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エピローグ②」

—节分祭舞台—

宙:HaHa~做点心好开心啊~♪宙经常被ひなちゃん教怎么做点心,也经常一起做,所以很擅长啊!

真绪:ひなちゃん……是指日向君吗,那家伙在哪里做什么呢?

夏目:你问了个傻问题。那孩子拿到“节分祭”的优胜,也就是一直活到了最……

夏目:所以他现在应该是在替换衣,准备上舞台

夏目:看来“2wink”的人气上涨也是真。就我打听到,似乎有大量粉丝正蜂拥而至

真绪:……预定在“校内TV频道”播放他们之间的烦恼的事,还是不要泄露给粉丝们吧。

真绪:他们的故事,太现实了。

夏目:他们的事总有一天会广为人知,在网络盛行的现代是不可能封住人们的嘴

夏目:就我个人来讲是不怎么建议这么做,不过现今还是私下里藏着就

夏目:“2wink”的粉丝,喜欢的就是双胞胎的他们两个

夏目:那极高同步的歌舞表,以及难以区分的相似就是他们的神秘

夏目:但是今天揭露出的他们的烦……是包含了家庭不和等实际的问

夏目:要是让粉丝们知道,他们就会动,甚至可能根据情况导致幻想破

夏目:他们并不是神秘可爱的妖,而是也会烦恼和受,即使浑身浴血也坚强走下去的人类

夏目:他们流出的鲜,是不能淋给粉丝们

夏目:仅仅让他们看到美丽的偶像闪闪发亮的一面就够

夏目:虽然我觉得现在已经不是那种时代,但是我也不想让那两个人被人当成是“惹人厌恶的生物”。

夏目:不过情报到底能公开到什么地,我是无法判断。这就要看你的能耐了,“制作人”ちゃん。

夏目:这个复杂奇怪、难以解读的方程式。

夏目:你能够得出什么样的解答呢……就让我兴致勃勃地守候下去吧。

夏目:遇上需要魔术师的时候,你随时可以来找我♪

夏目:……那么再会,我也有舞台要,而且现在就该去。走

宙:是!离开的时候就该打告别的招呼!BYE-BYE~♪

真绪:拜~拜……哎呀,他们也要上舞台的吗?

真绪:啊对了。“节分祭”参加途中掉队的人,是要做优胜者的伴舞来着吧。

真绪:他们也要换衣服,不上舞台跳舞不行吧。

真绪:诶?怎么了,杏?嘿……春川也躲好了没让豆子打到,活下来了啊。

真绪:你说他是装作被豆子打到,混在工作人员里躲过一劫的?

真绪:然后为了不显得突兀,逆先帮他将周围的人都蒙混过去了啊。那家伙还是那么厉害。

真绪:所以春川也能穿上专用服装,以主角的身份上舞台演出啊。

真绪:哦……而且宙一个人会寂寞,所以“Switch”的学长们也会穿同样的服装一起唱歌跳舞?

真绪:这哪里还称得上是伴舞啊,他们这不就成了胜利的一方吗?

真绪:好像被他们占了便宜呢。哎呀应该是逆先为了会发展成这样,筹划了不少地方吧。

真绪: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那家伙偏要把我视作敌人。目前啊~还是他那边占了上风。

真绪:就因为我现在还会被同龄人耍得团团转……估计我就算当上学生会长,以后也很难做到一帆风顺。

真绪:管他的。我反而觉得很兴奋,让我越加期待下个学年的梦之咲学院了♪

真绪:哼哼。让我光是看着也很没劲,都有些想要冲到舞台上一起跳舞的冲动了……

真绪:可惜那是不可以的,我不遵守规则可不行。

真绪:再说工作也还堆得山一样高呢。我们就像往常一样,把工作干脆利落 地解决吧,杏♪


评论
热度(36)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