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プロローグ①」

时期   春

—职员室—

阵:噢转校生,欢迎进来。你有点来晚了,之前有什么事吗。

阵:啊,今天轮到你做值日生啊……

阵:你老是这样什么事都拼命去做,时间再多也不够用的。遇到棘手的事还是老实向班里的同学求助吧。

阵:女孩子用楚楚可怜的目光恳求说“帮帮我吧♪”,那帮高中男生绝对会被一击必杀,乐呵呵地出手帮你吧。

阵:要喝茶吗?哎呀,热水壶空了……

阵:阿章~我去自动贩卖机那买咖啡了。要说的话,就先由你来讲吧。

章臣:请不要叫我“阿章”,佐贺美老师。

章臣:真是的。就因为班主任那副样子,孩子们才会放肆起来。

章臣:我们这些大人不先做好模范,就算批评他们要尊重长辈,他们也只会当耳旁风。

章臣:算了,闲话到此。转校生,你先到那边坐吧。

章臣:我已经将今天要说的内容整理成资料了……先失陪了。

章臣:你的伙伴们早就……“Trickstar”的成员,都来齐了。

真:转校生~这边这边♪

北斗:我旁边还有空位,转校生。

北斗:……明星,不要躺在沙发上休息。太有失体统了,你的毛病全都暴露无遗了。

真绪:算了算了,昴流也累了嘛。再说了,与其说是“休息”,不如说他是“熟睡”吧?

昴流:呼、呼……♪

北斗:唔,好幸福的睡脸……起来,明星。别吊儿郎当的,丢死人了。

北斗:还有,不做点值得夸耀的事,照门老师的性格,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放我们啊。

北斗:我可不想遭人训斥个没完没了。我还打算趁昨天的热情未消,赶快复习和开检讨会呢。

北斗:当天的奋斗拼搏固然重要,事后的管理也同样宝贵。

真:冰、冰鹰~君……不知道为什么,明星君要把我的手给吃掉了呀。

明星:呜呀、呜呀……♪

北斗:这家伙是婴儿吗。不过他竟然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睡死在职员室,是有多胆大包天啊。

真绪:你怎么气哼哼的呀,北斗。冷静点~深呼吸一下吧。

真绪:……还有转校生一直满脸疑惑的样子,你们几个有把事情说清楚吗?

真绪:总是只顾着自己向前冲,就是你们的坏习惯啊。

真绪:转校生是“制作人”,也是我们重要的伙伴,有什么事都应该一起分享。

真绪:就算是我,也因为和你们不同班,没法子事无巨细地照顾转校生。

真绪:所以你们就尽力去支援她吧。……我们可是受到她很大的恩情呢。

北斗:嗯。我连反驳都做不到,一切正如衣更所说。

真:那个~说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叫过来啊。

北斗:我应该跟你一五一十地说明过吧,游木。

真:抱歉抱歉……估计是昨晚的疲劳还残留不少,导致我今天从早上开始就是大脑一片空白的了。

真:就连上课时讲了什么,我也左耳入右耳冒了。

真:冰鹰君,可以的话待会借我抄你的笔记吧。

真:我的成绩越来越往下掉了~唉反正我们学校的讲座也没什么好重视的。

北斗:我记得你一年级的时候成绩还不错啊。加油吧。基本上,学校的课程只要死记硬背就够了。

北斗:而且我们昨天在“DDD”上大胜,击败了众多的强敌,连那位“皇帝”也打倒了。我们获得优胜了。

北斗:我们创造了奇迹,还获得了年底的“SS”出场权。

北斗:梦之咲学院举办的演唱会……梦幻祭的结果可以反映到成绩上。

北斗:有了这次的实绩,不去努力学校的课程,也不会有大碍的吧。

北斗:比起这个,我倒想要参加更多的演唱会。我想和你们更多的载歌且舞。

真绪:“DDD”在书面上不过是“B1”。既然是非官方、未经承认的比赛,对于成绩没有任何影响吧。

真绪:无论是好是坏,当然……正因如此,我们在“DDD”时实现的价值,绝不能像幻想一样就此消失不见。

真绪:只要我们切实地取得从中得来的粉丝和经验,今后也更加成长下去……我相信,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真:你好积极啊~衣更君。我好尊敬你。老实说,我自己满脑子都只有坏念头。

真:今天老师将我们几个叫到职员室也是……

真:我就想到,老师们是不是要批评我们昨天做的那些破天荒的事啊~变得十分不安。

真:又或者是要责罚我们,把“DDD”获得优胜的事当做“没有发生过”……

真: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将这一切当做是自己的事。

真:就好像一切都是一场梦。

真绪:啊哈哈。要是全都是场壮大的玩笑,即便是我也会郁卒到死啊。

北斗:你们两个不要说些不吉利的话。……放心吧,这是现实。虽说我也觉得好像什么都现实与梦幻分不清一样,有些不安了。

评论(2)
热度(79)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