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比翼連理/第二話」

—一层走廊—

裕太:那个,其实就算您这么说了……我的脑子里也还是一团混乱啊。

裕太:我们至今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因此就变得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裕太:大哥就像是我的镜子,没有他在我身边,我就连自己的脸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裕太:一直以来都是大哥为我指明方向,手把手地教导我什么事该怎么做。可是最近,我们出现了偏差。

裕太:就算我再怎么痛苦、讨厌……也还是想不透,我们之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裕太:而我们“2wink”的业绩却在节节升高,不但取得了好成绩,粉丝也开始增加。

裕太:我们的演唱会也是一直大获成功。所以,我便认为这样也好。

裕太:我想要身为偶像的自己获得成功,接着也开始希望“2wink”能像大家一样活跃在第一线。

裕太:我是这么的不自量力,尽说些过分任性的话。

裕太:因此,我事到如今就不可能说“好像和想的不太一样”了。

裕太:我要是对一直努力想要实现我的愿望,即使弄得满身疮痍也在不断奋斗下去的大哥那么说了……

裕太:那就对肯为我奉献出一切的大哥太过分了。

—喷泉前—

日向:累死了!我们算是平安脱逃了吧……?

日向:我对自己的体力本来很有自信的,这么一直跑下去也受不了了!

日向:随着时间经过,被豆子干掉的“鬼”就也越来越少,而且他们还都投了敌……成了工作人员那边的人了吧?

日向:搞得追杀过来的人也越来越多,只能拼命逃跑了。这样子,还真是超级大规模的捉鬼游戏呢。

宙:HaHa~♪ひなちゃん,你应该很擅长玩捉鬼游戏吧?

日向:不会啊~其实我相当不会玩这种小孩子的游戏。我小的时候,就没怎么跟同年代的朋友一起玩过。

日向:像是捉鬼啊、捉迷藏啊、过家家啊……那种谁小时候都玩过的游戏,我却毫无经验呢。

日向:所以啊,我连怎么玩都不知道……因为我没有过类似的经验,就无法基于经验判断出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日向: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尽是和裕太君一起玩“只有两个人的游戏”了。

日向:我们玩的都是只顾自己开心,旁人看不懂的诡异游戏。

宙:HiHi~♪只要有“两个人”,ひなちゃん就会幸福吗?

宙:宙就一直,只能在家里一个人打游戏来着啊~?

日向:是吗。如果我能在还是个小毛孩的时候遇上宙君就好了。

日向:说不定那样子,我们也会成长得更像人类一点吧。

日向:像个普通的人类,就不会连捉鬼游戏的乐趣都感受不到,也就不会和他人偏离太多……

日向:我们也就会变得像个随处可见的男孩子了吧。

宙:HuHu~♪要是ひなちゃん变成那样,大概就不会和宙做好朋友了吧~?

宙:就因为ひなちゃん偏离了普通人,才会和宙在奇怪的地方相遇,然后成为好朋友的。

宙:我们成为了朋友,才积累了别人不会拥有的经验,看见了别人不会看到的东西呀。

宙:所以宙才不会觉得,能在过去很寂寞的时候……遇上ひなちゃん是好事。

宙:我们就是现在见面才变成好朋友的。

宙:虽然宙不知道哪种方式更幸福。

宙:宙现在很幸福啊!每天每天,都开心得想要蹦起来呀~♪

宙:ひなちゃん不这么认为吗?

宙:ひなちゃん,你幸福吗?

宙:如果你不觉得幸福,那宙就送你什么好让你觉得幸福吧~……“魔法”就是为此而诞生的,这也是宙从师父那里学到的生存之术啊。

宙:不对,宙是ひなちゃん的好朋友。

宙:所以,宙不想看见ひなちゃん的“颜色”变得那么悲伤。

日向:那个……在宙君看来,我是怎么样的?

宙:HeHe~♪用语言来形容太难了,所以宙才总是依赖行动的嘛!跑跑跳跳的,用全身来表现!

宙:那我反过来问吧!ひなちゃん看来,宙是怎么样的?

日向:嗯~……你看起来总是既开心又幸福的,甚至让我感到羡慕。光是看着你,就能让看到你的人也跟着开心起来。

宙:HoHo~♪那就是宙的“魔法”!

宙:事实上不只是宙,大家看到的东西、感受到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

宙:每个人拥有的世界都是不同的。那些世界,外人是不能干预的。

宙:如果你感到痛苦、难受,就只能靠ひなちゃん自己来改变!

宙:宙和ひなちゃん很相似,所以ひなちゃん看着宙也一定能参考到什么吧~?

宙:就像宙变得幸福一样,ひなちゃん也会变幸福吧。

宙:虽然宙会的“魔法”还不多,宙也想要帮助ひなちゃん。

宙:笑出来吧!看见微笑的人,你也会自然地感到开心吧~?

宙:那就是“魔法”啊,所以宙才总是在ひなちゃん的面前不停地笑!

宙:笑起来,唱起来,跳起来!ひなちゃん看见这样的宙,也能跟着微笑起来就太好啦~?

宙:笑脸迎人,和气生财嘛!HaHiHuHeHo~……♪

评论(1)
热度(45)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