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暗中模索/第四話」

—走廊—

夏目:干得漂亮♪你竟然没有漏掉提示呢,如果是单纯的バルくん就会中我的计了吧。

夏目:你果然是我的天敌呢,サリーくん♪

夏目:为谨慎起见我说明一下吧,我已经被豆子打到了,所以我不再是“鬼”,而是你的同伴。

夏目:希望你不要再追打下去,并且授予我俘虏应有的待遇。

真绪:说不定你还在骗人,我还是再扔些豆子吧。鬼在外~嗯,这样就能放心了♪

夏目:你真是精明呢。哎呀好开心啊,偶尔让身体动一动也不坏嘛♪

真绪:你竟然这么简单就给豆子丢到……我说你,是不是打从一开始就没想逃走?你其实是故意让我逮到的吧?

夏目:你还真是优秀。我是不想认输啊,不过这次也确实没什么取胜的意思。

夏目:当然了,我也没想到自己这么早就掉队了。

夏目:接下来只要照着零にいさん的想法进行下去,便毫无问题了。

真绪:把朔间学长的目的告诉我吧。你们这个样子,我怎么都没法释然……虽说从你嘴里打听估计也没什么用吧,我可不想听到谎言。

夏目:啊哈哈。就算你不想听我说谎,除非割下我的舌头,不然绝无可能 的。

夏目:不过啊,既然你已经努力过了,那我就讲一小部分真相当做是给你的奖励吧。……我希望,你们能尽可能和我合作。

夏目:“那个孩子”是宙重要的好朋友。我想要帮助宙解决“那个孩子”的问题,所以这次真的是出于善意才帮零にいさん做这些事的。

真绪:那个孩子是指……?

夏目:你其实知道的吧?今天是节分,主角是“鬼”啊。

夏目:这次故事的主人公,就是偶然间降生于世的不幸的鬼之子们……“2wink”。

—秘密房间—

零:(……唔,逆先君那边来联系了呀。)

零:(听他说是准备了假装会自爆的手机,要联系的时候就用校内SNS发短信过来……)

零:(他还是老样子,喜欢麻烦的方式咯。)

零:日向君。吾等要换地方了,做好准备吧。

日向:诶?我是可以做准备,发生什么事了吗?难道说我们藏在这间“秘密房间”的事,让工作人员发现了?

零:让他们发现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吧。

零:看来逆先君已经让豆子打到,变成吾等的敌人咯。

零:那家伙是绝对遵守游戏规则的类型。更别提他现在成了敌对我们的一方,绝对会毫不留情地击垮吾等。

零:这间“秘密小屋”原本就是逆先君的地盘,长期待在这肯定是大忌吧?

日向:您说的是有道理……那之后该怎么办?找其他的隐藏地点吗?

日向:我们这边压根就没有攻击的手段,只能到处逃跑……所以能做的事只有瞒过追赶过来的人,四处辗转隐藏地点了吧。

零:很像战争时期的间谍吧。这种比喻正符合活在人世间的鬼呀。

零:……喔,汝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动静?

日向:嗯嗯?啊,真的,好像有拖拽什么东西的声音……?

日向:还有脚步声。糟了,搞不好已经有人追过来了!怎么办,这里是密室,让人闯进来可是一点逃跑的地方都没有啊!

零:唔……这房间的外面是书库。吾等能做的,只有边数一二三边冲出去,然后迅速躲进书架间的阴影里,一面在阴影中躲避豆子一面逃出去了吧?

零:虽然弄不好吾等中会有谁牺牲掉,到那个时候就尽管抛弃牺牲掉的同伴,只顾自己逃命吧。区区豆子,打到了也死不了的。

零:“节分祭”本来就是以个人名义参加的梦幻祭。汝要记住,大家也就刚开始时会勉勉强强一起行动,到最后能依靠的人还是只有自己啊。

日向:是~我最擅长逃跑了~朔间学长的目标就比较大,很难躲开豆子的攻击吧♪

零:吾辈其实很身轻如燕的。就是现在离太阳下山还有点时间,身体多少有些没力气咯。

零:那么作战方案就决定好咯。吾等就别发呆了,一起出逃吧。

零:一、二、三……Let’s go♪


评论
热度(43)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