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暗中模索/第五話」

—地下书库—

日向:(东张西望)

日向:嗯,附近好像没有人。出来吧出来吧,朔间学长。

零:那吾辈就让汝给叫出来咯~……哎呀,嗯?这里没有人反而很奇怪呀?如果没有人,那吾等刚刚听到的嘈杂声又是什么呢?

(译注:零出来时说的是呼ばれて飛び出て,捏他一部1964年播放的日本动画《喷嚏大魔怪》,主角大魔怪每次出场都会说呼ばれて飛び出てじゃじゃじゃじゃ~ん这句话。)

日向:嗯~……刚才似乎听到拖拽什么东西的声音,然后还有人的说话声来着吧。

日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样子有点像恐怖电影的情节呢!啊哈哈♪

零:呵。这里原本是没什么人会过来的地方,出现嘈杂声很明显不太对劲咯,吾等应该提高警惕了。

零:总之,先偷偷看看外面的情况吧……

零:噢噢?

宙:ひなちゃ~ん!糟了糟了、糟糕了~!?

日向:哇哦!?怎、怎么了宙君?你不要跳过来啊~我差点以为你会摔下来!

宙:HaHa~♪对不起!如果宙有得罪到您,宙会道歉的!

零:喂,おチビちゃん。你说的“糟糕了”是指什么事?可不可以告诉爷爷,发生什么事了啊?

宙:是!对老爷爷就该亲切一点!

零:真是个好孩子啊。喔……逆先君没跟汝在一块?

宙:HiHi~师傅按照“作战”计划的那样,让豆子打到变得不是“鬼”啦~?他现在是宙们的敌人!

宙:师傅变成敌人,肯定很棘手吧~?

日向:等等,“作战”是指什么?逆先学长……他难道是故意让豆子打到的?

零:唔……是这样没错,不过比预计的早得多了,看来吾等要改实行计划B了呀。

宙:是!计划B是吧~♪

日向:我说,计划B是什么?气死了,别排斥我行不行!

凛月:呵呵呵。鬼在外~福在内~……♪

凛月:藏在角落里的蟑螂,有一只、两只、三只……要抓的“鬼”都聚在这里,真是省心,可以一网打尽了呢♪

零:把吾等说成是蟑螂,太过分咯……凛月~汝这是要做什么呀。照吾辈看来,汝这不是也穿着“节分祭”的通用服装嘛。

零:哈哈,吾辈明白咯。吾辈记得“节分祭”是衣更君负责监督的吧,所以汝就去帮他了?

零:肯为好朋友两肋插刀,凛月真是个温柔善良的好孩子呦♪

凛月:我的温柔善良只限于真君啊。兄长你还是放弃抵抗,高举双手慢慢走出来吧。

凛月:你躲在阴影里,我很难下手杀了你啊?

零:汝的口气那么可爱,说的话却好恐怖咯……是吗是吗,凛月就那么想看见吾辈的脸吗?

零:嗯嗯!汝是特意来见亲爱的哥哥的呀,吾辈太高兴咯♪

零:过来吧过来吧,凛月~!让吾辈紧紧抱住汝吧……☆

凛月:…………

日向:危险!?天啊,凛月学长居然二话不说就把豆子扔过来了!而且看他扔的劲头,打中了绝对会死吧……!

日向:朔间前辈,您和弟弟关系还很险恶的样子啊?向我们兄弟好好学习,赶快和好吧~♪

零:汝等的关系没办法说成是“关系好”吧。吾辈就是为了让汝等察觉到自身的问题,才把汝等的事当做这次骚动的核心啊……

零:算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零:快逃吧。看来凛月已经和工作人员那边合作,成为狩猎吾等“鬼”的一员了。稍有闪失,吾等就会让他打成蜂窝咯。

零:虽说吾辈愿意被凛月杀死,可是死在豆子之下,不是太惨了吗?

凛月:别嘟嘟囔囔的了,赶快出来吧~?你们这帮“鬼”,已经完全被我们包围了♪

凛月:裕太君,你从右边包抄,我从左边上。

凛月:敌人没有任何反击的手段,所以用不着戒备。小心别让他们有机会 逃跑就行。

凛月:你已经被将死了啊,兄长。放弃无谓的抵抗,出来~吧……♪

日向:诶,裕太君?裕太君也在?

宙:ひなちゃん!你把头露出来很危险啊~?


评论
热度(46)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