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暗中模索/第二話」

—走廊—

真绪:怎么样了,杏?朔间学长说什么了?

真绪:唔。让他巧妙地避开话题了啊,那个人到底是凛月的大哥,特别能说会道……

真绪:他总是滔滔不绝地讲一大通,让人云里雾里地猜不出话中真意。

真绪:算了,别露出那种表情嘛。会没事的……你真的认为,那个人会成为坏人,干出想要陷害我们的事吗?

真绪:就算有个什么万一,也丝毫不会有损那个人至今为止为我们做过的事。

真绪:那个人是我们的恩人,是创立这个和平时代的功臣之一。

真绪:如果他真的是个想要用自己的手粉碎一切,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坏人……就像鬼在外~一样,把他狠狠消灭掉不就好了嘛♪

真绪:唔。朔间学长说是要我们猜透他的真意……吗。那,我们就那么做吧。

真绪:现在回想起来,那个人总是这个样子呢。他总是为了不让我们停止思考,让我们不会停下脚步一样,从旁给予我们辅助。

真绪:那个人从来没有强迫我们听他的话,逼我们像手下一样为他干活。

真绪:那个人让我们自己去思考,自己去成长,自己去增长肌肉,让我们变得靠自己就能够面对困难。

真绪:这次也一定是这样。那个人为了锻炼我们才故意把自己变成坏人,好给予我们试炼吧。

真绪:只不过,事到如今他也不会把我们当成初学者了吧……所以才一点提示都不给,让我们硬闯难关。

宙:HaHa~♪你们在聊游戏吗?

真绪:呜哦!?吓死我了,你是什么时候走到我跟前的!?

宙:我是靠隐形斗篷过来的!这是开玩笑的啦,有意思吗?

宙:觉得有意思就请笑出来吧!HaHiHuHeHo~……☆

真绪:你是“Switch”的春川……

真绪:啊,这家伙是“鬼”呀!而且他还没让豆子打到过,还不是我们工作人员的同伴!

真绪:看我用豆子砸你!鬼在外~福在内~!

宙:HiHi~♪你瞄得很准啊~好厉害好厉害☆

宙:看到厉害的才艺就该鼓掌!Clap Clap……但是你瞄得太准了,反而很容易躲过去呀~?

真绪:呜哦,这家伙是什么人!?这么近的距离扔过去的豆子,他竟然全部躲开了!

真绪:这,这个家伙!竟然四处乱跑……!

宙:HuHu~♪宙最擅长这种事了!各位鬼先生们,请朝有拍手声的地方来~☆

真绪:这,这个混蛋!别躲啊~!

宙:(呜?麻烦了!宙在这个走廊对面有事情要办,可是“サリーさん”挡着,宙过不去呀?)

宙:(要不要绕远呢?不行,还是从这里走最快!)

宙:HeHe~♪抱歉,宙先告辞了!

真绪:噢噢!?你……危险,不要从窗户外面跳出去!这里是二楼啊,摔下去会受重伤!

宙:没事的!对宙来说,墙壁和地面都一样!无论是任何人任何事物,都阻止不了宙的~♪

宙:宙要过去啦,过去啦~♪HaHiHuHeHo~……☆

(译注:原文的过去了是通りゃんせ,是日本著名童谣之一,有时候小孩子会在过马路时唱。)

真绪:噢噢?那家伙竟然沿着校舍的墙壁嗖嗖嗖地~跑!他是忍者吗!?

真绪:杏,一起去追他吧!不对应该是我们先从地面上追过去,然后以防他 摔下来,帮他在地上铺垫子!

夏目:“呵呵。没有这个必要,サリーくん♪”

真绪“嗯哦!?这次又是什么啊,我从刚才起就老是被吓到,心脏都疼了!而且我还好想吐槽啊,憋得喘不上气了……!

夏目:“啊哈。你高兴那就比什么都好,サリーくん♪”

真绪:这声音是A班的逆先吧?你在哪里!?

夏目:“……你和バルくん跟ホッケーくん不一,叫你サリー也不会激动得大喊不要这么叫你。”

夏目:“看来你和子猫ちゃん一,是魔法难以生效的类型。”

夏目:“就因为你这种特,才可以跟吸血鬼之类的生物好像理所当然一样来往♪”

真绪:你在说什么?不对,这不是慢悠悠地跟人讲话的场合吧!你,你们那边叫春川的孩子,刚刚从窗户上跳出去了呀!

夏目:“没问题。宙身轻如,甚至顺着墙壁爬到高层建筑的屋顶上过。”

夏目:“而且就算他运气不好摔下,这种高度他也可以无伤落。”

真绪:你骗人的吧?不对,你刚刚到底是从哪里传出声音的?

夏目:“骗人?真实?过于较真就太没意思,谎言与真实的狭缝间才有愉悦存在♪”


评论
热度(47)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