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parse flash/第二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1-A—

夏目:至今为止你都很辛苦,明星昴流

夏目:我明,像我们这个年纪的,是难以忽视“父母”的存在。甚至因人而,“父母”更可以与“神”同

夏目:我家的“神”虽然是些特别喜欢恶作剧的,基本上挺善良,所以我的世界还算得上和

夏目:你那边则是“破坏神”,才会让你在荒废的世界里忍受孤独

夏目:……很痛苦吧。

昴流:…………

夏目:啊哈哈。抱歉,我突然便直言不讳地踩你痛……

夏目:这也是我的坏习,因为mummy教,与人初次见面时就要带着杀气攻击对方的要害

昴流:呵呵。虽然你讲的话我有一半都听不懂,你还真是个奇怪的家伙呢。

夏目:我只是装成那副样子罢。像我们这个年,自我尚不安……

夏目:不趁早替自己建立稳固的独特角,很容易便会混进周围的环境,沉溺于安逸

夏目:我可不想贱卖自

夏目:要想塑造出世上独一无,名为“逆先夏目”的珍稀艺术,就需要尽可能提高自身的价

夏目:我不希望自己和大家长着同样的脸,成为数量众多的量产,像厕纸一样被人高速消

夏目:我要做自己故事的主人,我也是为此出生于世

昴流:…………

夏目:……我话说得太多。其实我还很不成,尚且做不到看完全部脚本的地

夏目:闲话到底为。我来帮你值日。打从一开,我就想这么对你说

夏目:不知不觉便高谈阔论起,也是我的坏习惯

昴流:啊哈哈,像你那样每个自己的“坏习惯”都要确认一遍,还口述给对方……

昴流:就像是在塑造角色一样,仿佛是你给自己定下的规矩?

昴流:这样你就能察觉到自身的缺点并加以改正,而且还能传达给对方信息,告诉别人我就是这样的人呀~真是一石二鸟呢♪

夏目:(……他果然不是笨,能轻易看穿他人的本。)

夏目:(我本以,帮忙干活和向他提议做朋,就能轻而易举地让他对我产生好感。)

夏目:(想不到他不仅毫不介,还率真地对我的心灵深处产生兴,用闪闪发亮的眼睛观察起……)

夏目:(这样,一般的凡夫俗子怕是很难承受。)

夏目:(用无尽的阳光将一切燃烧殆,使你的周围变作寸草不生的荒。)

夏目:(即使太阳本身并无恶,然而仅是生为太,就足以让周围变成焦热的地。)

昴流:你怎么了,忽然沉默起来……?

昴流:对不起!我是不是又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偶尔~啊,我说了什么的时候,周围会一下子陷入沉默啊?

夏目:也是。不过那是因,你的发言中含有强力的Power。

夏目:若是你有意运用这份Power,就能让全世界的人笑逐颜

昴流:啊哈哈~比起全世界的人,我更想让眼前的你笑出来。

昴流:不知道为什么,夏目你的笑容完全让人感觉不到“在笑”。是你的眼睛没有笑,还是我的错觉呢。

夏目:啊哈哈,尽管常听人说“眼睛会说话”,其实眼睛四周都是平滑,所以很难凭人的意志来

夏目:因,心中的喜怒哀乐是不会通过双眼表现出来

夏目:相,靠眼睛区分个性是非常困难,毕竟眼中映照出的是人的本,能从其中看出的只有“真实”……

夏目:能辨别那种颜色的能,人类尚不具

(译注:个人猜测这里应该是宙的伏笔。)

昴流:啊,你是故意说些具有深意的话,来把话题蒙混过去吧!夏目你的规律真是好懂,聊起来真轻松呢~♪

北斗:…………

昴流:呜哦,吓坏我了!?

夏目:真是好时。……,冰鹰,你忘拿东西

北斗:嗯,是入部申请书……就因为这东西太重要了,我特意把它放进桌子的深处,反而忘记了。

北斗:……逆先。这次你又想抢占那家伙了吗,真是越来越没有节操了。

北斗:最终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只想轻易利用他人的话,总有一天会深陷泥潭。

夏目:十分感谢你的忠告♪

北斗:哼……你就是“明星”吧,别和逆先牵扯太多比较好。

北斗:他的目的仅仅是想要利用我和你的父母亲的名声,然后耍什么阴谋诡计吧。

北斗:和他牵扯上,只会让自己受损。你应该听过逆先的传闻吧,他是个危险的家伙。

夏目:我不过是跟他打个招。……你比预想的还要用不,我才改变目标找明星君

北斗:是吗。……所以一开始我不就说了吗,不要对我有什么期待。

北斗:算了。那就再见了,你们也不要继续留在这,快点回去吧。

北斗:即使班主任是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人,如果恶作剧过了头,身为班长的我还是要挨骂的。

昴流:哎呀,我们没有做什么坏事啦~只是在做值日罢了♪

北斗:你是值日生吗?是被什么人强迫做的吗?

北斗:……需要我帮忙吗?

昴流:不用了,没事的,夏目会帮我的忙。而且活也差不多要干完了。

北斗:是吗。那样就好。……我打搅到你了啊,明天见。

昴流:嗯,明天见~♪

昴流:诶嘿嘿,今天是个能和好多同学说上话的日子呀。

评论(3)
热度(74)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