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高貴なる遊戯「マインレディ/第三話」

—桃李的家(接待室)—

弓弦:……杏小姐。

弓弦:呃,本来因为杏小姐原本就不擅长这种工作,我是不想一一列举您的过错的。

弓弦:您实在是,打破太多盘子了。

弓弦:而且让您打扫,就刮坏了墙壁和墙柱,还打碎了壶;让您做菜,就引起了小火灾,还踢翻了垃圾箱……

弓弦:这已经是喜剧演员的级别了。

弓弦:啊,赔偿什么的,没事的……我多少能明白杏小姐会一直失败的理由,而且这些损失也还在保险赔偿的范围内。

弓弦:唉,不过还是会从您的工资中扣除一部分资金就是了。

弓弦:啊,打碎的壶待会由我来收拾便好。若是让您受伤就糟糕了,杏小姐还是什么都不要做,到那边坐下吧。

弓弦:呵呵,我很喜欢处理后事,所以交给我就可以了♪

桃李:我说~……刚刚好像听到什么东西打碎的声音,没事吧?

弓弦:少爷,现在是练习小提琴的时间吧,您偷偷跑出来了吗?

桃李:不是,我是得到家庭老师的许可才出来的。

桃李:我把课程用的曲子完美演奏完毕后,老师便夸赞说“无可挑剔!合格了!”。再说我也很担心杏啊。

桃李:没事吧?杏你把壶打碎了?有没有受伤?

弓弦:少爷,这里还到处都是壶的碎片,不可以靠近。

桃李:你对我太过度保护了……真是的,不要老是把我当成幼儿对待嘛。

桃李:倒是说啊,杏你怎么了?你平时做事挺稳妥的啊,怎么到我家里来就出了一连串的麻烦?

桃李:“制作人”和女佣的工作是差得挺多的……

桃李:可是这再怎么说也太奇怪了,这根本不像杏啊。杏,你是个一旦去做就能做得很好的孩子吧?

桃李:怎么了?是有烦恼睡眠不足了吗?所以才老是失败?如果有什么困难,随时可以找我商量呀……?

弓弦:少爷,请您不要太缠着杏小姐,会让人家困扰的。

桃李:你好啰嗦啊~是不是弓弦的教育方式太差了?让人家看到“糟糕的示范”,杏不可能把工作做好吧?

弓弦:您对我的工作状况有什么不满吗?

弓弦:弓弦好悲伤啊。这么实心实意,付出一片真心地为少爷效劳……

弓弦:少爷却并不认同呢,正好比儿女不知父母心啊。

桃李:我又不是你的孩子……唔~搞不懂你。

桃李:我本来是想让杏为我可爱地服务,开开心心地过日子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该跟谁发牢骚?

弓弦:就算发牢骚也不可能发生这种事的,少爷。

弓弦:我倒是更担忧这个现状……再这么下去,杏小姐是得不到什么良好经验的。

弓弦:难得的春假,还要让您加剧内心的疲劳,我实在是太抱歉了。

弓弦:不管怎么说,我是打算将事态从根本上解决的。

桃李:唔~……啊,我想到好主意了☆

弓弦:喔,那您便说出来看看啊,少爷。

桃李:欸,你干嘛一副看人低的样子?太拽了吧~!

弓弦:还不是因为少爷想的主意,很高几率上都不是什么好主意嘛。

桃李:哼哼,这次没事的!既能拯救陷入原因不明的麻烦的杏,又能让我尽兴!

桃李:诶嘿嘿,就连我自己都觉得,这是绝妙的好主意呢~♪

桃李:那个啊,这么做怎么样?让我来给杏做示范♪

弓弦:怎么回事?请您具体说清楚,少爷。

桃李:我说,你为什么莫名摆出架子来啊……我是你的主人吧?

弓弦:我知道啊,怎么了吗?

桃李:嗯……那个啊,就让我来给杏做佣人的示范吧。也就是由我来打扫、洗盘子、给KING修剪毛发什么的。

弓弦:只有最后一项,是少爷经常自己去做的事吧。

桃李:因为弓弦害怕KING嘛。妹妹她又对狗过敏,能照顾KING的就只有我了。

弓弦:我并不是害怕KING。令妹所谓的过敏也是自己讲的,十分令人怀疑呢。

弓弦:不管怎么说……不行,我不允许。少爷将来是要成为姬宫家当家的人,所以严禁做类似佣人的事情。

弓弦:您去洗盘子,万一让玉指干燥开裂了该如何是好?

弓弦:那样我就无颜面对夫人和老爷了。

桃李:有什么不好嘛,就让我干啊。弓弦你从出生起就一直在做佣人,所以教导起初学者来反而很难做吧。

桃李:初学者容易在什么地方失手,你就不知道了吧?

桃李:弓弦也是转学来的,曾经也不适应“偶像的常识”过吧?

桃李:杏并非生来就是佣人。

桃李:就好像弓弦有好一段时间都不适应“偶像理所当然的事”一样……我猜杏也有各种各样的事弄不明白吧。

桃李:所以才会一直失败。然而我不是佣人,我是生来的贵族。

桃李:可是我出生起就一直看着弓弦啊。

桃李:所以我知道佣人的做法。我看着看着就学会了,所以应该也能教会杏吧~常言道,耳濡目染,无师自通嘛♪

评论(1)
热度(73)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