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高貴なる遊戯「マインレディ/第二話」

—桃李的家(外观)—

弓弦:早上好,杏小姐。

弓弦:衷心欢迎您的到来。您路上没有迷路吧?呵呵,没有便好♪

弓弦:只不过,您的抵达时间比约好的要早上不少,这可令我大感意外呢,我这边的准备还没有做好。

弓弦:呵呵,您是说“制作人”这门职业,铁则就是要比规定时间提早三十分钟行动吗。

弓弦:然而过早采取行动,就没有时钟的意义了吧。

弓弦:这种想法是很符合日本人的思维,只是这种按照规程行动却要遭人批评“迟到了!”的理解方式,我却难以认同呢,

弓弦:或许,更应该说是让人有些不知所措吧。

弓弦:哎呀,我好像发起牢骚来了……我实在不该唠叨的。

弓弦:我平时总是负责监督不好照顾的少爷,渐渐有了爱说牢骚话的毛病♪

弓弦:呵呵,您看起来干劲十足,体力充沛……这样就非常足够了。

弓弦:今天可能是个漫长的一天,那便请您多多关照了♪

桃李:哎呀,杏!是杏啊~早啊早啊早啊~☆

桃李:抱抱……♪诶嘿嘿,一大早就能见到杏真是太开心了☆

弓弦:哦呀,少爷。您一副脏兮兮的打扮出现在客人面前,是有什么打算吗。

桃李:我才不脏兮兮的呢!?虽、虽然散步的时候我是摔倒了,身上到处都是泥巴~?

桃李:这才不怪我,是KING要跟我闹才弄的!

弓弦:不管原因为何,随随便便就去抱住女性,可不是值得夸耀的事。

桃李:没什么不好的啊,杏也一定很高兴的嘛!她总是很疼我啊!诶嘿嘿~……♪

弓弦:真是的。您老是像个幼儿一样呢,少爷。

桃李:啰嗦~不过啊弓弦,为什么杏会来我家?

桃李:她要做我家的孩子吗?我超欢迎的啊,我会永远给杏幸福的♪

弓弦:嗯,解释起来有点麻烦呢。今天开始,杏小姐会有一段期间……到这间宅邸工作。

弓弦:工作内容则是打扫、洗盘子等等,一言以蔽之就是女佣。

桃李:欸,那不都是弓弦的工作吗?为什么要让杏来……?

桃李:啊……弓弦,你该不会是对我太无礼的关系,遭到解雇了吧?

桃李:所以我不是经常说嘛,要对我更温柔一些!

桃李:那个……我要不要跟爸爸妈妈说,不要让弓弦你下岗啊?

弓弦:并不是那么回事。无需您特意担心,我也会永远为本家服务下去。

弓弦:我会永永远远,即便是踏入坟墓,也要一直陪伴在少爷身边♪

桃李:哼、哼……什么嘛,我还想说爱唠唠叨叨的烦人精总算要不见了呢。

桃李:可是啊,那为什么要雇杏做女佣呢?

桃李:虽说多雇些职工也没什么,但是家里的人手足够吧?

桃李:杏,难道你在为钱发愁?放心吧!不用你特地出来工作,我也会一直养你的♪

弓弦:呵呵,就我从杏小姐那听来的,她来这里工作……是为了兴趣和实际利益的打工。

弓弦:因为放春假了吧,杏小姐不用去学校了,就多少有了些闲暇。

弓弦:刚好她家里也出了些问题,需要些钱用。

弓弦:所以虽不见得是出于什么困难,她还是向我提议,可否到本家来工作……

弓弦:您看,就要举行宴会了吧,就是那场每年都要惯例举行,要邀请财界的重要人士的……我正为这件事忙得焦头烂额呢。

弓弦:因此琐碎的工作能交给什么人去代做,我便省事了。

弓弦:而杏小姐足以信任,与其说是顺水推舟……不如说是因为我们利害关系相对一致。

弓弦:并且我也有其他事情要拜托杏小姐……哎呀,现在都和少爷没有关系。

桃李:你又那么说……行啊,既然是女佣就应该住在这里工作吧?

桃李:那放春假的期间,我都可以和杏一直在一起了?哇伊~♪

弓弦:不,杏小姐早就跟我说好,她是通勤来工作的。似乎杏小姐也有诸多事情在忙,工作的时间就安排得很短。

弓弦:相对的,工作内容就压缩得很多了。

桃李:哼。是吗,那我们就不能一起睡觉觉了吧?

桃李:也好,她还是可以在这里吃饭的吧?能那样子我就很高兴了呀,杏~♪

桃李:爸爸和妈妈还在国外出差呢,虽然他们会在宴会的时候回来,宅邸里没什么人气,我很寂寞啊。

弓弦:还有我在啊,少爷。而且,令妹也……♪

桃李:啊,我要把妹妹介绍给杏!你还没见过她吧,杏?

桃李:我妹妹特别爱跟我打听杏的事呢~……不知道为什么,她对你很感兴趣呢♪

桃李:诶嘿嘿,就算是只有做女佣的这段期间也好,杏你要和那孩子友好相处啊。

桃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有点难相处,她很少有同年龄段的朋友呢。

弓弦:呵呵,少爷也一样啊,是因为你们同样拥有姬宫家的血脉吗。

桃李:我有朋友的!自我到梦之咲学院上学以来,就和好多好多人处得很好了!

桃李:唔……算了,我也不知怎的高兴起来了!到这边来吧,杏!我来给你介绍下宅邸,牵着手一起走吧♪

桃李:诶嘿嘿,今天会成为美好的一天吧……☆


评论(1)
热度(68)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