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エピローグ④」

—节分祭舞台—

零:感谢什么啊。吾辈不是说过吗,这不过是老年人的自不量力罢了。

零:吾辈是因为毕业将近,变得有些多愁善感了,才想要留下什么给汝等的。


零:就算吾辈仅尽到一些绵薄之力,要是能够在汝等的内心种下幸福的萌芽……

零:吾辈便也有了年纪不小还胡闹一场的意义。吾辈也不可能做得更好咯。

零:接下来就是汝等的问题了。老兵永不死,只是渐凋零。

(译注:老兵永不死,只是渐凋零是麦克阿瑟的名言。)

零:吾辈的爱子们啊……成长为能跨过千难万险、坚强健壮的孩子吧。

零:汝等是非常好的孩子啊。祝汝等幸福。

日向:是。我们会说好多好多话,并且向周围的人寻求帮助……

日向:然后总有一天,变得能够挺起胸膛说出“我们很幸福!”给您看。

裕太:啊哈哈,虽然我们也会吵很多很多架呢。即使我们互相受到伤害流出鲜血,我们也可以为彼此输血。

裕太:我们会向不死者的前辈们学习,顽强、勇敢、健壮地活下去。

裕太:不管我们之间关系变得有多险恶,我们也会拿“朔间兄弟”做范本和好下去的。

零:喔,要向吾等学习,变成相亲相爱的好兄弟呦♪

凛月:纵然我还有千言万语想要讲……

凛月:兄长你今年是打算毕业了?太好了~要是兄长再留级下去,就要和我同学年了。

零:汝也有升级的打算了吗,很好很好。

零:汝要成为最高年级的学生,努力支持那些难以放下的低年级学生啊。就像汝今天做的那样。

零:将温柔与爱化作甘露,浇注给梦之咲学院无数的鲜花,让它们能百花齐放吧♪


凛月:那也得真~君和杏他们一起干,对吧。算了,我还是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努力看看的。

凛月:倒是说啊。曲子的前奏已经开始播放了,这是“2wink”的歌吧?

凛月:我不怎么熟悉这首歌,所以我只会跟着拍子随便跳啊?

零:唔。反正主角是“2wink”呀,吾等就尽量不去妨碍他们,帮他们烘托气氛就行咯。

零:“Switch”也马上就要登场了,舞台要变得拥挤起来咯。

零:虽然按照节分的规定,鬼必遭驱赶……这可是爱子们的邀请呀,吾辈就算会被人丢豆子、石头,也仍然要留在这里。

零:吾辈要成为爱子们的盾,出门的花饰,指示未来的路标。

零:那便是吾辈的庆祝方式,是生来便陪伴在吾辈心中的幸福呀。

零:吾辈好高兴咯,凛月。白昼的世界亦有很多堆积如山的珍奇异宝啊♪

零:鬼在外~福在内~……♪

凛月:鬼在外,福在内。确实啊,早起也有它的价值吧。

凛月:想不到我完全不会觉得难受呢。……你心中的鬼祛除掉了吗,裕太君?

裕太:啊哈哈,虽然我还不太明白。请看看我家的大哥吧,他笑得很棒吧?

裕太:那个人就像是我的镜子,所以我一定也是幸福的笑脸♪


裕太:“♪~♪~♪”

日向:“♪~♪~♪”

裕太:“鬼在外,福在内~♪聚集而来的各位,欢迎你们来到‘节分祭’的舞台!”

裕太:“我们是合二为一的双胞胎偶像,叫做‘2wink’!”


日向:“已经认识我们的人也好,尚不了解我们的人也罢,请你们一直记住我们吧!”

日向:“我们将来绝对能成名,所以早点认识我们就可以向别人夸耀啊!”

裕太:“请永远惠顾我们!过来瞧啊,过来瞧!”

日向:“古已有云,双子乃吉兆之证!来见我们的人都会变得幸福,所以请高高兴兴地看我们‘2wink’的演唱会吧~♪”

日向·裕太:“鬼在外,福在内~……♪”


评论(2)
热度(74)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