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暗中模索/第六話」

—地下书库—

零:就是现在……!日向君,おチビちゃん!对面觉得自己地处安全就以为能够轻易干掉我们,正是大意的时候!

零:吾辈会引开对面的注意力,汝等趁机逃走!

日向:诶、诶,可是……?

宙:ひなちゃん,现在不是犹豫的时候吧~?跟我来,这边有路可逃!

零:接下来就交给汝等了。那么,吾辈来试试打破难关吧♪

凛月:你以为我会让你们逃吗……?

零:只怕不会让汝如意咯,日向君好像挺擅长逃跑的呀~

零:他太想让“弟弟”只看到自己好的一面……

零:结果渐渐的可看之处越来越少,害得他自己失去了和弟弟的接点。

零:明明是一家人,却要从彼此的世界消失而去,这样太悲哀了。

零:就算逃避到孤独但却安稳的地方,然而和手拉手时感受到的温暖相比,那种安稳连百万分之一的价值都没有。

零:日向君。吾辈不希望汝重蹈吾辈的覆辙,汝要睁大眼睛看清现实。

零:汝和吾辈不同,汝还来得及。

日向:…………

凛月:你在瞎说什么啊,你打算争取时间的目的也太露骨了吧……

凛月:你千万不要反抗啊,会很麻烦的。

凛月:裕太君,我会为了干掉兄长把精神都集中在他身上。至于你那边,就努力取掉“哥哥”的性命吧。

裕太:这个,不过是丢丢豆子而已,还不至于夺人性命吧。

裕太:……大哥~我该怎么办?

裕太:大哥,你是想拿到“节分祭”的优胜吧?一旦你赢了,就可以登上巨大的舞台开演唱会了吧?

裕太:所以你才要为“2wink”拼命?

裕太:那我是不是应该以“2wink”的身份帮助你?可是,我是工作人员那边的啊……?

日向:裕、裕太君你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只要裕太君能有个快乐的人生,哥哥我就满足了♪

日向:有什么烦心的事,哥哥全都会帮你处理好的……♪

裕太:我到底是何时何地,说要把这些事都丢给大哥你的……?

凛月:……裕太君。你要是没有战斗的心思,就给我退下。一个个的打太麻烦了,我还是把他们集中到一起干掉算了。

凛月:就用这个“节分祭”工作人员组的最终兵器,“福豆加特林机枪”将他们轰杀吧……☆

裕太:诶,您是认真要用“那个”吗?太危险了吧~……?

零:噢噢,这也太夸张咯。那是什么啊,是重火器吗?

零:吾辈有印象啊。记得这是抗争时代,逆先君想要刁难讨厌大豆的莲巳君而造出来的……能射出豆子的武器啊。

零:既然现如今逆先君成了敌人,会有能力搬出过去的遗物——那种吓死人的兵器,也不足为奇咯。

凛月:呵呵呵。反正“节分祭”的规则里,并没有规定以什么方式用豆子把“鬼”干掉。

凛月:那么我就算是用丢的、从上方砸的,甚至拿出这种枪火都是可以的吧。

凛月:被这东西打中,就不单单是“疼”了呀,做好觉悟吧……兄·长·呀♪

零:呜呜,可爱的弟弟竟然露出前所未见的笑容来谋杀亲哥哥啊~真是世态炎凉,吾辈要哭出来咯,呜咽呜咽。

凛月:你假哭的样子真烦。总之你还是去死吧~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零:呀啊啊啊啊!?

日向:朔、朔间学长~!您没事吧!?

零:勉、勉强没事吧。吾辈曾经觉得这个地下书库很安静,预先把睡觉用的棺材搬到这里来着。

零:看来吾辈运气不错,棺材正好就在附近,刚好可以拿来做阻挡豆子扫射的盾牌呢♪

凛月:切……你还是老样子,特别走狗屎运嘛。这下不好打了。

日向:诶?可是,之前这里有棺材吗……?

零:有说话的功夫,还是别管吾辈了赶快跑吧!

零:凛月的目标只有吾辈,因为他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啊……他是绝对不会把枪口对准日向君们的!

凛月:是这样吗~?说不定兄长你没在乎我的这段时间,我已经变了一个人啊?


凛月:管他的。反正我可以用机枪把兄长牢牢钉在这,然后边扫射边悠哉地走过去,把兄长解决掉呢。

凛月:我要把最难搞的兄长就地处决。

凛月:要是在规定时间内就把“鬼”全部消灭了,结果会怎么样呢?兄长你预料过吗?你到了最后关头,就总是这么天真呢,兄长……!

凛月:好了,死吧死吧死吧!鬼在外~福在内~……☆


零:节分是这样的节日吗?节分是这样的节日吗?

零:住手啊~停止攻击吧!哥哥好伤心啊!呜啊啊,汝快变回以前那个温柔的凛月吧~……!?

凛月:哈啊?你太傲慢了吧,“哥哥”能知道“弟弟”的什么?

凛月:瞎说什么温柔体贴,乱给别人贴上标签!真令人火大……!

宙:ひなちゃん,我们去避难吧!这边这边♪

日向:诶,呜~……?不过我就算想留在这,也什么都做不到吧?您真的没事吗,朔间学长?

零:唔!虽说弟弟不肯对吾辈温柔一点,吾辈是觉得心痛得很,不过吾辈现在还是毫发无伤的!

零:只是再这么下去吾辈也撑不了多久,汝等能逃就赶快逃!

凛月:裕太君,你去追他们。我要和兄长来个了断。

凛月:就让你与我,和各自的“哥哥”来一次正面对决吧……♪


评论
热度(74)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