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プロローグ②」

时期   春

—职员室—

昴流:忘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北斗:呜哦!?怎、怎么了明星?不要冷不丁地大吼,啊啊吓死了!

真:早上好~明星君……你说“忘记了”,是忘了什么?

真绪:你睡迷糊了吗,昴流?

昴流:不是啊,是樱花啊,樱花!我忘了!我放过许愿的东西!

北斗:樱花?今年的樱花开得很晚,现在还没开花呀……?

昴流:抱歉!我稍微出去一下!

北斗:你要去哪?喂,明星……?

北斗:那家伙在干什么,搞不懂他。我去追他,把他叫回来。

北斗:等老师们回来,你们替我把事情说清楚就好了。

真绪:明白~

真绪:樱花、樱花,樱花啊……你有什么线索吗,真?

真:咦?嗯~……我只记得,去年的樱花要比今年的早开许多。

真:然后就好像施了魔法一样,樱花的花苞突然在眼前展开花蕾,绽放成花。

真:说起来,我们“Trickstar”第一次四个人聚集在一起的地方,不就是樱花树下吗。

真绪:欸,是那样吗。我们四个人聚集在一起,是什么时候的事……

真绪:应该是一年级,我跟真同班,而明星和北斗在另一个班的时候吧。

真绪:我们一开始关系并不怎么好……好像是一块做事以后,才意气相投起来的。

真绪:不过,那已经是秋天的事了吧?

真绪:就是大家一起当选“一年级代表”,然后参加梦幻祭那时。

真:只是当时我们并不是“组合”,而是偶然间四个人齐聚到一起……

真:不知道为什么,我对那时的事印象极其深刻,直到现在仍然记得很清楚。

真:没错,是春天的时候……毕竟樱花在我的眼前绽放了嘛。

真:说起来,明星君那时候许了什么愿吧?刚才他含含糊糊说的什么“许愿”,就是指那件事吧?

真绪:不知道。啊~……

真绪:哎呀,我也想起来了。

真绪:这可不行啊。明明是我们“Trickstar”第一次齐聚在一块的纪念性瞬间,怎么简简单单就忘记了呢。

真:没办法吧。衣更君每天每天……忙碌个不停,要记住的事有“很多”嘛。

真:那个瞬间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真:就连开放的樱花,也可能是我那么觉得的……说不定原本就已经开花了。

真:我也记得,当时大家光顾着看夜空中的星星了。

真:所以会没有察觉,没有记忆也是理所当然。

真绪:哎呀,那搞不好是挺关键的小插曲呢。等将来我们成了既成功又出色的偶像,出版自传什么的时候就能用上了吧。

真绪:啊哈哈,我不过是赢了“DDD”而已,就得意忘形到自传之类的东西上去了。

真绪:如今的我们,依然称得上“平淡无奇”。

真:不错啊?梦想还是够大才好,正因为我们做出了“了不起”的事……

真:所以稍微得意一下的权利还是有的吧♪

真绪:啊哈哈,该说是你太懦弱,还是太~不把自己当回事……你再自大点更好啊。

真绪:虽说你现在“好”了很多,以前真是“畏畏缩缩、战战兢兢”的,叫人看了就生气。

真绪:刚见面的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欺负弱者了呢。

真:实际上,你不就是欺负弱者吗?我因为“当时的那件事”,对衣更君的第一印象真是糟透了啊?

真绪:欸~没办法啊,我这边也是做事……现在我们都是好朋友了啊。不过话是这么说,我也不会说把那时的事一笔勾销吧。

真绪:……哎呀,不好意思。转校生跟不上我们的话题,整个人愣住了。

真:啊,对不起啊转校生。我们光顾着聊自己的往事了。

真:你毕竟是转校生,听我们讲去年的事也不明白吧。

真绪:你们啊,是不是都没怎么跟转校生讲去年的事?

真绪:我能明白怎么回事,毕竟这家伙转学以来就一直出现惊涛骇浪般的事情……而事实上,发生了这么多事也才一个月不到。

真绪:因此才没有和她深谈的空闲吧。

真绪:不过那样就太见外了吧~包括“DDD”在内,我们受转校生恩惠的事已经不少了。转校生早就是我们重要的伙伴了呀。

真绪:就将更多的事分享给她吧。转校生也是,以前学校的事总有一天要讲给我们听啊。

真绪:我们已经和家人差不多了,“不该”有隐瞒的事。

真绪:总之,就在北斗跟昴流回来前,趁老师们还没开始讲话……

真绪:当做是打发时间,尽量回想一下当时的事吧。

真绪:我也在“DDD”时用尽了全力,大概因为实在是累得要死……

真绪:所以就好像走马灯一样,眼前浮现出很多当时的事呢。


评论(1)
热度(64)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