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疑心暗鬼/第六話」

—喷泉前—

凛月:喂喂,真~君?

凛月:嗯。我照你说的,正和裕太君一起做工作人员的活啊。

凛月:夸夸我啊~我可是明知道这事很麻烦,还无偿帮你干活了呀。

凛月:嗯。你那边就先和杏一起去运营本部吧。

凛月:嗯嗯,我明白……有什么事我会联系你的,要保持手机电源常开着哦。

裕太:鬼在外,福在内~♪

凛月:好疼……喂,不要乱扔豆子。

凛月:被豆子打到是不怎么疼,但就是令人很不爽。

裕太:啊哈哈,凛月学长是吸血鬼吧。既然是吸血“鬼”,被豆子打到不就应该死掉吗?

凛月:呿呿呿。这里提到的鬼是指ghost……意即将恶意、悲哀等负面感情拟人化的幽灵。

凛月:所以跟种族名字没关系,死不了的。

凛月:我才不会被豆子打到一下,就和吸血鬼沐浴在阳光下的时候一样,消灭掉物质上的肉体呢。

凛月:豆子只是把我体内的邪恶情感给净化了~我的理论武装真是完美♪

裕太:您还真是能说会道啊,我更觉得您不愧是朔间学长的弟弟了。

凛月:别把我和那东西作对比。裕太君也一样吧,和哥哥作比较一定很不愉快。兄长是兄长,我是我~♪

裕太:嗯~……如果是以前,我和大哥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有点不舒服。最近就不怎么这样了,我反而还会感到高兴呢。

裕太:大哥很厉害啊。他和我几乎是同一个瞬间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也就是一起“预备~开始”的……

裕太:然而无论做什么事,他都要比我做得好。

裕太: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他做任何事都能比我高出一大截。他总是先我一步跑得远远的。他还那么懂社交,特别会和人交流……

裕太:与其说我是羡慕他,不如说我是嫉妒他。

裕太:大哥他就是为了替我做麻烦的事,为了不给我增添负担,才变得什么事都能做得到……也因为这样,他变得任何方面都比我强。

裕太:可是呢,当我和那么强大的大哥在一起的时候,却好像只有我得到很多过高的评价……

裕太:似乎我最近变得很胆怯了呢。

裕太:我老是扯大哥的后腿。其实就算没有我,大哥也可以变成任何人……

裕太:无论在何处,大哥都是最显眼的。

裕太:相反,我则是个没有还比较好的人……我乱说的啦♪

凛月:裕太君,你话可说错了。

裕太:呜呀?您、您做什么?您脸靠得太近了吧?

凛月:唉,就让我用傻瓜也能听得懂的说话方式吧……

凛月:“哥哥”这种生物,一旦脱离“弟弟”便连生存的价值都没有。

凛月:他们是脱离了弟弟,便连摄取氧气排出二氧化碳的权利都没有的可悲生物。

裕太:那……个?怎么说他们也是有基本的人权的吧?

凛月:没有啊。怎么可能会有。他们不过是“弟弟”的奴隶、附属物,是靠我们“弟弟”的庇佑才能不知廉耻活下去的生物。

凛月:这是我要说的大前提,话说到这里你能明白吧?

裕太:哎呀那个,我并不怎么明白……?

凛月:所以说,我们完全不需要觉得自己有什么可抱歉的。

凛月:他们是为“弟弟”而生,为“弟弟”呕心沥血,最后为“弟弟”死而后已的可怜存在。

凛月:就算我们对他们摆出目无尊长的架子,任意驱使他们“干这个,干那个”……

凛月:那些愚蠢可怜的“哥哥”,还是会照样心甘情愿地忍受下去。

裕太:凛月学长……您和自己的哥哥毕竟是年龄有差的兄弟,所以绝对不会明白我的感受吧。

裕太:那家伙……大哥能装出一副哥哥的样子,也不过是“巧合”而已。

裕太:他只是很巧合地,先从妈妈的肚子里取出来而已。

裕太:光是这个还算不上既定事实。我后来听妈妈说,是大哥自己声张说“那我就是哥哥了”的。

裕太:就因为他这样,事情的真相更让人搞不懂了。

裕太:说不定当时我才是“哥哥”。只是因为一点点的偶然,我才因缘际会变成了“弟弟”。

裕太:而原本应该我是“哥哥”,那家伙是“弟弟”也不一定。

裕太:然而呢,那家伙真的像个“哥哥”一样照顾我,把好多好多东西都给了我。

裕太:至今为止他一直都把最好的东西让给我。

裕太:明明我才是“哥哥”也说不定。我可能把那家伙,那个“日向君”应有的东西全都抢走了。

裕太: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就太对不起大哥了。

凛月:(唔~嗯。他的想法比我想象的还要根深蒂固啊,真是麻烦……)

凛月:(杏也很在乎他们。而我明明根本没有听的意思,兄长却总是找我聊他的各种烦恼,导致我也明白事情是怎么回事了。)

凛月:(汝不觉得吾辈的爱子们很可怜吗,不想要救救他们吗……兄长这么拜托我。)

凛月:(他说得倒轻松,这件事根本就很难办啊……我跟兄长一样,都很不擅长和人类交流。)

凛月:(算了,我只能尽力而为了。老是在家里撞见兄长的阴沉脸色,也挺碍眼的……)

凛月:(兄弟还是要和睦相处的吧。)

裕太:您怎么了,凛月学长?对不起,都怪我说了奇怪的话……?

凛月:没事。我们还是先往下一个地点走吧,豆子都撒光了,不去那里补充可不行。

凛月:最好还能在那里拿到把遮阳伞啊,屋外直射过来的阳光太难受了。

裕太:是。让您来帮忙真的很对不起……因为人手不足,我们不得不到处兜圈子。

凛月:没关系的。毕竟是真~君拜托我的嘛,我还可以趁机打发下时间。

凛月:真~君已经很久没有拜托过我什么事了……

凛月:那家伙总是什么都自己干,就算再有怨言也几乎不会向别人求助。

凛月:那家伙分明比我年纪小,偶尔也应该对我撒撒娇的……所以他肯向我求助,我真的很高兴,而我也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

凛月:交给我吧~我可是有心去做就绝对做得到的孩子呀♪

裕太:啊哈哈。朔间学长也是这么说您的呢。♪


评论
热度(67)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