕太:啊哈哈。这么说来虽然我们已经很习惯放送委员会的广播节目了,秋天起他们又开始了“校内TV频道”吧。

裕太:偶尔会在午休时放呢。

真绪:嗯。似乎以前经常会放的,而且不是所有的教室都有电视的银幕嘛。

真绪:担任放送委员长的仁兔学长就觉得应该有效利用这些银幕,打算恢复“校内TV频道”。

真绪:话是这么说,大家其实并没有那方面的技术,结果好像是因为做了不擅长的事搞得很辛苦的样子。

真绪:好像是他们本来只打算整理出一个可以满意制作的环境,结果大家就想说既然都这样了,干脆做个动真格的东西吧~

真绪:这个所谓的动真格的东西,就是这次的“节分祭”了。

真绪:似乎是仁兔学长去拜托同班的朔间学长,希望他们能一起合作,这才实现制作的。

真绪:其实拿季节做文章,以节分当题材的“S3”原本还有好几个呢。

真绪:朔间学长就把他们都统合到一起,联名提交的企划书……

真绪:结果就诞生了一个前所未有、规模庞大的“S3”。那个人对这种事还真是挺擅长的。

真绪:既然是那个人准备的“S3”,一定是可以让所有人都高兴得笑逐颜开……

真绪:然后在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的气氛下结束,像梦一般幸福的梦幻祭吧。

真绪:可惜,就算是这样也不能放松警惕。毕竟人手不足、准备不足……而且也有像TV频道这样好几个新尝试在做。

真绪:就要一边小心不要发生事故,一边努力运营下去了。

真绪:说起来啊。虽然我现在才说,你们为什么在这间视听教室里?

真绪:“节分祭”的运营本部,应该是在学校操场上安置的帐篷吧?

真绪:当初我只是打算跟杏先打个招呼,然后用电话联系时杏就跟我说你在这间视听教室里……

真绪:然后因为刚好顺路,我就顺便到这边来看看了。

裕太:哈啊……那其实是因为,我们有些在意的事。

裕太:这次的“节分祭”正如衣更学长所说,预定要编辑出类似TV频道的东西。

裕太:而为此收集的素材……监视摄像头的影像里,拍到了奇怪的东西。

裕太:但是影像不是很清楚,而且运营本部的电脑正在使用,我们就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把影像拿到这间视听教室播放了。

裕太:如果能利用这里的器材,应该就能明白那个奇妙的影像拍到什么了。

裕太:虽然这只是我个人的顾虑,还让杏学姐陪同令我实在很过意不去。

裕太:但是想要拿走影像的素材,就只能让类似杏学姐这样担任负责人的才行。

裕太:虽说我也是工作人员,但也不过是做“校内打工”的小角色,什么权限都没有。

裕太:即使我很擅长机械能够分析影像,也完全排不上用场啊。


评论(2)
热度(49)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