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比翼連理/第一話」

—一层走廊—


裕太:等等!大哥!鬼在外,福在内~!

日向:呜呜!裕太君在叫我,他在恳求我“等等”!我好想等他~我好想宠爱他……!

宙:先忍忍吧~ひなちゃん?现在你必须把心变成鬼,无视这一切逃命下去~♪

日向:将心变成鬼!我只有节分的时候不这么做不行!毕竟这是规则啊……

日向;但是~做哥哥的,在裕太君有需要的时候就是会想要满足他啊!

宙:不行啊~?从这边逃吧,这边这边♪

日向:哇哇,你别拽我啊?裕太君~等“节分祭”结束了我们再见面吧!今天就抱歉了,我要跑了!

裕太:我都说让你等等了!唉真是的,跟丢了呀~!?

裕太:(呜,他还是老样子,逃跑的速度特别快……大哥一旦认真想要逃走,我这样的人是不可能抓到他的。)

裕太:(从孩提时代起,那个人就总是从我身边逃离出去。我已经习惯了。虽然每次我最后还是会抓到他。)

裕太:(其实那都是大哥故意让我抓到的。他会那么做,也是因为我总是哭着喊着叫他,他觉得可怜才停下脚步等我。)

裕太:(大哥真心想要逃的话,我是绝对抓不到他的。)

裕太:(不管经历多少次,我们依然能将同样的逃亡剧重复下去。不过这次是真的不行了吧,我说不定永远也见不到大哥了……)

裕太:(我很不安啊,大哥。)

裕太:(真是的,气死我了!我根本就没明白过自己的价值!)

真绪:喂~裕太君!你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裕太:啊,衣更学长……杏学姐也在啊,你们辛苦了。

真绪:用不着跟我们打招呼了。现在周围一片糟,很难掌握具体情况。我正跟杏一起到处跑,看看能不能这样就把情况解决了。

裕太:诶?你们二位都是负责监督“节分祭”的责任人吧,这么重要的两个人还在现场跑来跑去的,不行吧?

裕太:那种事还是请交给底下的人办吧~♪

真绪:我们是有这么想啊,可是在本部的帐篷里再怎么讨论下去,也不可能理出头绪……

真绪:看来,是工作人员这边有间谍混进来了。

真绪:那个间谍故意传播些假情报,干扰了我们的判断。

真绪:我原来也干过类似的事嘛,很早以前我就做过双重间谍了,所以立刻便发现哪里不对。

真绪:再加上逆先跟朔间学长已经被豆子打到,现在成了工作人员这边的人……那两个人,似乎是在盘算什么。

真绪:他们乍看之下会与我们合作,其实都心怀鬼胎吧。

真绪:“节分祭”也快到尾声了,工作人员这边也增加了不少原本是“鬼”的人。

真绪:那帮人啊,早在还是“鬼”的时候就让朔间学长控制住了吧。

真绪:继续发展下去,我们之中的害群之马就会越发增殖,再放任不管的话,工作人员组绝对会从内部就开始玩蛋。

真绪:因此,我们必须在事态无法挽回以前便……

真绪:我已经跟杏还有在保健室休息的副会长,以及其他能信得过的人取得联络,尽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采取相应的对策。

真绪:要是我们继续任他们玩弄下去,在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时候就让“节分祭”草草结束了,那就糟了。

真绪:这种糟糕的事态,对我、对杏、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会希望有的。

裕太:哈啊……那真是辛苦你们了。

裕太:可是,这种事可以跟我说吗?

裕太:您是认为我值得信用才说的吧~可不管怎么说,我到底是轻音部的,所以也是朔间学长的手下啊?

真绪:你说的没错,不过杏已经讲过,裕太君绝对可以信任。

真绪:杏相信你,那我就也相信你。而且裕太君原本就是个不会耍诈的好孩子嘛。

真绪:裕太君你和仙石很好吧。那家伙很有看人的眼光,所以能做仙石朋友的人绝不会是坏人。

裕太:啊哈哈,你们太相信我了~……倒是听你们说的,朔间学长到底还是让豆子打到了啊。

裕太:毕竟连那种重火器都搬出来了,他根本没反抗的机会吧?

真绪:嗯~……其实我觉得他们那样也挺奇怪的。

真绪:凛月那家伙对他大哥一直很过分,所以认为出手狠一些也不会有人觉得奇怪吧。

真绪:那帮家伙啊,实际上最近关系挺好的。

真绪:确切说来,虽然我发现到的也只是些微的变化,他们现在跟春天那时候相比,已经变得亲密一点了。

真绪:他们在学校里不怎么见面,自己家里就反而和乐融融的,经常在一起说话啊做菜啊什么的。

真绪:我家就在他们家附近,经常会过去所以知道这些事。

真绪:事到如今,他们居然还会互相残杀。他们那么做,总觉得是演技,是故意扮成关系差到极点的样子。

真绪:不过,这终归只是基于我个人体验下的判断吧。

真绪:凛月那家伙故意在明知大哥真意的情况下……装作什么都没有察觉,若无其事地来帮忙的吧。

真绪:他老老实实来帮忙不就好了。凛月对他大哥的态度,与其说是傲娇,不如说是耍小孩子的脾气。

真绪:……而你们葵兄弟,就相反的装出不自然的亲密样子。我说你们啊, 以前有那么顾忌对方的感受吗?

真绪:然而过度顾忌对方,现你们之间反而更像是不相干的外人了啊。


评论
热度(57)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